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巧-連隊在住

沉迷Unlight、狂吸凹凸,偶爾發發其他作品,得了攻受不分的毛病,節操已掉、無雷&幾乎通吃。

初訪建議先看自介http://t.cn/RXYvoFt

出產UL以連隊中心,伯恩/弗雷/里斯/迪諾/出葉主力開催中。
凹凸世界雷皇兄弟主,其他CP邊走邊看邊吃。

fo因為不習慣首頁洗太快(不好撈糧)所以很少按,不過搭訕留言聊天都是很歡迎的喔!

灣家人所以慣用繁體,連隊大鍋煮&文章各種攻受常逆是常態,開車常常都是小破車,敬請注意腳步。

植物與他們【多人】

突然想打打的人和植物這樣的系列,都是單人小段子,依序為出葉、雨果、迪諾、 伊普西隆~





 

※出葉&睡蓮

透澈的池水一眼就能看清池塘的底部,漣漪被飄過水面的事物激起,一圈圈的向外擴散,帶來絲絲的涼意。

出葉有如破曉前天空泛起的紫色的頭髮,浸潤在水中形成了更深的色澤,他睜著眼、雙手交握在腹部之上。

跟周圍由水底而生的花兒一同仰視著萬里無雲的碧藍青空,出葉足足過了好一晌,才伸手滑向一旁,撥開那些緊貼著水面而順著水朝流動的濃綠圓盤,它們是一個又一個的圓,彷彿在遮蓋住些什麼、

遮住那些從池塘底層生長出來的事物。

如同破曉前天空層層交錯的紫與藍色彩的花朵,用力朝天空伸展出它的尖銳花瓣,

而大風一來也只能在水面上同時搖曳,偶爾被水給浸的濕潤。

帶著一點點哀傷的更深的色澤,如同躺在水中、閉上眼讓自己思緒倒空的青年的髮色。


※雨果&樹隙之光


從茂密的樹叢之間灑落下來的太陽光芒,是無數的小小精靈,嬉戲在空氣之中與大地之上,向世界潑灑著燦爛的碎金光亮。

也包括了累得躺在樹上分岔處、頭枕在隨意疊起的雙手上頭,看似沒有防備而閉起的雙眼,卻在眼皮之下因過多的夢而睡的不安穩轉動著的青年身上,隨著風而飄移著的碎金光亮與樹葉們發出像是嘻笑的嘩嘩聲響,不斷的將風的涼意加上陰影的舒適披到雨果的身上。

就像那因為穿透樹隙而灑落下來的陽光、照亮著雨果此刻宛如紅寶石般絢爛奪目的髮色一樣,它們輕柔的照看著還尚未發現自己閃閃發光而睡著的青年。


※迪諾&酢漿草


滿片草地盡是蔓延著被露珠滋潤得翠綠的酢漿草,奔跑著的青年開心的放聲大笑,他捧起了一把滿滿的三葉酢漿草,空氣中因此飄出陣陣稍微酸澀的草香。

「沒看到四瓣的幸運草?」
「有本大爺的加持、這些都是最強的幸運草啦!而且有這麼多喔!」

迪諾的雙手朝著天空伸展開來,燦綠的幸運之雨降臨在此地。

與他的鮮豔的翠綠髮色及笑容相互輝映。


※伊普&倒木


映入眼簾的光景足足讓身量高大的青年注視了許久,才終於傳達進了他的腦袋裡頭。

一直以來都如無言長者、靜默地聳立在某個自己才知道的秘境遺跡入口處的參天大木,那需要數人環抱的巨大樹幹已經傾倒,亦如聳立時、靜默地的在入口處形成一道天然屏障。

「啊...連你都已經走了嗎...」

伊普西隆眉頭輕皺著,手掌微幅的撫在了樹幹上頭,就如同與相識多時的老友說話一般。

然而他才發現,在倒木的樹樁處,一株嫩綠的小芽奮力的伸展著、有如稚嫩的孩童歡欣的張開雙臂,任由陽光滋潤他的一切。

即使型態轉變,也依舊是那個─長伴著遺跡的存在。




喜歡自然植物跟人的靜謐的感覺!!XD
原發文日期:2016/6/29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