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巧-連隊在住

沉迷Unlight、狂吸凹凸,偶爾發發其他作品,得了攻受不分的毛病,節操已掉、無雷&幾乎通吃。

初訪建議先看自介http://t.cn/RXYvoFt

出產UL以連隊中心,伯恩/弗雷/里斯/迪諾/出葉主力開催中。
凹凸世界雷皇兄弟主,其他CP邊走邊看邊吃。

fo因為不習慣首頁洗太快(不好撈糧)所以很少按,不過搭訕留言聊天都是很歡迎的喔!

灣家人所以慣用繁體,連隊大鍋煮&文章各種攻受常逆是常態,開車常常都是小破車,敬請注意腳步。

生存遊戲競賽─凹凸世界盃【雷獅海盜團&安迷修】

標題很壯闊但其實只是因為作者想不到怎麼取篇名XD
角色都是生存遊戲玩家設定,雖然說是這個設定但是精彩的槍戰跟帥氣的打鬥跟實際生存遊戲的設定考察幾乎沒有(欸那還剩什麼),純粹是腦洞想看單人支援為主的安迷修跟雷獅海盜團一些合作的段子XD

分段微妙&有雷皇兄弟親情向、沒有什麼CP的意味~





平板上頭顯示著一名褐髮男子的相片及其基本資料,卡米爾一邊將這份資料與贊助商的計畫書核對著,一邊在他與雷獅共用的資料平台裡輸入了註解。

對方是只要有關注這個全球最具權威的生存遊戲競賽─『凹凸世界盃』,一眼便叫的出姓名的大明星─恪守騎士道精神、自稱最後的騎士,使用雙槍聞名的安迷修。

「竟然敢派他來跟我們合作,霍爾斯這家公司膽子也是滿大的嘛?」
單手支著側臉,雷獅笑了笑點開卡米爾正在編輯的資料,「根據歷屆凹凸大賽贊助商以聯合隊伍形式進行宣傳、單年可獲得至少百分之二十五的淨利,加上我們的知名度已經穩定進入排行這些因素來看,大哥,他們自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的。」

拉了拉總是遮住半臉的圍巾,卡米爾神色平穩地檢視著關於專門簽收優秀單人生存遊戲玩家、進行像是演藝公司一樣事業的霍爾斯給出的計畫書,上頭載明著希望與『雷獅海盜團』在這一屆大賽中,讓安迷修成為隊伍一員,以便與『雷獅海盜團』─這間由同名隊伍起家、販售各國進口周邊配備的公司,進行商業合作。

雷獅海盜團由雷獅為首,其他成員則有等同軍師的堂弟卡米爾、曾在各隊伍流浪過而後被雷獅簽下的帕洛斯,還有跟原隊伍鬧翻後聽聞作風前來投隊的佩利,四人如團名般橫行霸道又不擇手段的作戰風格,加上本身又經營販賣周邊配備,讓他們的隊伍在凹凸世界盃甚至在生存遊戲界中、可說是相當知名的隊伍,但也因為激烈的隊伍作風,所以敢上門來跟他們談合作的廠商並不算多。

而安迷修身為霍爾斯招牌、以支援其他隊伍居多的單人玩家,雖然本人一心以貫徹騎士道為目標,希望能在生存比賽中向玩家提倡公正與推廣友好的氛圍來行動,但不知怎麼地反倒被霍爾斯簽下,成為了生存遊戲競賽界中如同國民偶像般的存在,某間小報雜誌就曾經報導過,凡是安迷修有出場的比賽,轉播當中安插的廣告費用都會漲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價格,更遑論其他的經濟效益;當然也有其他以男性居多的玩家們、質疑過安迷修是個僅僅靠著顏值而成為生存遊戲界的偶像,結果就是所有認真看過比賽、或是真的在比賽中遭遇過安迷修的他們,後來都成為了乖乖拎著象徵安迷修雙槍的藍與黃雙色螢光棒,看著專注在比賽中的安迷修、賣力吶喊的忠實粉絲。

卡米爾記得曾有好幾次在比賽中對上過加入安迷修支援的隊伍,根據他的印象,對方似乎對他們雷獅海盜團的風格不怎麼能接受,「他就是之前向我們嚷嚷過惡黨的傢伙嗎?」「對的,大哥,需要把他的作戰風格紀錄跟比賽側錄發給你嗎?」

螢幕上正撥放著自稱最後騎士的玩家、攙扶著同隊隊友抵達跨越障礙型比賽最後終點的影像,卡米爾在平板輕點了幾下、轉頭看向雷獅,「把你看的那份發過來就是了,我倒想看看,就以他、要怎麼跟我們雷獅海盜團做配合。」

