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巧-連隊在住

沉迷Unlight、狂吸凹凸,偶爾發發其他作品,得了攻受不分的毛病,節操已掉、無雷&幾乎通吃。

初訪建議先看自介http://t.cn/RXYvoFt

出產UL以連隊中心,伯恩/弗雷/里斯/迪諾/出葉主力開催中。
凹凸世界雷皇兄弟主,其他CP邊走邊看邊吃。

fo因為不習慣首頁洗太快(不好撈糧)所以很少按,不過搭訕留言聊天都是很歡迎的喔!

灣家人所以慣用繁體,連隊大鍋煮&文章各種攻受常逆是常態,開車常常都是小破車,敬請注意腳步。

『役動』【雷獅&卡米爾】

覺得雷獅很適合與蛇、卡米爾很適合與大獅子一起的畫面,所以冒出的小段子!人們會使用具有異能的動物之靈『役動』進行戰鬥的架空設定、充滿了我流的萌點XD
比較偏溫馨的互動、不過私心地打了個雷卡的TAG嘿嘿XD






那條大蛇的鱗片有如上等的翡翠,行徑之間搖曳出森然幽綠的光芒,他吐出舌信嘶嘶如低語,蜿蜒向前的軀體彷若極光之帶、灑向地面而前行至那人的身邊。

「卡米爾,過來。」
男子柔聲說道。

他舉起的手半抬在空中,他溫柔的目光僅給了與他一同戰鬥的夥伴,他的『役動』,受眾人本能畏懼的巨大無足爬蟲,然而男子卻是靜靜地讓足足有成人手腕粗細的大蛇攀爬至身上,他的手就像是撫摸著幼童一樣、輕輕的拍了拍以嘴部點了他手掌的夥伴頭部。

即使是在對戰後的休憩處依舊吸引人注目的雷獅、是一路以王者之姿打敗前百強參賽者爬上來的參賽者,他的『役動』正是此刻睜著如聖馬利亞海藍寶石般的眼睛,一動也不動的將上半部身體擱上他肩膀、凝視著主人的大蛇。

能隨心所欲控制自身重量的役動─作風豪邁霸道而有別名海盜之稱的雷獅所擁有的大蛇,其以出乎意料的迅速、精準,以及利用重量增減造成的強力打擊,和主人一起成為此屆大賽中人人皆知的出名搭檔。

不過即使是被這麼多人盯著瞧的情況之下,雷獅依舊沒有絲毫如坐針氈的反應,他神色自若地打開關著白老鼠的箱子,然後一掌便抓起嘰嘰慘叫的小動物遞到了大蛇面前。
「變回戒指之前先吃個點心吧、卡米爾。」

大蛇睜著那如海藍寶石般澄澈乾淨的雙眼,聽話的張開大口、俐落的將小白鼠吞了下去。
雷獅露出滿意的神情,他用目光撇了一眼仍在周圍對他竊竊私語的參加者,在驚恐與不屑的低聲交談中站起身子。

回到我的手中來吧!卡米爾。
雷獅的聲音清晰地於大蛇心底響起,他如陣風掠過而翻飛的草原波浪一般擺動身軀,將全身纏繞上了雷獅的身體、而頭部貼上了雷獅的左掌。
一陣光芒發出後便又淡去,雷獅的手指上就多了一枚與大蛇外型一模一樣的銀質戒指、以兩圈半的姿態纏繞在雷獅的無名指上。

儘管將役動收回、化為隨身的飾品時是每個參賽者最沒有防備的時候,但即使是雷獅在眾目睽睽之下這麼做,也依舊沒有任何人敢上前動他一動
「哼,弱雞就是弱雞,不懂得把握機會,只會讓這麼好的時機白白消失。」

沒有放低音量的雷獅說完後便舉起左手、在那枚略帶冰涼的戒指上落下一個真摯的親吻,隨即邁步走回自己被分配到的休憩室去。

最近卡米爾覺得有一點小小的煩惱,那就是關於他和『役動』在冬季的一些小麻煩。

「啊、大哥,你先別動,不然我又要被電著了。」說完少年舉起手上的梳子、再一次的幫剛豪邁張大著嘴打完呵欠、慵懶地趴在地板上的大獅子梳著毛,能力是自由呼喚雷電的他的役動夥伴,名為雷獅的大獅子在冬天總是很容易自帶靜電,時不時就會讓卡米爾被電到。

雖然平常早已習慣了更大的電量,但是一邊梳毛又一邊被靜電打斷的話很沒效率,所以卡米爾便要求雷獅乖乖別動,省得他一轉身便又激起細小的電光。

也不知道這頭在卡米爾尋找共同戰鬥的役動時,讓他花了非常多功夫、甚至得喊大哥才喚得動的獅子是不是真的聽了進去,因為此刻他的尾巴和趴著不動的身體不同、正一揮一掃地的騷擾著卡米爾。

「就快好了、雷獅大哥,再忍耐一下吧!」
不過即使如此,卡米爾也沒有動怒的樣子,他耐心的將獅子每處的毛髮都梳理開來,連干擾他的尾巴鬃毛也比照辦理。

等到終於全都梳理完畢,卡米爾把東西跟梳下的毛都收拾乾淨,看著從戰鬥後恢復了平日威風神采的夥伴,卡米爾的嘴角有了非常細微的笑意。

然後他便被大獅子兩隻雄壯的前肢一把撲倒,觸感極佳的肉球就壓上了卡米爾的胸口,大獅子如暴風雨來臨時、天際才會出現的詭紫色彩的一雙大眼睜著,目光炯炯地注視著卡米爾。
若是換做一般人、肯定會嚇得馬上落荒而逃,但是卡米爾並不會,他伸出手掌拍了拍獅子毛茸茸的臉頰,而後身子一側就歪倒了在大獅子的身上。

於是名為雷獅的役動心滿意足的蜷起了身子、將夥伴圈在了自己身體環成的小圈圈裏頭。
「只能陪你睡半個鐘頭喔,雷獅。」

冬季還有的一個小麻煩就是實在太過好睡,因此役動總是會耍賴想跟他一塊多睡會兒、不想那麼早變回易於攜帶及涵養的獅頭造型項墜。

不過是大哥嘛......偶爾放縱他一下也是無妨的。

少年被溫熱的大獅子包圍著,他們一起做了個美好的夢。




寫一寫不知怎麼地,雷獅&卡米爾大蛇組、卡米爾&雷獅大獅子組的畫風就不太一樣了XDD

雷獅一整個就是王者的霸氣w私心喜歡只對自己的役動夥伴露出溫柔表情的雷獅XD
親戒指這個很蘇的動作是想段子很前頭就想到的橋段,只能說不愧是雷總w帶有強者的示威舉動是被加戲的哈哈希望沒有太OOC了!

卡米爾跟大獅子就是賣萌哈哈哈,慵懶又我行我素的大型貓科動物跟認真的卡米爾很搭不是嗎!喜歡他們睡成一團的畫面嘻嘻嘻w

可看可不看的設定整理:
『役動』─此界具有異能的動物之靈,人們會尋找出沒在世界各地的動物之靈、並與其結成搭檔、一起戰鬥。

平常可以實體出現、會進食&非必要(視役動本身需求而定),主要由搭檔的精神提供能源;平日可化為搭檔指定的飾品收納,變成飾品時吸收精神能源的效力會高出20%左右。非結為搭檔的人也可利用飾品強制喚出役動,但是下場幾乎都是被暴怒的役動反殺、且會被役動強制吸收精神。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