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巧-連隊在住

沉迷Unlight、狂吸凹凸,偶爾發發其他作品,得了攻受不分的毛病,節操已掉、無雷&幾乎通吃。

初訪建議先看自介http://t.cn/RXYvoFt

出產UL以連隊中心,伯恩/弗雷/里斯/迪諾/出葉主力開催中。
凹凸世界雷皇兄弟主,其他CP邊走邊看邊吃。

fo因為不習慣首頁洗太快(不好撈糧)所以很少按,不過搭訕留言聊天都是很歡迎的喔!

灣家人所以慣用繁體,連隊大鍋煮&文章各種攻受常逆是常態,開車常常都是小破車,敬請注意腳步。

為您而來【安迷修主】

被下雨天莫名其妙啟發靈感的腦洞,主角為安迷修,卡米爾出場有(沒有CP意味),是充滿非常個人喜好的架空段子,大概是走一種很奇妙的都市傳說風格w





「最後的騎士安迷修,為您而來。」

自天空降下的無數雨滴不分眾生地打落下來,將人行紛紛的街道塗染上鈍灰的色彩。
一名相貌英俊的褐髮男子慎重的捧著一束鮮花,青年那被細雨淋溼的前髮依舊掩蓋不住他眼中的溫柔神色。

他輕輕地將手中粉嫩色彩的小小花束放在了躺臥在路旁的少女身上,按照委託人的意願,安迷修靜默的將手從少女的肩膀後面環抱住、另一手則橫過了雙膝之下,他如一名忠誠於君主的騎士,慎重且虔敬地將少女穩穩抱住。「好好休息吧,你很努力了,美麗的小姐。」

安頓好對方,安迷修駕駛的深灰色轎車與閃爍著刺眼紅光的救護車擦肩而過,從他髮間滴落的那些水珠就像在車內也下起了大雨,將今日的相遇一併洗去。

然而安迷修會將這份際遇、這份委託記在心底,就像他在自家庭園種植的那些花兒草樹一樣。
既已盛開過,便已在他的眼底留下過燦爛的痕跡。

那是一般人口中的一個都市傳說,對某些人來講卻又是真實的流言。
在孤獨的都市叢林,任何知道自己將不久於世、且無他人能處理最後一哩路的人都能委託他。

最後的騎士。

不是什麼專辦的業者廣告、更不是什麼詐騙手段,就僅僅只是給那些人最後一程路能有個宛如童話故事般糖衣的處境,溫文儒雅的男子會帶著他平日悉心培養的花草們作為告別的衷心祝福,那雙如浸潤天地之氣而培養出的暖玉眼瞳不分貴賤,總是以清朗明爽的嗓聲呼喚委託人的姓與名,按著對方所願,送他們最後一哩路。

喚其名、聞其聲,而他將會為你實現最後一個心願。
你眼底的璀璨色彩在他眼前逝去,成為來日他庭院裡的下一季顏色。

安迷修不是特別討厭雨天。
雖然遇到下雨的天氣,迎接任務時總是有諸多的不便,但那也不錯。

他喜歡雨總是不分人們的好壞、無論財富的厚薄,都會公平一致的將所有在範圍內的人淋濕得透徹。

然後大雨過後、烏雲散去,重見晴空與豔陽,或許還會有彩虹、連接此地與委託人們那處的橋樑。

所以縱使是個雨天,安迷修也能揚起笑容,他喜歡雨水一視同仁這點。

今日也被暴雨淋濕徹底的最後騎士,在返家前去了一趟附近總是有精巧可口糕點,還有芳香濃醇咖啡的小店家,推開一踏進去就能聞到誘人咖啡香味的店門,熟人的店員看到安迷修又是一副落湯雞的模樣,除了在他開口前就已熟門熟路的製作起餐點,還特意繞到後頭拿了一條毛巾遞給他。

「謝謝你了,卡米爾。」
安迷修笑著接過了毛巾向對方道謝,向來靜默的卡米爾只是點頭示意,然後又轉過身去將他的餐點打包起來。

他交給安迷修的飲料溫度比平常高了一些「......別感冒了,請多保重。」「謝謝,在下會注意身體的。」

已經把頭髮擦乾的安迷修朗聲從對方手中接過餐點,走向店外的車去。

卡米爾知道對方的家有一個美麗的院子,裏頭有各色的花草植物。
他默默地滑開手機的螢幕,將某篇文章當中提到『最後的騎士』留言的帖子,更動了完成任務的最新數字。




嗯不知道這麼神秘的風格會不會有人喜歡呢ww
總之這是個像是傳聞一般的安哥,最後的騎士什麼的,感覺總有點適合為人們完成一些心願之類的〈這腦洞很清奇#
想想或許總是很有紳士風範的安迷修,意外的適合這樣既溫柔又有點哀傷的職責呢?
然後卡卡擔任的是類似於情報網的角色這樣XD傳言總是得有幕後人物來幫忙推動一下的是不w〈被拖走
總之大家有能覺得這滿有意思的那就太榮幸啦XD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