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巧-連隊在住

沉迷Unlight、狂吸凹凸,偶爾發發其他作品,得了攻受不分的毛病,節操已掉、無雷&幾乎通吃。

初訪建議先看自介http://t.cn/RXYvoFt

出產UL以連隊中心,伯恩/弗雷/里斯/迪諾/出葉主力開催中。
凹凸世界雷皇兄弟主,其他CP邊走邊看邊吃。

fo因為不習慣首頁洗太快(不好撈糧)所以很少按,不過搭訕留言聊天都是很歡迎的喔!

灣家人所以慣用繁體,連隊大鍋煮&文章各種攻受常逆是常態,開車常常都是小破車,敬請注意腳步。

想給予你的賀禮【艾依艾伯】

權當作給艾依的生日賀文><現代架空,想試著寫個艾伯觀察不出來艾依想要什麼禮物的情景w試著挑戰寫看看偏犬眼鏡一些!〈雖然應該還是滿無差的w





「怎麼?什麼時候你也對文具之類的東西有興趣了?」

看著艾依查庫異常認真的盯著玻璃櫥窗之後的墨水瓶與鋼筆,艾伯李斯特發出了連自己也沒有察覺的上揚語句詢問著,十分習慣同居人挾帶著聽來嘲笑、實質只是逗弄問句的金髮青年用力擺擺手「才不哩,學你整天坐在椅子上寫東西的話、身體肯定會僵硬掉的,我是在想你那罐墨水不是用到剩一點點了?」

被同居人提醒後,黑髮的青年才赫然想起來忘了將待購清單加入這項物品。

門上鈴鐺發出了兩次清脆的聲響,踏入店家的艾伯李斯特將買到的墨水、放入了艾依查庫攜帶著的大購物袋中,然後兩人繼續往下一間要採買的店家前進。

「喔!上次那間的阿姨說可以算我們便宜一點,等等我們繞過去吧艾伯!」
「嗯。」

艾伯李斯特被清單遮住大半的頭隨意點了幾下當作回覆,艾依查庫也沒有多說一句話、拉著對方繼續往目標前進。

明明是想趁著出來市街購物時、觀察艾依查庫對什麼東西特別有興趣,想要買下來當作對方生日禮物的,然而從剛剛開始同居人注意的物品不是家中缺的、就是自己有興趣的東西,這讓艾伯李斯特簡直無從下手起。

偏偏最近各種事務繁忙,努力思索也找不到對方任何可以當作送禮參考的線索呢...

最後黑髮青年只好使出殺手鐧,他接過了對方負責拿的購物袋,直接把足夠購買高價點心的錢塞到艾依查庫手中「今天我想試試泡英式茶,你幫忙去那間華芙點心店買點適合搭配的糕點吧!」「那艾伯你呢?」

艾依查庫一臉疑惑,明明糕點最後要回去時、兩人順道一起去挑就可以了。

「那間店的甜點對我來說都差不多,由你來挑應該能挑的比我還好,畢竟你是常客不是?」露出了淺淺的微笑,艾伯李斯特試圖用笑容迷惑同居人。

「喔,是沒什麼問題啦......」

抓了抓頭,艾依查庫還疑惑的看了一眼艾伯才踏入店家,一臉平靜看著對方走進窗明几淨的糕點店後、艾伯李斯特才抓緊時間到另一間專門販賣紙張卡片的小店,買了一張紙感摸起來有些粗糙而又溫潤的金黃色小卡,然後在艾依查庫踏出店家之前將卡片塞進自己上衣的內口袋中。

門上鈴鐺發出了兩次清脆的聲響,踏入店家的艾依查庫把有著粉彩顏色的紙盒遞給站在門口的艾伯李斯特,從紙盒上方透明的部分可以看到並不是同居人喜歡的幕斯系列蛋糕,而是飾有鮮豔紅胡椒的苦甜巧克力蛋糕切片。

「我以為你會買之前吃過一直嚷著還要再吃的莓果慕斯?」
「反正回去蛋糕我們兩個都要吃,那就買你喜歡吃的啦!」

被對方直接說出自己喜好的青年愣了一下,艾依查庫隨即露出淘氣的笑容,拉起艾伯的手就把人拉往回家的方向走去「最近我看你都在忙,就不用費心幫我準備什麼禮物啦!艾伯。」

「原來被你知道了啊...」

黑髮青年推了推眼鏡、嘆了一口大氣後隨即順著讓對方牽著手的姿態,兩個人一起並肩走在午後陽光還有明顯熱度的街道上。

「不過今年什麼都沒有幫你準備,真的是有點失策呢...」

晃了幾下艾依查庫牽著的手,金髮青年為了同居人難得的動作笑出聲音來「噗、這還真像是你會說的話啊,艾伯。」

在今天生日、擁有一頭金燦髮色的青年站到被自己緊握住手的同居人面前,用他那僅有一側的天藍色眼瞳專注的看著對方。
「最好的生日賀禮就在我手裡,所以其他的就不用啦!」

艾伯李斯特只愣了不到一秒,隨即輕輕地聳了肩「我得佩服你段數越來越高了呢,艾依查庫。」
對著半是苦笑半是佩服的同居人,青年挑了挑眉「誰讓我比不過艾伯會說話,只能說實話了啊!」


艾依查庫保持著開心的笑容湊近了艾伯李斯特,在對方靜靜地閉上眼時,兩個人在夏日蟬聲歡欣鼓譟的市街輕輕地交換了一個吻。




希望這篇有把狗狗寫得更帥氣一些〈雙手合十,艾伯我已經放棄w怎麼寫都很蘇的感覺啊啊啊啊〈你的問題#

我真的覺得這篇寫得有夠老夫老妻救命喔XD
總之希望現在有點低落的大家覺得有吃甜甜QO
&祝艾依生日快樂!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