在雷獅與卡米爾正興致高昂的談論著這份合作計畫時,尚未得知接下來一整屆的比賽、將以公司名義前去支援要與公司合作的雷獅海盜團的安迷修,在日常的訓練當中,不知所以的打了個大大的寒顫。

「真是奇怪...在下並沒有感冒啊?」
即將接下重大挑戰的青年,歪頭按了按自己的肩膀說道。

儘管已經了解這是公司派下來的指令,但是此刻正坐在『雷獅海盜團』佈置成類似星際戰航駕駛艙辦公室的安迷修還是一把拋下了合約書,直接從椅子上猛然起身。

「在下是不會加入你們這種不避諱從背後襲擊、作風霸道惡質的隊伍的!生存遊戲本來就該是光明正大,大家一起開心享受的一種競賽!」

面對將手按在心口處、挺直腰桿說出自己不願配合的男子,坐在雷獅右手旁的卡米爾表情和雷獅一樣,早已預料到般的波瀾不驚,倒是左手邊一臉等著看好戲的帕洛斯不怎麼認真的把手橫過佩利的前方,稍微阻止了一股腦也站起身來怒吼、被眾人暱稱為狂犬的隊友。

「你算老幾啊?要不是你家公司厚臉皮跑來要求合作,至於輪到你來對雷獅海盜團多嘴?」「好了,佩利。」

聽不出語氣起伏的雷獅說了一句,隨即將目光移向仍維持著微怒神情的安迷修「原來你的騎士道就是教你用大道理打贏每一場比賽的嗎?安迷修。生存遊戲競賽它也是一場活生生的戰爭,既然是戰爭,那麼我們用自己的實力不擇手段地贏得勝利難道不是正確的?」

對上雷獅銳利的目光,安迷修沒有分毫畏懼的瞪視回敬「在下尊重每位參賽者的努力、也認為每個人懷有目標參加比賽是件好事,但這不代表在下就要認同你們的所作所為。」
聽到安迷修的回答,原本就已經坐不住的佩利更是氣憤,直接衝到安迷修的面前吼著「不過就是個靠臉吃飯的傢伙,聽你在那裏放屁!」

一個反手拍開了對方就要揪住他領帶的手,安迷修才張開口,帕洛斯笑得無比詭異的就搶在他前頭說了「既然如此,我們何不直接打一場比較快?生存遊戲講究實力,這樣也好看看霍爾斯當家『最後的騎士』是不是真的夠資格跟我們談判啊!對吧、雷獅老大?」

前幾場都遇上沒能施展開手腳的對手,原本就暗忖著搞點樂子來玩的帕洛斯見衝突在所難免,乾脆趁機搧風點火,能跟實力與雷獅不相上下的對手比試肯定是場精彩的大混戰哪......

聽到帕洛斯提出的意見,佩利馬上大聲高呼著贊成的意見「就這樣做吧老大!那這傢伙好好見識我們的實力,看他還敢不敢再囉哩八縮的。」
現場就這麼互看著的雷獅海盜團成員和安迷修之間的空氣彷彿充滿著火藥味一觸即發,一直沒發言的卡米爾那雙湛藍的眼,在帽簷下向帕洛斯投以有如一世紀那麼漫長的審視眼光,然後在被盯住的帕洛斯做出攤著雙手的動作後,才調整了一下帽子,抬頭對雷獅說道「C-4的二對二專用訓練場目前是隨時可以上機的狀態,大哥。」

雖然早料到對方不會那麼簡單就答應跟公司的合作,不過搞得這麼僵也是不利於合作案,以公司利益與雷獅為最大考量的卡米爾向雷獅提出了意見,只見雷獅攤開了雙方公司制定的合約書,抄起桌上鋼筆俐落的轉了個圈便在書頁最後落下了簽名。

他將合約書推到了安迷修的面前,勝券在握的神情朗聲說道「二對二,你跟我分別一組,搭檔你自己挑。你贏了的話合約書可以直接收回去,就跟你家公司說人我們不用、但是贊助還是依舊;我贏了的話─」「在下會確實履行公司交派的任務,並且按照你們的規矩來比賽。」

安迷修爽快地接下了雷獅的挑戰,並且很快的就想好了由卡米爾做他的搭檔。

「有帶你的雙槍來嗎安迷修?還是需要借你?」雷獅隨手指向後方各式槍枝應有盡有的陳列櫃,被他點名作為搭檔、如願可以開幹一場的佩利、早已迫不及待的拉著負責裁判的帕洛斯先一步去C-4訓練場做準備,而安迷修也拿起了自己攜帶的金屬手提箱回答「不用了惡黨,在下的凝晶跟流焱都確實的帶在身邊。」「那這邊請吧,安迷修,我跟你說明一些注意事項。」

