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巧-連隊在住

沉迷Unlight、狂吸凹凸,偶爾發發其他作品,得了攻受不分的毛病,節操已掉、無雷&幾乎通吃。

初訪建議先看自介http://t.cn/RXYvoFt

出產UL以連隊中心,伯恩/弗雷/里斯/迪諾/出葉主力開催中。
凹凸世界雷皇兄弟主,其他CP邊走邊看邊吃。

fo因為不習慣首頁洗太快(不好撈糧)所以很少按,不過搭訕留言聊天都是很歡迎的喔!

灣家人所以慣用繁體,連隊大鍋煮&文章各種攻受常逆是常態,開車常常都是小破車,敬請注意腳步。

炫燦流火【里斯相關】

ULSC里斯前輩卡面實裝後使用的腦洞段子,非常短&沒什麼主旨~







青年尚未習慣此界能發揮力量的程度,受限於根源的不足,所有的戰士都需要重新適應。

因此他手只一抬,觸碰過的所有事物便揚起漫天花火,澄亮澄亮的火焰星子隨著青年與後方指揮的小小夥伴手勢揮灑出去。

「真是好久不見了啊,都放馬過來吧!」

隨心所欲的火焰蔓延戰場,他與小小夥伴均昂首、面對前方。





劫火塞滿整個牌組的畫面真是不能再美〈有你這樣的粉嗎#
話說使用的時候螢幕左上會出現卡面,所以前輩的燒滅一開彷彿一片火紅真的有夠漂亮〈比心
然後我只是想寫寫牌組全都被劫火塞滿的樣子,怎麼又變成前輩好帥啊啊啊發廚的篇章了啊XDDD←通常運轉〈病重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