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巧-連隊在住

沉迷Unlight、狂吸凹凸,偶爾發發其他作品,得了攻受不分的毛病,節操已掉、無雷&幾乎通吃。

初訪建議先看自介http://t.cn/RXYvoFt

出產UL以連隊中心,伯恩/弗雷/里斯/迪諾/出葉主力開催中。
凹凸世界雷皇兄弟主,其他CP邊走邊看邊吃。

fo因為不習慣首頁洗太快(不好撈糧)所以很少按,不過搭訕留言聊天都是很歡迎的喔!

灣家人所以慣用繁體,連隊大鍋煮&文章各種攻受常逆是常態,開車常常都是小破車,敬請注意腳步。

感染者─Firestarter【里斯中心】

參加里斯暗巷企劃的文!以前輩得到能力後掙脫那些被賦予的枷鎖為概念打的一篇、生前設定&私設有~





閉上眼,蔓延在耳邊的無盡黑暗就像在細數著某種數據一般,喃喃不斷的叨唸各種數字,令里斯覺得心神難定。

試著踏動一步,在體內緩緩竄動的熱能也跟著移動,與其說是融入了血液裡、不如說是被強塞進這附身軀內的幻影,里斯開闔著手掌,在一片黑暗之中他仍能感覺得到從眼前劃過的絢爛光彩。

那讓世界陷入一片光明的橘紅之火,原本細碎的耳語變得更加激動、不時夾雜著異常熟悉的電子雜音。

里斯將潑撒出去大氣中的那幻影收回掌內,原本四周無垠的黑暗空氣變得沉重了起來,有如空無一物的四周被建起了厚實的磚牆,他駐足與此,被困在現實與渦的夾縫當中,那是一條媲美迷宮錯綜複雜的暗巷,里斯睜開眼,他終於看清楚開放在手中的事物─

那是被普羅米修斯竊取的火焰。原本該由另一界的自己掌握的事物。

包圍在他周圍高聳的磚牆從深處傳來了趴搭波哇的黏膩聲響,稻草金髮色的青年藉著他手上的明亮隱約看到了一點,無數疑似由軟體生物與昆蟲複合而成的物體大軍,正踩著發出巨大聲響的步伐朝他疾行而來,而且每個物體都大張著口部,沒有猜錯的話,那些在鮮紅外圈的參差白長條想必就是一根根獵食性生物般的利齒。

里斯開始拔足狂奔,而後方的那些發出黏膩足聲的物體也跟著開始加快了速度,時不時還會有混濁泥團朝他攻擊過來,這些都被里斯用手中的火焰一一焚毀,隨著里斯越往這唯一一條漆黑巷子裡往前跑,他解決掉的敵物攻擊也越多。

同時那流動在體內的熱能也越來越穩定,從一開始抓也抓不住的飄忽感,到現在里斯只是想像著火光吞噬掉了離他最近的敵物所伸出的觸手,最前頭的一排就以比里斯的想像晚了不到一秒鐘的時間,盡數沒入火中。

「嘰...呀...嘎啊...」

宛如平日作戰中遇到的那些怪物消逝前、從口部用力發出的慘烈怪叫,里斯再也沒有回頭,他任憑汗水從頭上滴落,大口喘著氣的繼續向前狂奔,他還在想,究竟該不該一口氣放出這在身體中既陌生、然而也開始熟悉起來的鼓動來燒掉這些怪物,這樣一來也不必再被困在這怪異的、猶如人為刻意困住他的黑暗長巷。

但是盜走天界火焰的普羅米修斯,是不可能平安無事的。


『你知道嗎?E中隊的王牌聖騎士。』
「聽的到嗎?里斯,請繼續下一個步驟。」

在他的耳邊響起了例行公事般熟悉而平板的語句,里斯看著這全然漆黑的世界,他一個轉身、面對著逼近上來的滿滿怪物群、張開嘴露出利齒的威嚇,心中反倒平靜了不少,在他身體內循環的能量往他的手掌心奔騰般的聚集,里斯深吸一口。

「我知道了。」

不論得到這武器的結局是好是壞,他都要用自己的手去親手開拓未來,不讓任何人置喙。

從里斯掌心流動的火焰頓時瘋狂增幅並擴散來,以他為據點不斷的增強,最終他站在世界的中心,明亮澄淨的火焰瞬間吞噬了整片厚磚牆,圍困住里斯的狹長暗巷與形狀詭異的怪物無一缺漏,全都燒成了灰,再也無法擋在連隊王牌的面前,在里斯面前原本黑糊一片的世界頓時明亮了起來,殘留了一點遊蕩在空氣之中的火焰之花。

而他也再也回不去了。

「編號AE458997-51,已確認與混沌元素到達完全共鳴,正名為感染者。」





想到以暗巷這個要素為中心的話、就想到這樣的心境與景色很適合里斯前輩,又帥心地又強大的王牌XD

希望有呈現出王牌帥氣的一面就好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