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巧-連隊在住

沉迷Unlight、狂吸凹凸,偶爾發發其他作品,得了攻受不分的毛病,節操已掉、無雷&幾乎通吃。

初訪建議先看自介http://t.cn/RXYvoFt

出產UL以連隊中心,伯恩/弗雷/里斯/迪諾/出葉主力開催中。
凹凸世界雷皇兄弟主,其他CP邊走邊看邊吃。

fo因為不習慣首頁洗太快(不好撈糧)所以很少按,不過搭訕留言聊天都是很歡迎的喔!

灣家人所以慣用繁體,連隊大鍋煮&文章各種攻受常逆是常態,開車常常都是小破車,敬請注意腳步。

黑天鵝【艾莉絲泰莉雅單人】

某天有點恍神時腦海突然衝出來的畫面XD
生前捏造~






光潔的裸足看似輕盈的迴旋在紅絲絨的地毯上,轉圈、轉圈。

寬敞到足以容納十數人起舞的房間空蕩蕩,並且冷清。

艾莉絲泰莉雅閉目凝神,身著單薄的輕透睡衣雙手舉著,在空中虛畫出軌跡,用著雙足旋轉並跳躍著,跳著芭蕾舞蹈。

身段優雅而輕盈,然而潔白天鵝的舞蹈絕不如表面看來的僅僅只需優雅,他腿上尚未浮現上來的靜脈暗自訴說著『王妃』的努力。

異國曲調由溫和的女中音唱吟著流瀉滿屋,帶著一點催眠的抒情意味。

他閉著的眼底能輕易的認出騎士優雅遞出的手掌,搭、搭搭搭,舞至前方後、拉起起裙襬有禮的微微彎腰,將手輕輕搭上。

搭搭、搭搭、搭搭搭,他閉著的眼底能輕易的辨別出皇帝眼神焦距落在似近似遠之處、平舉出的手臂,收起踏出的腳步之後、深吸一口氣並挺直腰桿,將手輕輕擱上。

他閉著的眼底能輕易的感受別出柯斯托特們隱在各處監視的氣息,將髮髻上的飾品拆下後、睜開了眼將樂音停止,將雙足調整往床的位置步去。慢慢的,搭搭搭、搭搭、搭。

夜晚的黑天鵝跳著自從白天鵝時期就一直銘記在腦海裡的舞蹈,
他跳的專心且投入、就彷彿快要被白天鵝的一切給擄獲。


但是還沒、還沒、時間還沒有到。
艾莉絲泰莉雅將厚重的絲絨被子緊緊的拽在自己的胸前及腋下。

踏出舞步的人、是自己。
是現在正躺在這裡的自己。

黑天鵝閉上了眼,在白天鵝的住所裡,再一夜的維持著黑色的羽毛而睡去。





一直覺得王妃是很有趣的角色,不管是誰在跟他來往的時候幾乎都沒有看到他的本身(應該山羊團是例外),而且心裡頭最在意的人(以我自己猜想的話)應該無法看到真正的他,但是他又要維持王妃的角色、後來又加入了有著使命的團體,他要如何、或是怎麼來維持『自我』,這是我覺得會很有意思的主題~


原發文日期:2016/6/8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