卡米爾走到了安迷修的面前,示意對方跟他一起走。
「那就麻煩你了,卡米爾。」雖然氣歸氣,不過安迷修還是記得自己身為騎士的禮貌,他向卡米爾道了個謝,提起箱子就跟在了對方的後頭。

殿後離開的雷獅只是心情很好的蓋起了合約書,轉向陳列櫃拿出了槍身純白、飾有銘黃與純黑顏色的愛槍─雷神之錘「看來今天的這場對戰可有趣了呢!」

安迷修一路安靜的跟隨著神色一直很平靜的卡米爾走著,一路除了牆上五花八門的裝備看得人眼都要花了之外,就屬對方盯著平板時似乎露出了微笑這點最讓安迷修好奇。

【就說這傢伙某方面非常耿直吧?一下子就上鉤了。】
【大哥說得沒錯,那待會的二對二就請大哥多多指教了。】
【那當然,儘管拿出全力來吧卡米爾,這可是少有的樂子呢!】
【我明白,不然這個合作案一開始就不會到我手中了,對吧,大哥。】
【你當我沒看到你把這傻小子的比賽側錄都看了一遍嗎?】

看到對方猛然按黑了平板的螢幕,安迷修嚇了一跳。
怎麼回事啊這個隊伍的人......一個比一個的眼神都還要像是猛獸一樣。

在生存遊戲競賽中以自身實力、讓眾多粉絲為著迷的安迷修沒發現自己也露出了一抹微笑,跟著卡米爾踏進了訓練場裡去。

「說過了惡黨!禁止從背後射擊,你就不能像在下一樣堂堂正正地繞到前方嗎?」「顧慮虛偽的平等那是弱雞互啄的藉口,而且你偏離了卡米爾給的指示,這樣算得上是職業玩家嗎?」

此刻正躲在外表因鏽蝕而斑駁不堪的雜亂汽油桶後的隊伍,早在一開場就被直接衝到毫無遮蔽的空曠處,單肩扛著以單發射擊距離長著稱的『wild hound』、大喊著「小老鼠們快出來吧」的佩利嚇著了,後來好不容易逃離來自隱藏在樹陰暗處、近乎無聲的狙擊,眾人更是被狙擊手玩家稱呼為鬼魅者的帕洛斯搞到精神壓力幾乎爆棚,結果在方寸大亂的情況下,他們以隊伍中的兩人各被前者與後者以漆彈確實擊中、被奪分成功,還剩下三人的情況下勉強逃到了安全處,驚魂未定的三人直到現在耳邊彷彿都還能聽見、帕洛斯從搖晃著枝葉的樹叢間中消失身影時那句輕如幽怪的「乖乖的下場吧、跟我作對可是會被槍打中,然後一睡不醒的呦?」

可然而據說本屆加入一名相當有名氣的玩家─安迷修的雷獅海盜團,該隊的隊長就在躲在遮蔽物後方的他們眼前和安迷修吵了起來,在緊張的比賽中兩人的爭執的聲音顯得格外響亮。

「我說雷獅海盜團的隊長......是這個人沒錯吧?」「確實是他啊!我想問他旁邊的人真的是最後的騎士安迷修嗎?」一動也不敢動、都快縮成一團的三人只敢用最低的音量交談著,眼前確實扛著塗裝明顯是雷神之錘的散彈槍、配著顏色鮮明的凝晶、流焱兩把槍的玩家正在進行宛如小學生般的鬥嘴。

陷入混亂的其中一人大力的抓了抓頭,疑惑的喃喃道「怎麼跟聽說的感覺差這麼多啊......」
與雷獅海盜團比賽的隊伍一面困惑、一邊觀察著雷獅和安迷修的舉動,先不要說吵架內容來來去去就是理念不合而已,光是兩人的站位就曝露出了太多的空隙。
只消他們衝出去攻擊、即使是一陣亂掃射都能穩穩地搶下眼前兩人的分數。

舉起手上的散彈槍,一人出了聲「怎麼辦,直接出去跟他們正面交手?」「這是個好主意,分數雷獅五分、安迷修三分,我們被帕洛斯搶走的分數還只有五分,搞定他們就能一口氣贏回來。」檢查了子彈確實都已經填充完畢,三人舉起槍就往遮住他們的汽油桶外緣靠,死命地盯著還在對話著,一派輕鬆的雷獅跟時不時搖頭的安迷修。
「可是我覺得還是再想一想的好,怎麼想一個隊長一個強者外援,站位出現空隙肯定有詐。」

