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巧-連隊在住

沉迷Unlight、狂吸凹凸,偶爾發發其他作品,得了攻受不分的毛病,節操已掉、無雷&幾乎通吃。

初訪建議先看自介http://t.cn/RXYvoFt

出產UL以連隊中心,伯恩/弗雷/里斯/迪諾/出葉主力開催中。
凹凸世界雷皇兄弟主,其他CP邊走邊看邊吃。

fo因為不習慣首頁洗太快(不好撈糧)所以很少按,不過搭訕留言聊天都是很歡迎的喔!

灣家人所以慣用繁體,連隊大鍋煮&文章各種攻受常逆是常態,開車常常都是小破車,敬請注意腳步。

調酒【雷獅卡米爾】

突然想寫寫雷皇兄弟言周情的段子打的w時間大概是前期積分賽的時候、場地若干私設請注意XD






明白積分能夠換取各式所需物資之後,雷獅有一陣子幾乎是迷上了兌換各種來自不同星球的酒類、還有來自某個星球特別聞名的調酒品嘗為樂。

儘管雷獅做事向來有分寸,所挪用的積分最多也只到達一人兩天份的餐食花費,也不曾被落肚裡的黃湯影響行動,但是卡米爾仍然發現了雷獅這個小小的變化。

「大哥,有喝到什麼特別的嗎?」走進半空中漂浮著各色材質、大小不一方塊裝飾的積分兌換處,有些必須由人力提供的品項就會在此處進行兌換,卡米爾沒有意外的就在人煙稀少、配有高腳椅和吧檯的角落看見了雷獅。

不透光的暗色玻璃長頸瓶、陶器質地的圓肚矮罐,還有巴掌大小雕琢精緻的小酒瓶,雷獅笑了笑指向那些已經空無一物的容器「是有幾個比較出色的,可惜都還是少了點滋味。」

「原來如此。」在雷獅的注視下、卡米爾平靜的踩上他身旁空著的高腳椅橫槓,俐落的安坐下來。「所以大哥才會特地到這邊來是嗎。」「這邊有叫調酒的玩意兒,特別有意思。」

坐上椅子的卡米爾抬頭看了看臉頰處因酒精的效用而略略染上淡紅的雷獅,顯然已喝到興頭的對方眼神瞬間閃爍了一下。

唉......自己是酒量不怎麼好的體質,不然陪大哥喝到過癮了再勸他少喝點會是比較妥當的方案。「我知道大哥做事向來有計畫,但是還是想跟您說少喝一點、對身體比較好。」不過既然對自己來說大哥的健康是最重要的,那就只能先說出口試試了。

盯著面色凝重得像是來跟自己說積分即將用罄的卡米爾,雷獅卻是心情愉快得伸出了溫燙的手掌攏上了卡米爾的一邊耳朵「我指定一杯,你把它喝完我就回去了。」

說畢雷獅的手便搓揉起了卡米爾的耳尖,即使是知道自家兄長喝了酒後、對於身體觸碰的底線就會變得開放不少的卡米爾一下子也沒料到這舉動,他勉強忍住顫抖的反應,悄悄把圍巾拉得更高了一些。

其實那些新奇的酒也都喝個差不多了,雷獅本來也就打算要收手不換,開始進行下一步的狩獵準備,但既然親愛的弟弟都來勸阻了,怎麼可以能讓這個機會逃跑呢?

神態有些慵懶的雷獅向場內某個才剛給參賽者換完東西的裁判球招手,聽完雷獅念出的品名後,那顆小小的裁判球顛顛的在頭上頂著個銀色圓盤、端著一杯杯緣裝飾著切片萊姆和鮮紅櫻桃的柯林杯過來。

「這是您兌換的調酒。」裁判球以可愛的嗓聲遞出了飲品,隨即又急急忙忙地奔向另一名呼喊他的參賽者而去。

雷獅單手端起了那杯調酒,卡米爾可以透過吧檯後方微量的光源看出佈滿冰氣的杯中、那調酒宛如廣闊海洋、既清爽又讓人放鬆的澄澈海藍色澤。

雖然兩人因座位的關係早就靠得很近,但是雷獅卻是更進一步將酒遞到了卡米爾的面前,他另一手倚靠在吧檯上、擱在了卡米爾的背後「就這杯,你喝的完吧?卡米爾。」

身高高出自己許多的兄長單只是輕輕低下頭在耳邊說著,就有如自己被猛獸一爪按入懷中、被強烈的氣勢鎮壓著。

端過冰得令人手指發麻的調酒,卡米爾那雙與杯中酒液同色、然而光澤更勝的藍眼眨了眨,他嘴角勾出了幾許勝利的況味「大哥,我跟著你喝過一些酒,這杯『再見』我還是知道的。」

少年明白自己所追隨之人的興趣,因此在他的知識當中添加了不少關於方面的資料,這杯包含四種極烈之酒調製的飲品,恐怕他連喝都不需要、光抿上一口就足夠他暈頭轉向了。

被對方明確的指出了意圖的雷獅倒也沒有生氣,他只是聳肩笑了笑、然後傾身啜了一口被卡米爾端在手中的藍色調酒。
「真是可惜,它的味道又甜也只有一點酸苦,顏色也很適合你呢。」
說完雷獅用拇指抹去了唇上殘留的酒液,眼神直愣愣的注視著他眼前的少年。

伸手把帽沿傳向不遮住視線的方向,卡米爾將嘴湊近了杯子「如果大哥希望我把它喝完,那我就會照辦的。」他的唇才一碰到杯緣,然而下一秒雷獅卻直接拿走了他手上的酒杯,將那有著清麗海藍的飲酒仰頭一飲而盡。

「不了、卡米爾,我更喜歡你意識清楚的時候,那樣更加的有意思。」

將空了的柯林杯『碰咚』一聲粗魯的放上吧檯,雷獅把卡米爾從高腳椅上扯了下來、想將人拉著就往回雷獅海盜團的據點去。

然而在卡米爾落地的那一剎那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吻上了雷獅帶有酒氣的雙唇。
「嗯,我也是、雷獅大哥。」

烈酒無法放倒雷獅分毫,然而他眼前的人卻能。
他們將沉醉在彼此的氣息裡。




先笑一下另一部我也很迷的作品(UL)、喜歡的其一角色嗜好是酒,偏偏雷總也是真是太巧XD
在找參考的調酒(那種看起來無害但是一杯就能放倒人的)時,一眼就看到顏色藍得很美的Adios MotherF**ker,所以就決定是它了XD〈但是去喝酒時妹子們看到它真的要警惕啊!!XD

我覺得我把雷總寫得越來越蘇了怎麼辦wwww〈笑死,私心很喜歡很知道大哥在做什麼的卡卡嘿嘿w

最後我要說 雷皇兄弟互撩 超棒〈拖出去##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