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巧-連隊在住

沉迷Unlight、狂吸凹凸,偶爾發發其他作品,得了攻受不分的毛病,節操已掉、無雷&幾乎通吃。

初訪建議先看自介http://t.cn/RXYvoFt

出產UL以連隊中心,伯恩/弗雷/里斯/迪諾/出葉主力開催中。
凹凸世界雷皇兄弟主,其他CP邊走邊看邊吃。

fo因為不習慣首頁洗太快(不好撈糧)所以很少按,不過搭訕留言聊天都是很歡迎的喔!

灣家人所以慣用繁體,連隊大鍋煮&文章各種攻受常逆是常態,開車常常都是小破車,敬請注意腳步。

不存在於任何地方的夏夜星空/黑夜【出葉迪諾】

✯出葉迪諾中心向出葉生日企劃─夏空企劃(BGM有)參加文

✯企劃文共兩篇:白天/黑夜(有關聯),建議先閱讀前篇 →前篇

✯特別感謝辛苦的主催舉辦如此美好的企劃跟美美的網站!祝出葉生日快樂!

✯涉及些微R卡劇情






        夜晚寂靜無聲。

        不是因為所有的人都熟睡,也不是因為所有能藏匿蟲鳴蟬噪的荒廢地被清除了,所以悄然無聲。

        而是因為所在之處特別被隔離,像是非得隱藏起來的秘密武器一樣,所以不可能會有外界的一點一滴滲透進來。

        明明與以往所住的房間設備都還要高上一階,然而如果要他們選擇,他們寧願選那個充滿著連隊弟兄們喧鬧不以的簡陋小寢室,就算亂得找不到自己摺好的制服、半夜有人打呼直逼作戰武器,那也都很好。

        比現在這個即使人待在裡頭依舊死寂的房間好。

        現在只專屬於兩個人的房間有機器維持著通風與溫度,所以沒有任何窗戶及對外的空隙,就連開啟房門都需要經過卡片認證,只有房間主人跟管理階層以上的人才能進得來。

就連現下熱到會令人只想到浸在冰水中的炎夏焚風也不被獲准進入。

        說好聽一點是存在不能被發現,直白的說就是被軟禁。

        出葉躺在柔軟的大床上、雙手交握的擱在棉被上,眼睛張開直視著模擬星空運轉投影的天花板,從依稀記得充滿著海風味道的夢境醒來後,就遲遲無法再入睡。

        那是他們向負責管理去向的人員抗議之後,好不容易得來的權益,能夠反映建築外風景的投射窗口和投影天空的儀器─雖然說有某些人稍有微詞,但是看在兩人十分配合任務的份上,這種簡單的設施還是被批准了。

作為圍困住獵犬的微小甜頭。

        出葉轉頭望向旁邊的床,不怎麼意外的看見床鋪空著。

        「……出葉,你說、這邊能看到流星嗎?」

聽到了如同從地底深處發出來的嗓聲,出葉坐起身子來、憑著經驗看向了位於兩人床鋪中央的空地,而迪諾就扯著一件毯子,靠在出葉的床緣屈膝坐在地板上。

        襯著兩人頭頂的星空投影顯示著夏季時分的星星位置,迪諾彷彿露宿野外、半夜醒來的旅人,跑出了帳篷外看滿天閃爍的星星,而出葉正是他的夥伴,從帳篷中探出頭來查看睡不著的友人。

        迪諾的語氣是嗓子噎著了的哽咽,一時間出葉也忍不住鼻根衝上的酸,導致開口的聲音也跟著不穩「……我想……應該很難,這個紀錄,都是固定的。」

        人工製造的投影儀器已經在這個房間運轉了許久,能夠展示出的夜空就那麼幾種模式,即使是從不費心記住這些東西的迪諾也早已看到爛熟了。

        「是嗎,本大爺也猜到該是這樣……」「怎麼突然……問這個?」

        出葉看著一臉苦悶的迪諾,猜不出夥伴突然問起流星的原因。

        過了一會,像是忍受不住房間內沉悶的空氣,迪諾猛然的站起來,一股腦地掀起了出葉所蓋的棉被,硬是擠上了床跟出葉一起坐著,「那個啦!那個、今天不是出葉你的生日嗎?」

        啊,確實是這個日子了,在經歷這樣被隱藏著存在的時間一久,就連自己出生的日期都給忘了。

        感受著迪諾靠過來的體溫,出葉默默的點著頭,「所以啦!本大爺超想拉你一起去喝酒喝個過癮,然後去個可以看到流星的地方許它十個二十個願望,今天可是要給壽星滿滿祝福的日子啊!」

