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巧-連隊在住

沉迷Unlight、狂吸凹凸,偶爾發發其他作品,得了攻受不分的毛病,節操已掉、無雷&幾乎通吃。

初訪建議先看自介http://t.cn/RXYvoFt

出產UL以連隊中心,伯恩/弗雷/里斯/迪諾/出葉主力開催中。
凹凸世界雷皇兄弟主,其他CP邊走邊看邊吃。

fo因為不習慣首頁洗太快(不好撈糧)所以很少按,不過搭訕留言聊天都是很歡迎的喔!

灣家人所以慣用繁體,連隊大鍋煮&文章各種攻受常逆是常態,開車常常都是小破車,敬請注意腳步。

雷光鳴動【隱雷卡】

總之是個做夢夢到的模糊概念(?!),趁著還有印象寫一下,通篇意識流的小短篇、可以當作隱喻雷卡或是無cp看~





軀體被劇烈的痛楚啃咬著,即便只是想抬起手都是無法忍受的難受,緊閉雙眼的雷獅眉頭緊皺,在他身邊的少年只能看著、將發抖的雙手覆上雷獅的手,希冀對方儘快復原。


所有的一切都落入無垠星際的飄盪當中,擁有狂雷的青年也只能無根的漂浮,承受著失控的力量漸漸破壞他的意識。

失去控制自身方向的雷獅在劇痛侵蝕中,如入水般劃動雙手,試圖分清楚上下、讓自己能穩穩站定。

超越他能操作限度的雷光不斷湧現,雷獅隱隱感覺到哪裡不太對勁。
即使是要將自身毀滅,他的能力依舊沒有折損半分,但就好像是、少了些什麼。

凝視著所有的雷電都奔流前去,在這漆黑靜默的廣大空間成為絢爛的銀白光流,指引著即將被自身力量吞噬的青年朝前方看去。

宛若歡欣鼓舞的細碎聲響嘰嘰喳喳地在這個沒有介質可傳導的空間響起,雷獅一瞬間回想起來了焦躁的主因。

因為一切都靜默無語,這裡太過安靜。

無論他的雷光多麼銳利、能夠摧毀多少事物,即使將橫在他面前的巨大星球劈碎成流離於星際當中的細小粉塵,依舊無法發洩他胸中的那口悶氣。

那想要吶喊出聲,用最大的怒吼向造物主傳達的憤恨不平。

他的雷光向著空中不知名的一點匯聚而去,不該存在的聲音越來越響亮,彷彿雷獅的力量被賦予了聲響,清楚而震撼的雷電之聲。

他的雷電巨響轟隆,挾帶著震耳欲聾的音量四竄在他的周身,他能清楚的接收到在這份光流當中的狂喜。

所有在雷獅雷光範圍內的物質都被擊碎,成為他行走道路的閃爍光點。

『......雷鳴。』

傳說中上神憤怒化身之狂電,必伴隨著轟然巨響,震懾所有在地面上匍匐畏懼的生物。

在他眼前的人形是他的雷電歡快奔騰而去匯流所成的形樣,於是他明白,那人是能承受他所有一切之人。

「大哥。」「嗯。」

降落在雷獅指掌間的重量堪比小行星的質量、又輕飄的宛如一片落羽,他不再壓制住自身當中竄動而出的蒼銀電流,而是深吸一口氣,彷彿像是要招換些什麼般地發出吶喊。

任何傳遞聲音介質一概俱無的宇宙不會回應雷獅的行動,他的聲音逕自融入了無垠的黑暗當中。

然後是無數響動星際存在的叱吒雷鳴,那是擁有雷電之人降下的絕對力量,雷獅的手比向何方、那足以讓生物畏懼臣服的轟然雷電便以高溫高熱巨響驟然降臨。

粉碎阻擋在他前方的一切。

於是終於恢復意識的雷獅睜開了眼,明白了自己的夢境。
他將手輕輕放在趴在床邊睡著的兄弟頭上,默默地露出微笑。


雷鳴響動、雷光湧現。




只記得睡模糊夢到擁有無數雷光的雷獅、在宇宙中以非常欣喜(??!)的口吻說出了雷鳴這兩個字所以就速速寄下打了這篇XD
大概是去看百度資料中毒太深了吧〈笑死

雷電這個現象包含了雷(光)與聲音,所以在這邊作為概念放進去,不曉得雷獅是為什麼會來參加凹凸大賽,物質需求什麼的應該不是、自由的話當海盜應該也非常夠的了,那麼想想大概就是要更高層級的東西、才是雷獅要追求的了,足夠強大又有自信的雷獅之所以會帶著卡米爾一起,以我自己的猜想就是在某方面很需要這個兄弟啊,也許是做為能並肩作戰的夥伴之類的理由(從雷獅沒什麼高處不勝寒的強者一貫表現中瞎推的)w
希望能有點在文中表示出來就好了呢w

想想海盜團的能力都可以適用宇宙天際還是滿有意思的XD〈雷電、重力、黑洞、闇影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