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巧-連隊在住

沉迷Unlight、狂吸凹凸,偶爾發發其他作品,得了攻受不分的毛病,節操已掉、無雷&幾乎通吃。

初訪建議先看自介http://t.cn/RXYvoFt

出產UL以連隊中心,伯恩/弗雷/里斯/迪諾/出葉主力開催中。
凹凸世界雷皇兄弟主,其他CP邊走邊看邊吃。

fo因為不習慣首頁洗太快(不好撈糧)所以很少按,不過搭訕留言聊天都是很歡迎的喔!

灣家人所以慣用繁體,連隊大鍋煮&文章各種攻受常逆是常態,開車常常都是小破車,敬請注意腳步。

交付【嘉德羅斯&格瑞】

寫寫關於嘉德羅斯跟格瑞的一個段子,非CP向、純粹是筆者自己的喜好腦洞,大概是大賽快到尾聲的時段,一點刀、實際上應該不是BE〈很難懂#
各種私設、可能OOC請注意~





當足以毀天滅地的大羅神通棍徹底粉碎的那一刻,不知從何處出現的聖空星之人突然出現,他們搶在那有著鮮黃、象徵尊貴與王之色彩的軀體將被回收而導致消逝的前一刻,拿出了成人長掌大小、外觀為未雕琢的礦岩,就要放入嘉德羅斯的心臟之處。

從何而來、亦可回歸該處,既然將身為被人製造出來的『王』送來應證力量、聖空星自然不會甘心就這麼讓寶貴的資訊被凹凸大賽取去。


「快!趁大賽的人還來不及反應,我們必須將他的一切都帶回去!」
一陣混亂之中嘉德羅斯的眼前只有無數人影來去,放眼掃去、追隨他的兩人身影已不復見、卻有一抹如涵養利刃兵器上佳冰谷的色彩撞入他眼底。

依舊留在原地的格瑞見到如此慌亂而可笑的場景,顧不得之前才與對方捉對廝殺過「等一下,現在還是凹凸大賽的賽程之內,你們想對那傢伙做什麼?」

格瑞質問的聲音只比平常大上一些,然而話語中的銳利卻足以讓那些忙碌著嘗試回收嘉德羅斯的人們抖了一下。
「我們費盡千辛萬苦製造出他來,既然沒有達成目標、那麼收回他取得這段時日的數據是理所當然的吧?」說著就要將那塊灰色黯淡的礦岩壓入嘉德羅斯體內的男子激動地揮著手、囂張答道。

聽到回答的少年緊蹙起了眉,根據大賽規定、敗者理當被回收,但是眼前─

「停下你們的動作,一群渣渣。」
明確帶有不容任何人質疑的聲音響起,所有人的眼光都集中到了如正午豔陽般存在的嘉德羅斯身上。

即使指尖已經開始化為光粒開始消融、他揮開男子拿著礦岩的手依舊有力。那礦岩是聖空星的殺著,只要將它嵌入嘉德羅斯的心臟處,就能將他恢復最初的模樣、帶回聖王星取得在大賽中的一切資料與數據。

就算面臨如此狼狽的場面,依舊沒有磨損嘉德羅斯身上那份王者的氣質,他撐起自己的上半身坐了起來,在你看我我看你、沒有人敢接手那塊礦岩的聖空星人面前,他以不大、卻足以讓所有人聽清的音量說道「神話才有那些胡扯的削骨還父,割肉還母,我嘉德羅斯無父無母,誰也不欠,渣渣們、你們最好離我遠一點!」

由人手所創出之王就這樣傲氣凜然的宣告著,一時被嘉德羅斯氣場壓制住的聖空星人群也不敢有任何動作,只能緊張的彼此低聲交談。

他們慌忙的談論著如何將『他』、如何將『人造之王』,如何將未達成目標的『數據』帶回星球去。

感受到些許違和的格瑞向朝著他走過來的少年開了口「嘉德羅斯......你......」「最後跟你打的那場真是盡興啊格瑞,下次再跟我打一場吧?」
朝一直在這場大賽中拚搏的對手說完,嘉德羅斯便看見對方難得的笑了。

「...嗯,不過可以的話,我是很不想再打了。」格瑞的表情放鬆下來,他看著少年再度轉過身去。

身體已逐漸消融的嘉德羅斯環視著沒有喊過他名字的聖空星人群,自傲的宣布著「我嘉德羅斯誰也不欠,所以身體你們這些渣渣也沒有資格帶回去,至於我的靈魂─」

擁有著鮮黃色彩的少年綻開了無比清爽的笑容,朝格瑞伸出了手。

明白了嘉德羅斯意思的格瑞放下了手上握著的烈斬、握住了那隻比他小了一點的手掌。

『我嘉德羅斯的靈魂,就交給能跟我酣戰一場的對手了。』

最後騷動不已的聖空星人們終究沒能帶回由他們所造之王、無論是數據、還是靈魂,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少年不見。

格瑞的手最後單懸在了空中、他將手掌握起,彷彿見證著什麼一樣注視著自己的拳頭,然後轉頭離去。

「你們最好快點離開,這裡是凹凸大賽,外人擅入恐怕沒有好下場的。」


一顆種子就在格瑞的手心裡,被他帶著離開了會場。
將來落在了他和親友們安居土地的池塘裡,將會開起一朵如─




感謝看完這篇充滿我個人喜好&詮釋的段子,最後是刻意沒有寫完的ww雖然有想好那是什麼花,但是交給大家自由想像我覺得也很有趣XD
第一次寫嘉德羅斯是寫刀向的真是不好意思><!!但是真的腦海裡一直轉著嘉德羅斯跟格瑞對話的那段,因為不虧欠誰、所以能夠理直氣壯回歸的嘉德羅斯,我想或許他會在最後跟格瑞達成和解吧w

感覺跟悶葫蘆似的、但又很體貼的格瑞和情感表現總是豪放、尚未懂得調和的嘉德羅斯互動覺得很有趣XD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