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巧-連隊在住

沉迷Unlight、狂吸凹凸,偶爾發發其他作品,得了攻受不分的毛病,節操已掉、無雷&幾乎通吃。

初訪建議先看自介http://t.cn/RXYvoFt

出產UL以連隊中心,伯恩/弗雷/里斯/迪諾/出葉主力開催中。
凹凸世界雷皇兄弟主,其他CP邊走邊看邊吃。

fo因為不習慣首頁洗太快(不好撈糧)所以很少按,不過搭訕留言聊天都是很歡迎的喔!

灣家人所以慣用繁體,連隊大鍋煮&文章各種攻受常逆是常態,開車常常都是小破車,敬請注意腳步。

樹【弗雷伯恩】

走過夜晚的樹林看著張牙舞爪的氣生根想到的故事~
加了一點關於伯恩對弟弟的看法XD




弗雷特里西夢見伯恩哈德被一棵高聳幾乎入雲端的大樹給捕獲,他的兄弟四肢動彈不得,而且妖異的幾成人型的大樹開始將伯恩哈德鑲嵌進樹幹的部份,四周即使被黑重濃厚的霧包圍著,也看得出來那樹用著多大的力氣,因為伯恩哈德的臉上難得顯出了痛苦的表情,弗雷特里西記得那時就算一隻手重傷,伯恩也未曾動搖過。

「伯恩!」弗雷特里西大喊著,他看著閉上眼而表情痛到他不忍再看一眼的伯恩,漸漸的就要消失不見,他舉起雙刀,衝了過去。

而一瞬間,伯恩哈德像是清醒過來了一樣,雙眼睜著,伴隨著那棵大樹所有的枝條動了起來,尖端完全的銳化,並且有了意識一般的挺直,呈現垂直的角度,全往弗雷身上定錨過去。

伯恩哈德已經幾乎被嵌進樹裡了,他用盡全身的力氣低吼著「弗雷特里西,走開!」一些周遭的枝葉開始向著他的兄弟攻擊而去,但都被弗雷以極快的速度揮舞著雙刀、全速擋下。

「伯恩我一定,會把你救下來的。」聲音誠摯的、也輕鬆的,像是世常般戀人的平日絮語,溫柔的聲調。
「不需要,走開!」而他兄長的聲音,嘶啞的幾近凶狠,

大樹的枝條已經完全向準了那持著雙刀,遠遠的不到它高度百分之一的人影,同時樹幹上的人也將被完全的吞食進去,準備已齊。

伯恩哈德感覺到什麼東西哽在胸口,但是他只記得一定要說些什麼「快走!別理我!」
「不行喔,伯恩,就算這樣子你會很難過,可是我不想讓你一個人痛,我會跟你一起分擔的。」就算在黑重濃厚的霧當中,伯恩哈德還是看到了,弗雷特里西的燦爛笑容。

一種如同機械壞掉時的高頻雜音瞬間炸開來,無數銳利到讓人有有如金屬般錯覺的枝條,全數都刺在了弗雷的身上。



「....!」伯恩哈德瞬間醒來,他發現自己已冷汗涔涔。

坐起身,他就著微光看著身邊深深入睡的兄弟,一瞬間覺得,弗雷特里西或許,比他自己還要更了解自己。

夢境太過真實,他忍不住把手放到了弗雷的手裡,輕輕的探著,掌心還是溫熱的,也沒有濕燙的流滿腥紅液體的大洞。

然而弗雷特里西卻下意識握緊了手,把伯恩哈德的手用力的留在掌中。
一如夢裡的那句話『你的痛,我會跟你一起分擔的。』



原發文日期:2012/07/27←我覺得我以前好像寫的比較好,現在感覺各種倒退XD

算是比較痛的一篇,個人覺得弗雷知道伯恩一定常常把事情攬在自己身上,不會與別人說,所以就算他被攻擊伯恩會感覺到心痛,他也不會離開,因為他會想幫他一起分擔的~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XD
唉好喜歡恐怖雙子喔><
希望太太們也可以多跟我說說話啊XD

评论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