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巧-連隊在住

沉迷Unlight、狂吸凹凸,偶爾發發其他作品,得了攻受不分的毛病,節操已掉、無雷&幾乎通吃。

初訪建議先看自介http://t.cn/RXYvoFt

出產UL以連隊中心,伯恩/弗雷/里斯/迪諾/出葉主力開催中。
凹凸世界雷皇兄弟主,其他CP邊走邊看邊吃。

fo因為不習慣首頁洗太快(不好撈糧)所以很少按,不過搭訕留言聊天都是很歡迎的喔!

灣家人所以慣用繁體,連隊大鍋煮&文章各種攻受常逆是常態,開車常常都是小破車,敬請注意腳步。

星燈明滅【雷皇兄弟】

偏親情向(不過還是偷偷地借打了雷卡的TAG><),看動畫看一看突然想起,不知道當初雷獅跟卡米爾離開雷皇星時是怎麼樣的心情,所以動手寫了。
一樣小短篇&許多私設~





恆久的星際間閃爍著明滅的光芒,不分出自何處的生命都能抬頭仰望。


但有人更在這之上,不滿於仰望、更化作行動實際的去實行,夢想著將全星河納入他的手中。
在他大張的雙臂之間,所有的星球都在他的呼吸之間明滅。


拋下一切的那天,在他們小小的宇宙船前,隔著透明清澈的玻璃觀景窗看見的,是那片開始亮起的萬家燈火。
那樣溫暖的色澤代表的是所有生活在雷王星上的人們燃起的生活點滴。

此刻卻早已隔離了所有可以給予兩人的溫度,但是雷獅毫不留戀,因為他並不需要那一片有所侷限的小小天地,他將前往的是,唯有強者能納入手中的璀璨銀河之中,只要他想,無論多少光芒他都能擁有。

更何況有份溫暖早已棲留在他身邊。

「大哥。」
從奔逃加冕直到被自己拽上船都不發一語的小小孩子終於出了聲。他以為卡米爾即將像宇宙一般沉默無語了。

雷獅輕笑,多多少少帶了些輕蔑與不以為然的意味「嗯?你知道的吧,我是三皇子,上頭可是還有幾個比我大的。」
「嗯,我明白的,但是他們都跟我沒有關係,只有雷獅大哥你、是我的兄弟。」

卡米爾抬起頭望著雷獅,他那與王族代代相傳的紫瞳相差甚遠的湛藍雙眼,此刻正映著雷獅的身影、以及他背後的無垠星空。

遠離了一切,放掉了所有,但是那個看起來遠比外表還要固執的小小幼獅早就認定了他,不是嗎?

「說的好,卡米爾,去駕駛艙吧!座標由你來校正。」
「是的,大哥。」
雷獅朝著卡米爾看了一眼,隨即俐落轉身走向船舵。

在名為雷獅的海盜頭子大張的雙臂之間,所有的星球都在他的呼吸之間光芒明滅。
而溫暖則是一直都在他的身邊。



還是老話一句,他們有那麼的好!!〈手比愛心
想了一想畢竟老家還是有生活過的地方,離開的時候應該或多或少會有那麼一點點的感慨吧?但是在目標之前這都不算什麼,而且雷獅不是一個人,卡米爾也不是一個人,他們是一起投身到那片廣大遼闊宇宙的。
悄悄的加了喊大哥是卡米爾自己決定這麼喊的設定XD

打文時放的音樂是Celtic Music的Crann Na Beatha,個人覺得很搭,建議可以搭配一起使用w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