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巧-連隊在住

沉迷Unlight、狂吸凹凸,偶爾發發其他作品,得了攻受不分的毛病,節操已掉、無雷&幾乎通吃。

初訪建議先看自介http://t.cn/RXYvoFt

出產UL以連隊中心,伯恩/弗雷/里斯/迪諾/出葉主力開催中。
凹凸世界雷皇兄弟主,其他CP邊走邊看邊吃。

fo因為不習慣首頁洗太快(不好撈糧)所以很少按,不過搭訕留言聊天都是很歡迎的喔!

灣家人所以慣用繁體,連隊大鍋煮&文章各種攻受常逆是常態,開車常常都是小破車,敬請注意腳步。

啊沒想到我這老鹹魚也能有50fo到來的一天,謝謝各位太太們了!!!!XDD

個人寫文基本上仰賴靈感大神(??!),所以開點文也不曉得能不能寫的好。
不過還是想用個小活動謝謝各位的支持,所以不嫌棄文章只有一定過兩百字這個低標保證的話,這篇文章的時間之前有fo我、給過文章心得或給過8個以上的小藍手/小紅心,以上三個條件中的有達任何一項的太太,請在評論留想看的凹凸CP(CP可點:雷卡、雷安卡、瑞嘉、帕佩、嘉瑞金、祖馬雷德←全逆可、單純互動也可以,單人可點安迷修跟丹尼爾),我之後會寫他們的小段子的XD

1/14 24點前收三名這樣XD
沒人玩的話我就省起來了www


评论(7)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