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巧-連隊在住

沉迷Unlight、狂吸凹凸,偶爾發發其他作品,得了攻受不分的毛病,節操已掉、無雷&幾乎通吃。

初訪建議先看自介http://t.cn/RXYvoFt

出產UL以連隊中心,伯恩/弗雷/里斯/迪諾/出葉主力開催中。
凹凸世界雷皇兄弟主,其他CP邊走邊看邊吃。

fo因為不習慣首頁洗太快(不好撈糧)所以很少按,不過搭訕留言聊天都是很歡迎的喔!

灣家人所以慣用繁體,連隊大鍋煮&文章各種攻受常逆是常態,開車常常都是小破車,敬請注意腳步。

養貓【雷卡雷】

又是想到一句話就挖坑給自己跳的文XD標題跟內文的關係只有一點點XD
現代背景、是個雷皇兄弟互撩、天冷蜂蜜加量不加價的段子w






陽光從潔淨的落地窗斜斜照射下來,金黃色的光線折射著冬日的溫暖、也把空氣中的微粒照得閃閃發亮。

一張寬敞的低矮木桌子、兩杯溫暖熱口的飲品,加上三種不同口味的精緻糕點,幾隻自由地閒晃在腳邊的貓咪,人生還有比這個更享受的事了嗎?

雷獅端著小小的白瓷咖啡杯,神態輕鬆地坐在鋪著軟墊的寬敞木椅上,瞇著眼看卡米爾用叉子俐落的切下一塊蛋糕,張口咬下上頭鋪滿各色莓果的蛋糕時、卡米爾的眼神瞬間就亮了起來。

「喵嗚─」
一隻虎斑色的橘貓繞到雷獅的腳邊用頭蹭了蹭,他笑著拎起了親人的小貓放到腿上,然後靜靜地繼續看著自家兄弟明顯相當中意口中食物味道的神情。
然後又一隻灰色的大貓從地面一躍而上、動作俐落蹲踞在了坐他對面卡米爾的椅子扶手上,一時間沒有發現店貓行動的少年,傾身到桌子前端起了還剩半塊蛋糕的碟子,然後一回頭就讓灰貓近距離湊上來的大臉給嚇了一跳。

「哇喔!」卡米爾發出了低聲的驚嘆,還好蛋糕盤他是兩手端著,所以安穩是絕對沒問題的,向著正對面一手撓著貓咪下巴、一臉看好戲的笑出聲的雷獅,少年難得瞇起了眼,隨後又恢復了平日的神情「大哥再不吃的話,慕斯的蛋糕體會受潮的。」「沒關係啊,本來就都是點給你吃的,卡米爾。」

說著雷獅便把桌上的蛋糕都推到了卡米爾的面前,讓本來還想說點什麼的少年頓時停了下來、連忙端起綿密奶泡上頭還以焦糖糖漿劃上格子的熱飲大灌一口。

視線對上的瞬間,兩人都在心底默默的念了一句。
『好甜啊......』『......真甜啊』

窩在旁邊的貓咪們抬頭起來喵喵叫了幾聲,圍繞著兩人的空氣中瀰漫著研磨咖啡豆的馥郁芬芳、以及入口鬆軟的可口糕點所散發的甜甜香氣。

推開了綁上鈴鐺、因此出入都會發出清亮鈴聲的大門,卡米爾沒有馬上走向街道,反而是轉身向擺著一排店家精心維護綠植後方的落地窗,隔著玻璃跟剛剛在店裡頭陪著他們兄弟倆玩了好一陣子的橘貓跟灰貓揮著手,貓咪們似乎也很領情,小小的肉球撲著玻璃就像是在跟卡米爾說bye-bye。

在旁邊看著半蹲著跟貓咪揮手了老半天的卡米爾,雷獅開口說了「想養一隻貓在家裡嗎?」
聞言轉向雷獅的卡米爾幅度很小的搖搖頭,他整了整自己脖子上的圍巾站起身起來「不用了,大哥。」說完便走向了佇立在路邊等他的雷獅。

然後少年湛藍的眼迅速的往路旁左右兩邊瞧了瞧,湊到雷獅面前說了「因為我已經養了一頭獅子了,大哥。」
卡米爾的吻只輕輕輕擦過雷獅的鼻尖,隨後在他要邁步跑開的時候,少年的手便被自家的兄長牢牢扣了回來。

午後陽光曬得像是街上所有事物都浸了一層溫暖的閃耀色澤,笑得像是貓科動物般既慵懶又狡獪的青年將雙手按住了卡米爾的兩頰「撩了人就要把全套做完,別搞個不上不下的。」

於是雷獅看著卡米爾的眼睛,將唇堵住了對方同樣柔軟、卻帶著些許蛋糕香甜的嘴唇。
明白是自己起頭的卡米爾雙手停頓了一拍、隨即環繞上雷獅的腰際,接受了這個讓兩人一塊在大街上被注目的熱烈親吻。






我到底是受了什麼刺激能寫出這麼甜的東西www但我是不會住手的〈拖出去
諸君,我好喜歡互相撩對方的卡卡跟雷獅啊啊啊!!!!!!!〈手比大愛心〈好了#
雖然知道會被大哥抓著在街上公開處刑但依舊do it的卡卡跟全程以寵溺神情看著弟弟的雷獅真好,嘻嘻嘻〈##

請太太們多跟我說話啊ヾ(*´∀ ˋ*)ノ
太太們的評論都是我小農田的動力(๑•̀ㅂ•́)و✧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