        原本大聲說著的迪諾說到最後聲音漸漸的小了,明白對方意思的出葉只能在人工綻放微小光亮的星空之下,小力的握住了迪諾的手。

        「……我知道的,迪諾。」
        「啊啊啊超煩的!這樣也太不熱鬧了,今天可是出葉你的生日耶!」

        用力回握住出葉的迪諾不甘的晃著腦袋,也沒注意到還扯著對方的手、便叉起雙手思考起來,本來還有些被悲傷浸染的出葉、被對方這麼一鬧反倒笑出了聲來,靜靜地注視著在思考中眉眼瞬息萬變的迪諾。

        伴隨著「啊」的一聲驚嘆,迪諾放開了出葉的手自顧自地敲起了掌心,青年沒有離開位置,而是用一種彷彿極限著姿勢趴在床面、伸長了手去拉開兩床中間櫃子,屬於自己的那個抽屜。

        床鋪的主人一臉想笑的看著迪諾扭著身體、賣力的在看不到的情況下撈著抽屜,迪諾摸索了好一陣子終於確定拿到了想要的東西,這才像是彈簧一樣坐起身子,再度靠回出葉的身邊「出葉你眼睛先閉上,快點快點!」

        雖然迪諾確實從抽屜當中拿了某個東西,但是出葉只來得及瞄到迪諾將兩手像個球型一樣的合起來,沒辦法分辨那究竟是什麼。

        「快點快點,眼睛閉上,啊!記得還要許一個願喔!」出葉聽了對方的話閉上了眼,耳邊迪諾的聲音聽起來是很開心的語調。

        「那我需要…說出來嗎?」「欸這個……不用好了,放心裡感覺會更有效!」

        看著出葉確實閉著眼睛沉思的模樣,迪諾忍不住雀躍、就快要唱起歌來的樣子,拉起出葉的手把剛剛藏起的那個、塞到了他的手心裡。

        「可以張開了嗎?」「沒問題,出葉你許好願就可以看本大爺給你的東西了!」

        一枚銀色、閃閃發光的五角星形別針就安穩地躺在自己的手心中。

        用雙手捧著那枚熟悉的星星別針,出葉靜靜地看向了迪諾,明白對方是在表達疑惑的青年,爽朗的張開雙手、抱住了出葉。

        「這可是超幸運的本大爺的星星,給出葉的話絕對可以讓你實現願望的!」

        彷彿不止這枚閃亮的銀色星星,還有滿滿的白色小星星跟著一起在手中散發著溫暖,即使是在幾乎無人知曉自己還存在的炎夏夜晚,出葉依然有著記得他出生日子的夥伴。

        他收下了在掌心中反射著投影星空光芒的五芒星,用了全身的力氣緊抱住了迪諾。

「謝謝你,迪諾。」
「生日快樂啊出葉!」

        收到祝福與給予祝福的青年們十指緊握著,而他們頭頂上星光遍撒、細微而閃亮。


當初想到參加企劃時就決定是白天晚上各投一篇、而且在兩篇當中安排了一些相關性,因此在篇名上也用了對照XD

《存在於任何地方的夏日沙灘》→夢是連接各處的
《不存在於任何地方的夏夜星空》→暗示兩人被藏匿的情況

從夢中延續到現實的這個靈感我自己還喜歡的w最後出葉收到的正是大爺R1配戴在披風上的星星喔>.0
雖然文好像走了個稍微偏鋒、摻了些洋蔥,充滿我流一貫的奇異(?!)風格,不過希望能展現出在生日這天,出葉收到了來自迪諾滿滿的祝福這點!

\祝在熱鬧夏日出生的出葉生日快樂/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