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巧-連隊在住

沉迷Unlight、狂吸凹凸,偶爾發發其他作品,得了攻受不分的毛病,節操已掉、無雷&幾乎通吃。

初訪建議先看自介http://t.cn/RXYvoFt

出產UL以連隊中心,伯恩/弗雷/里斯/迪諾/出葉主力開催中。
凹凸世界雷皇兄弟主,其他CP邊走邊看邊吃。

fo因為不習慣首頁洗太快(不好撈糧)所以很少按,不過搭訕留言聊天都是很歡迎的喔!

灣家人所以慣用繁體,連隊大鍋煮&文章各種攻受常逆是常態,開車常常都是小破車,敬請注意腳步。

夾縫世界【雷安卡】─ 起源(三)

神父安迷修+惡魔雷獅+惡魔卡米爾的架空設定,另有一堆私設,CP是這個三人不分請注意!!!!(全都是雙向箭頭的)
實在不知道怎麼分類只好把TAG打好打滿〈#

第一篇
第二篇

時間軸混亂、建議先看過前兩篇會比較好理解><!!一切OOC都算作者的!!!!

越寫越長了什麼幻術喔媽耶!這篇總算切題了哈哈哈〈#






再一次看到那片腥紅的血花濺起時,安迷修腦子中只閃過了原來他們也跟我一樣,流著的是鮮紅血液這樣的念頭。

擁有巨大利爪的使魔揮開了安迷修舞動的雙劍、方向一轉逃離了即將召喚出無數落雷的雷獅,彷彿一開始就訂好目標般的直衝向卡米爾─那一翼為惡魔一翼為天使之翅的少年惡魔。

帶有不祥氣息的長爪沒有一絲猶豫的就撕向卡米爾的左翅。
那一瞬間如鍍上珍珠光澤的黑羽飄散、腥紅溫熱的血花亦綻放。

「「卡米爾!」」

撕裂空氣般大聲的呼喊比聲音的主人早一步抵達卡米爾身旁,然而少年的翅膀卻已被利爪穿過「......!」

卡米爾看著向他奔來的大哥與神父,伸出手便按住刺穿他肩膀的使魔臉部「墮落吧...背負恆星的重量...!」

隨著卡米爾不穩的嗓聲響起、那使魔發出了『嘰嘰』的幾聲怪叫,被加諸在他身上的重力壓得陷入地板,在教堂光滑平穩的地面形成如蛛網般的觸目裂痕。

「混帳傢伙!」發出如暴風雨之夜般巨雷的怒吼,雷獅衝向半身陷入地面的使魔,一把拉起就將他丟往教堂敞開的大門之外「敢動我的人,你們就連回去覆命當笑話的資格都不要想有了!」「卡米爾!」瞄了一眼狂怒中的雷獅,安迷修馬上反應過來卡米爾受了傷,看對方仍盯著使魔眼神沒有移開,神父便決定先攙扶起羽翅血流如注的卡米爾。

少年翅膀的傷口處纏繞著不明的黑霧,卡米爾精神恍惚的看著扶著他的安迷修問道「神父...大哥呢?」「雷獅他跟我都沒事,倒是你,血流得這麼多,該怎麼幫你止血啊...」

安迷修慌忙得將長袍扯下一塊、想綁上了卡米爾的傷處,然而對方卻將感覺比平常冷的手按在他手上,阻止了他的行動「......沒事,等一下大哥說什麼、都麻煩你...照做了。」「咦?」

說完後短短的一瞬之間雷獅和卡米爾的眼神交會了,頓時疑惑起來的安迷修只能先握住卡米爾的手,他將目光轉向了周身環繞著無數熾白閃電的雷獅,對方一腳踩在拼命怪笑,還喊著一些如劇毒、大皇子等等含糊不清語句的使魔身上。

安迷修曾因為跟雷獅信念不合而打過幾架,以切磋之名被行調戲之實的過招也不算少,但是名為雷獅的惡魔那雙總是什麼都無法動搖的紫眸中出現了滔天怒火,這還是安迷修頭一回見到。

他小心翼翼地捧著卡米爾受傷的翅膀,低聲道著「到底為什麼你們會被這般追殺啊......」

雷獅沒有再開口說任何一句話,他以銳利而不容任何辯解的眼神看著傷了他兄弟的東西,僅只是一個響指,數百道自天際降下的燦亮雷光便貫穿了那隻使魔。
巨響轟鳴散去後,現場只剩下了一團焦黑到難以辨識原型的物體。

雷獅咬緊了牙關,然後在卡米爾與安迷修看到之前就鬆了開來,他一個箭步就衝到了兩人身旁「先把卡米爾放下,安迷修。」深怕任何動作都再加深小小惡魔傷勢的安迷修擔心的開口「但是不該先把他移到─」
卻被雷獅直接打斷「沒問題,照我說的做就是了。」看著雷獅堅定的神情、又想到了剛才卡米爾的要求,安迷修略為遲疑的點了頭。

