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巧-連隊在住

沉迷Unlight、狂吸凹凸,偶爾發發其他作品,得了攻受不分的毛病,節操已掉、無雷&幾乎通吃。

初訪建議先看自介http://t.cn/RXYvoFt

出產UL以連隊中心,伯恩/弗雷/里斯/迪諾/出葉主力開催中。
凹凸世界雷皇兄弟主,其他CP邊走邊看邊吃。

fo因為不習慣首頁洗太快(不好撈糧)所以很少按,不過搭訕留言聊天都是很歡迎的喔!

灣家人所以慣用繁體,連隊大鍋煮&文章各種攻受常逆是常態,開車常常都是小破車,敬請注意腳步。

重新連結【轟焦凍相關】

看完雄英運動會轟與綠谷對戰,覺得很多想法所以就試著塞成一篇文章的段子,比較像是把個人對於那段的感想加入、成為文章的感覺XD
各種我流筆法請多包涵><






青春期就是些許小事都可以顛覆天地般的一個時期。

轟焦凍回想起那時候綠谷所對他說的話,就像是在點醒當時猶如被困在小小獸欄中的自己,當時真的是沒有多想,但真的就是一瞬間,一瞬之間在他眼前的所有事物突然像是高速行駛車廂外的風景,全成了一片快速掠過的模糊光影。

每當凝視著左手時,從心臟位置的底部附近升起宛如被焚燒的疼痛啃蝕著。
每當想念母親就迴響在耳際的崩潰語句。

長久以來佔據在心底的憤恨念頭、每時每刻都在憎惡著自己體內流著那樣的人的血。
長久一來只要使用能力,哪怕只是使用母親給予的寒冰,也會連帶牽動思考著自己所有、涇渭分明的個性。

可是那時候啊,跟自己同年齡的同學那樣說了。
「那也是你的能力啊!」

一直以來彷彿被對那傢伙的痛恨所佔據的腦中真的就像鎖頭被解開一般。

什麼都還來不及感受到,但是突然的輕鬆無比。
是啊是啊,轟焦凍那時候覺得心底有個聲音對自己笑著。

運動場上所有沸騰的人聲、還有自己個性所造之冰被擊碎的清脆聲響,變成了壟罩在四周的無形圓罩,既模糊、卻又讓自己熱血沸騰。
一直以來只要壓抑住就不會感受到熱量的左手,在剎那蹦出了點點火花。

綠谷當時的表情詳細是怎麼樣的,其實真的是記不清楚了,唯獨只有他聲音中的哀痛跟悲傷很清楚。
明明我無法使用火的個性,他說不定就能獲勝了,不是嗎?

但是啊,那一瞬間,我是真的有一種很輕鬆的感覺。
從來沒有感覺到自己身上的冰跟火焰那麼的空白,跟什麼東西都無關,就是我正在使用它們那樣,跟揮動手腳軀幹一樣自在。

名為轟焦凍的少年在那場對峙之後能力有了明顯的大幅度躍進。這是所有人都有目共睹的成果。
                                  デク
而那也是後來名為英雄人偶的綠谷出久拯救的人,不僅僅是字面上、通俗認定的任務中的拯救,而是從心靈層面上的,將一名少年自心靈的牢籠拖了出來,儘管當時所花費的代價確實不小。

然而那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震撼的一件事啊......
我真的第一次沒有分神去管我的火焰個性是從哪裡起源的,就只是、想要贏過他而已。

『管它是從哪裡來又源自何處,這就是你、轟焦凍,就是你所擁有,正在磨練、正在使用,將來還能幫助他人的個性。』

放開力量跟綠谷對打後,觀眾席傳來的加油聲變得清晰可聞,我可以聽到有人在吶喊著加油的聲音,綠谷個性所揮出的、帶有風壓的拳頭也變得更加清楚。

說真的,沒有打過那麼輕鬆爽快的戰鬥,心臟的位置就隨著我的動作劇烈跳動,卻沒了像是被火焚燒的難受。

我想,那也許是因為那些火焰正確的移向了我的手中,成為了戰鬥的力量吧。
離開了那個什麼樣的小事情都有可能撼動自己的年紀之後,轟焦凍這樣的想著。





個人是真的滿喜歡雄英運動會轟與綠谷對戰這一段劇情的,關於一位被自身困住的少年如何接受自我的部分、以及來自另一位少年的無私拯救。
青春期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時期,任何一點小事都有可能成就一個人將來人生的大里程碑,所以當我看著綠谷拼命的想讓轟逃出被個性困住的牢籠,還有轟終於在他人的點醒下明白可以接受自身所擁有的力量,就覺得很想寫寫這一段的故事呢w
小英雄們真的很青春又很治癒,雖然功力不太夠呈現這一段給我的感動有多少,但希望各位也可以看的開心就好了XD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