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巧-連隊在住

沉迷Unlight、狂吸凹凸,偶爾發發其他作品,得了攻受不分的毛病,節操已掉、無雷&幾乎通吃。

初訪建議先看自介http://t.cn/RXYvoFt

出產UL以連隊中心,伯恩/弗雷/里斯/迪諾/出葉主力開催中。
凹凸世界雷皇兄弟主,其他CP邊走邊看邊吃。

fo因為不習慣首頁洗太快(不好撈糧)所以很少按,不過搭訕留言聊天都是很歡迎的喔!

灣家人所以慣用繁體,連隊大鍋煮&文章各種攻受常逆是常態,開車常常都是小破車,敬請注意腳步。
實在是覺得手癢,用了覺得滿適合卡米爾的藍紋石,湊著手邊的材料做了條手鍊來戴w
綠珠和白珠是從卡米爾服裝取來的顏色,小緞帶強行偽裝一波卡卡的圍巾XD
手邊找不到適合的小金屬配件,所以安了一個順眼的w
主石的藍紋石,看網上資料是說藍紋石:又稱蘇打石。好運,能增強創造力,可消除恐懼,舒緩緊張、壓力。能幫助個人的表達能力、使人冷靜思考、強化語言能力、領悟力和喉部健康及平衡淋巴系統等。衝著「使人冷靜思考」這點就很適合了w
補上個日光足的照片~
後來找到卡卡帽子上的羽毛加上去的最後版本!!!感覺就更符合了XD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