神父輕手輕腳的將卡米爾安放在了教堂地板上,一度朝此刻露出難受神情、緊閉著眼的卡米爾伸出手的大惡魔中途轉了手的指向,他比向了長袍因染上鮮血而顯得有些狼狽的神父腰間「把你那把有火之力的劍抽出來,安迷修。」「你是指...流焱嗎?」

「沒錯。」雷獅望著受傷的卡米爾眼神溫柔如許,然而開口所說的話卻是斬釘截鐵「把你那把劍插進卡米爾受傷的地方,動作快。」

聽到雷獅的要求,大感詫異的安迷修以你瘋了嗎的神情瞪著對方「你要搞什麼,先不說這會讓他的傷口更惡化,我的流焱上頭可是有上神的加護,用在惡魔身上─」「所以只有你可以救得了卡米爾了,快動手吧,安迷修。」

望著傷處已漸漸凝實的黑霧,雷獅蹙起眉頭,「大哥......我會沒事的,請你...」
呼吸慢慢沉重起來的卡米爾對上了雷獅的視線,努力露出了微笑。雖然交戰時間不多,但足以讓卡米爾辨識出方才已被雷獅化為焦炭的使魔,是專門對付天使生物的『黃昏輓鎌』,其體內毒素入侵至天使體內便是劇毒,除非有上神或是更強大的天使力量來中和,否則無法化解。

他明白大哥一定也是清楚傷他的使魔種類,所以才沒有靠近自己。
因為黃昏輓鎌的毒素能共鳴惡魔之力變的更加強效,利用這點派來對付自己真是再好不過的選擇了呢...「請你盡快動手吧,神父,我沒問題的。」卡米爾轉向了安迷修的方向請求著。

拔出劍身泛著如凝結火焰與陽光色彩的流焱,安迷修覷了一眼單膝跪在卡米爾身旁的雷獅,默默地嘆了口氣「在下會盡力試試的,一起加油吧,卡米爾。」

少年以僅有的力氣點點頭,只在神父的劍刺入他的傷口時發出細小的呼喊。「......嗚」

「接下來該怎麼做,雷獅?」將雙手按上流焱的安迷修問道,他看著雷獅注視著卡米爾的神情、專注到彷彿若是此刻天崩地裂,惡魔那雙紫色的眼瞳絕也不會將眼神移開。

「向你信奉的上神祈禱吧,有那份力量應該就能幫助卡米爾淨化他體內的毒素。」「明白了。」


其實很久沒有向賜與自己凝晶與流焱雙劍、水與火之源的兩位神明祈禱了呢......自從那之後。

注視著逐漸發出強光的流焱,猛然有些什麼片段竄過腦海的安迷修不自覺的喃喃道「嗯?在下是不是...忘了些什麼?」「專心點安迷修!不然力量會散逸出去的!」

一直觀察著在傷處的黑霧是否逐漸減弱的雷獅厲聲喝道,「抱歉,在下會注意的。」將心力轉回卡米爾身上,安迷修閉上眼睛、雙手抵額倚靠在劍上,仔細感受在體內的火之源、然後想像著如水流般將它透過流焱,徐徐注入小惡魔的羽翅之中。

『我發誓善待弱者,我發誓勇敢的對抗強暴,
我發誓抗擊一切錯誤,我發誓為手無寸鐵的人戰鬥,
我發誓幫助任何向我求助的人,我發誓不傷害任何婦人,
我發誓幫助我的兄弟騎士,我發誓真誠的對待我的朋友,
我發誓將會對愛至死不渝,為此我將此份赤誠之心敬獻給您,
請將光明祝福我與正在水深火熱之中的暗處鄰居。』

一時之間沒有任何光源照亮的教堂大廳光亮得有如日光最盛的白晝,就連身為惡魔的雷獅都有些承受不住這份純淨的力量,默默的掐住了自己的手臂。聽到卡米爾的呼吸聲漸漸的平緩後、安迷修才慢慢睜開了眼睛,在他眼前是因為自己與流焱的緣故而被照亮得光燦的卡米爾和雷獅。

耳邊似乎響起了雷獅吩咐自己在卡米爾的傷口黑霧完全消失時、再把劍拔出的語句,劍一被拔了出來,雷獅便鬆開抓住自己手臂的手掌、急忙的握過了卡米爾的雙手「卡米爾,沒事嗎?毒已經都淨化了嗎?」「是...的,大哥,有你在跟安...迷修的力量幫忙,已經都...」

眼見卡米爾與雷獅雙手此刻緊握在一起,望向彼此的眼神彷彿尋回最珍貴的寶物那般欣喜,感覺自己身體中的力氣被抽掉大半的安迷修露出了十分溫和的笑容「太好了,你們都平安無事呢......」

眼前還殘留著流焱運轉時綻放的強烈光芒,安迷修『碰咚』一聲的就往旁邊直接倒地。



「神父!」「安迷修!」
強烈的光芒之中、本該遵守靜默的規則,只在人們需要時默默給予心靈支持與力量的,水與火之源的雙神現出了形體,他們溫和的面孔此刻正流著清澈的眼淚,他們所攙扶著的、是以真誠之心侍奉上神與協助人們的小教堂神父。