最後動作的隊伍成員說出了自己的擔憂,「但是再不行動、等等他們吵完就沒得下手啦!」「不,可是我也覺得有點不對勁......」
意見頓時出現分歧,焦急起來的三人展開了熱烈的爭論。

「謹慎是好事,但變成因畏懼而猶豫不前就是軟弱了。」宛如一陣狂風吹過,三人只來得及感受到持槍的手被某物重擊的觸感,伴隨著疼痛以及從開場起就一直沒聽到過的冷冷嗓聲,下一秒他們的槍枝就全都飛了出去、躺在比賽中眾人踩踏過而容易揚塵的地面上。

按向耳麥的通話按鈕,卡米爾瞄了一眼上反應不過來的敵手隊伍,以彷彿不被地球重力影響的大步伐閃身藏入了汽油桶的迷陣中。
「大哥、安迷修,計畫照丙之一進行。」

「幹得好,卡米爾。」按著耳麥聽到軍師傳來的朗報,雷獅露出明顯的笑意,原本就被他扛在肩上的雷神之錘換到右肩之前,一旁的安迷修不情不願的抽出雙槍,搶在雷獅開口前就已將槍口對準了無處可逃的敵對隊伍。

面對著眼前的開始分散躲開的三人,安迷修嚴肅的朝雷獅拋了一句「照卡米爾的計畫接下來就由在下全權負責了,雷獅,做好掩護吧!」「少廢話了,堅持正面對戰的騎士大人。」

安迷修衝了出去,在他手中的兩把槍彷彿絢爛光流,將敵對分數徹底吞沒殆盡。

經過了幾個月的磨合,安迷修總算能以『這是工作、在下是對公司負有責任的騎士。』還有『好好用實力溝通,雷獅海盜團也能使用正確的比賽方式。』這樣的信條配合雷獅海盜團比賽,也因為卡米爾出的計畫幾乎都是他能夠接受的方案,所以比起其他成員,安迷修自然是更常跟在團中既是軍師也是情報中樞的卡米爾閒聊。

訓練過後的休息時間,卡米爾向安迷修點點頭,算是謝過了微笑著的對方遞過來的、上頭撒滿巧克力碎屑的慕斯蛋糕,安迷修自己也拿著一杯飲料,坐在了外觀做成巨大寶箱的木椅上。

「雖然不知道這麼問會不會冒犯到你,不過卡米爾不是團中負責專門攻擊的隊員,以前沒有出現過敵方隊伍專攻你一個人的情況嗎?」「嗯?確實有過,以前我們團排名還不算很前面的時候發生過。」

看著對方以叉子切下蛋糕放進嘴裡後,隨即又切了一塊,安迷修猜想著應該這個還算符合對方的口味吧?「以前有,那就表示現在很少了吧?這是為什麼?」

一般來說在生存遊戲當中情報中樞、或是較少負責射擊的隊員,都很容易被對方做為突破口盯上,但是安迷修卻很少在雷獅海盜團比賽時發現這個狀況。

「有一次某個隊伍全程都盯著我不放,就連佩利跟帕洛斯出來掩護、他們也還是只追著我,後來那場比賽大哥一個人就讓他們全員都下場了,」「喔......」
安迷修忍不住發出了一聲似乎有些驚訝的聲音。

「順帶一提,那場比賽也是我們團費時最少的比賽。」
雷獅海盜團的軍師嘴角有著非常隱約的上揚,在似乎理解了什麼而眉頭打結成一團的安迷修面前又切下了一大塊蛋糕,塞進了嘴去。



哈哈哈寫完啦!!!本來只是想寫敵隊伍因為專心警戒雷獅跟安迷修、結果被後方的卡米爾說了那句台詞的場面,但是一寫就又是那麼多XD
邊寫邊塞了很多設定跟化用進去覺得非常好玩XD安迷修所屬的公司名稱是一點小小的惡趣味w
沒法寫個非常帥氣的槍戰跟帥到窒息(?!)的大家真是不好意思,但是這篇我覺得寫起來很開心!!!雷獅海盜團如果真的是生存遊戲隊伍一定很煩XD〈是粉
然後私心加了很多雷皇兄弟互動的段子,其實他們也滿欣賞安迷修的實力,所以下了很多坑給他跳哈哈w
然後隱安吹的我悄咪咪的替安哥安排了很多彰顯偶像地位的描述XD
佩利跟帕洛斯的風格在比賽當中肯定很帥的!

最後希望大家多跟我說說話啊><!!喜歡跟太太們聊天(*´▽`*)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