阿巧-連隊在住

沉迷Unlight、狂吸凹凸,偶爾發發其他作品,得了攻受不分的毛病,節操已掉、無雷&幾乎通吃。

初訪建議先看自介http://t.cn/RXYvoFt

出產UL以連隊中心,伯恩/弗雷/里斯/迪諾/出葉主力開催中。
凹凸世界雷皇兄弟主,其他CP邊走邊看邊吃。

fo因為不習慣首頁洗太快(不好撈糧)所以很少按,不過搭訕留言聊天都是很歡迎的喔!

灣家人所以慣用繁體,連隊大鍋煮&文章各種攻受常逆是常態,開車常常都是小破車,敬請注意腳步。

意外的念頭【艾伯艾依】

就是個想到艾伯如果這樣穿看起來應該會很生嫩、然後某人稍微純情暴走的段子XD生前背景設定~






艾伯李斯特替那位淑女擋下了不肖之徒遞過來、名為茶卻後韻強烈的調酒後不過一刻鐘,整個人便已經面紅耳赤,儘管他掩飾得很好,但是艾依查庫連看都不用,便在黑髮的騎士腳步虛浮、開始要晃出不穩的一步時,一個箭步就按上了他的手臂,露出只對主人溫馴的忠犬般凶狠的表情,齜牙朝向其他賓客,艾依查庫將頭湊向艾伯李斯特、彷彿焦慮地低語幾句後,便得到了艾伯李斯特的首肯。

一切在在場賓客的眼底,就只是艾伯李斯特被忠心耿耿的艾依查庫護著離場、趕急辦什麼要緊的事去了吧?

誰也沒想到會是被意外放倒的艾伯李斯特被艾依查庫機警的帶離現場。

如果只是純粹喝單一的酒過頭而醉是還好,但若內含多種烈酒偽裝成的溫和調酒發作時,可就讓人十分不舒服了,曾經著過幾次道的艾依查庫擔心的看向滿臉通紅的艾伯李斯特,放輕了聲音問道「艾伯你還好嗎?需要我幫你倒杯水過來嗎?」

將艾伯李斯特小心翼翼地攙扶上宴會特別貼心為來客設置暫憩的房間床鋪,絲質布料在乘載了帝國騎士的身軀後便被揉皺,在未來得及開燈的房內蕩漾出如水般的環形波紋。

「還好...只是有點熱,幫我把...」艾伯李斯特透紅到以脹紅來說更恰當的俊逸臉孔皺起了眉,然而話還沒說完、原本還注視著艾依查庫要說話的眼便像斷了電般閉起。

看來是酒精作用到最高點,昏睡過去了吧...艾依查庫輕輕地嘆了口氣,支撐著艾伯李斯特的手依舊小心翼翼的、他動手將艾伯李斯特的外套脫掉、將上衣與襯衫最上頭的釦子解開,毋須他說完整個句子,艾依查庫也知道服儀總是整齊的艾伯肯定是不想讓衣服被弄皺了,因此他分外仔細地將外套掛上了衣物架、這樣隔天也還是能保持筆挺的模樣。

滿月的光輝透過大得令人想到底需不需要如此鋪張的窗戶灑落房內,匆忙進來而沒有開啟任何照明的室內此刻就只有如此皎白的光源,終於能放鬆坐下的艾依查庫坐在艾伯李斯特沉睡著的床緣,順著手往後撐在床舖的動作,落入眼底除去威嚴莊重的外套、蓋著絲被而僅僅只看見襯衫,已深深入睡的艾伯李斯特的表情比起平時彷彿更加地稚嫩。

平日看著艾伯穿軍裝都很有氣勢,艾依查庫在心裡頭想著,表情則是無意識地模仿著對方站上人群前方時板著的嚴肅模樣,倒是現在沒穿軍服、睡得很甜的樣子,看起來就像小時候偶爾會跟自己一起玩到瘋掉、回家一起被念的小少爺一樣可愛,讓自己的心頭湧現一種騷動的心情。

......?

原本平靜的室內,金髮青年的手不自主地想撫上黑髮青年的臉龐,然而倒帶回去查看自己腦袋裏頭出現什麼想法後的艾依查庫的手僵在了半空中,一副不可思議的表情瞪大著眼看著自己伸出去的手,隨即像是被人塞了一顆炸彈在懷裡似的滿臉通紅的拔足狂奔逃離房間,不過關上門時卻沒有忘記要放輕音量,門被闔上時的喀擦聲,小得像是艾依查庫嚅囁著我在想什麼啊那可是艾伯耶的耳語。

其實還醒著的艾伯李斯特惋惜的嘆了口氣睜開眼,他看向關上的房門、然後又露出了苦笑將目光移到了窗外的瑩瑩滿月上。

「真是可惜了,這滿月無法讓猛獸發狂啊...」




每次都把狗狗寫得有點太純情沒怎麼帥到啊〈艸
其實滿期待對方暴走的艾伯www

原發文日期:2016/9/25


评论(6)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