而他已滿身鮮血、幾乎就要失去意識。
「...安迷修神父。」「......神父。」

離了十幾尺之外的民眾面皆有難色的呼喊著神父的名字,幫助他們這些住在國境的最邊緣、僻靜小教堂的人們抵抗最後一波惡魔大軍到最後的聖職者傷勢很重,卻不是沒有辦法可救。
然而他們卻面面相覷。
因為那些自知無法獲勝的惡魔提出了交易,他們也無法力挽在人間界爭戰失敗的狂瀾,他們只要求將能夠重創他們的聖職者封印起來、直到他們逃離為止,為此他們還可以動用剩餘不多的魔力,讓那些被摧毀的家園恢復如新。

只要那名神父被封印到無法憑一己之力逃離的夾縫中作為交換即可。

早已被戰爭磨得只求安穩生活的民眾沒有一個人站出來幫安迷修療傷,甚至連靠近他都不敢。

『昔日敬拜吾等之人啊,你們真的願意將如此純潔之人作為祭品,換來短暫的安寧?』
兩道彷彿一冷一熱的嗓聲在夾雜著濃重血腥味的風中響起。

「我們、我們也是不想的啊!上神大人!」
「求你們了,火焰跟水源的神明啊!請讓我們恢復平靜的生活吧!」

無法認同眼前哀聲哭泣著的人們的請求,水與火之源的雙神僅僅是流著淚,沒有答覆。

而安迷修在這一片哭泣與懇求低語聲舉起了手、彷彿他正顫抖的手一伸就能摸到太陽那般毫無陰影的笑著開口「在下...知道了,我......我發誓幫助任何向我求助的人,所以你們...放心吧。」

安迷修沒有再看向那些痛哭著向他道謝的男女老少,他只是看著在他眼前光芒異常燦爛的雙神,他們無聲的流著淚,為了最後的騎士落下不該在規則出現中的淚滴。

『我當......時刻感恩命運之安排,因我永遠在天的光亮加護之下。』他慢慢地閉上了眼。

安迷修的身體成為了一陣光,如隨風消散的粒子被吸入了惡魔所造的漆黑夾縫,從此世間在無他的身影。

在夾縫所偽造的僻靜小教堂、在安迷修清醒之前,水與火之源的雙神決定不再接受人們的祈願、不願再賜與他們祝福,他們決定成為純潔聖職者的一份助力。

『往昔光輝賜與人們的火焱啊、流動在大地之上成為指引的明燈吧。』於是在他的右手旁、有了一把通體湛黃的利劍。

『晶瑩而千化萬形之水啊、凝結為冰斬斷一切阻礙真誠之者的事物吧。』於是落在他左手的、是一把澄澈輝藍的利劍。

安迷修是、被作為犧牲品而封印在此處的聖職者。
在此處理應沒有任何人會到訪的小教堂。


「安迷修!」「安迷修!」被一陣劇烈搖晃給搖醒,安迷修一睜眼就看到氣色不錯的卡米爾和雷獅出現在他的眼前。
「原來我......還真的貫徹使命、救了那麼多人嗎?」還沒從記憶中緩過來的神父露出有些憨傻卻格外溫暖的笑容喃喃說著,從安迷修身上傳來的波動讓大小惡魔互相交換了個眼神,不過他們也沒有特別提起,羽翅已經包紮好的卡米爾一把抱住了安迷修「謝謝你了,安迷修。」「啊不用謝、在下只是做了該做的事而已。」

愣了一下,安迷修隨即伸手回抱住了身上帶點甜香的小惡魔、安撫似的拍了拍他的背。
「真的是多謝了,多虧你的力量,那個時候卡米爾才能平安度過。」雷獅冰涼的手背滑過了安迷修的臉側,注視著他的眼神卻是沒有往常那般輕挑的意味。

「嗯,都沒事了,你們都能好好的,那就是在下最大的榮幸了。」
理應會在這個沒有任何人會到訪的小教堂當中,永遠孤身一人的神父在兩只惡魔的包圍下笑了,他將手搭上雷獅與卡米爾互相緊握的手,以自己才聽得見的音量,說了一句「謝謝。」

在他胸前火與水之源兩位神明所賜福的項墜,彷彿有著光芒閃動。





啊啊啊這篇寫完又是超出我預料的字數XD
不過終於寫完想到這篇梗概時就冒出的設定跟場景真的是無比暢快!!!雖然感覺是我流的煽情路線,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覺得特別的喜歡><
邊寫邊覺得我真的是隱形安吹沒跑233333
這篇算是解釋了前兩篇埋的一些伏筆,也用上了一些對應,雖然自覺還用得不是很成熟,但要是能給太太們在閱讀賞帶來些許樂趣的話就好了!
接下來總算可以寫些打情罵俏的啦〈喂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