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巧-連隊在住

沉迷Unlight、狂吸凹凸,偶爾發發其他作品,得了攻受不分的毛病,節操已掉、無雷&幾乎通吃。

初訪建議先看自介http://t.cn/RXYvoFt

出產UL以連隊中心,伯恩/弗雷/里斯/迪諾/出葉主力開催中。
凹凸世界雷皇兄弟主,其他CP邊走邊看邊吃。

fo因為不習慣首頁洗太快(不好撈糧)所以很少按,不過搭訕留言聊天都是很歡迎的喔!

灣家人所以慣用繁體,連隊大鍋煮&文章各種攻受常逆是常態,開車常常都是小破車,敬請注意腳步。

關於手機屏保

【含有雷安卡大三角(彼此雙向)意味的閒聊】







打成段子覺得太水所以決定閒聊就好〈有比較好嗎??!
現代三人同居設定的、一些關於屏保的無根據腦補慎點啊嘻嘻(๑ ^ ₃•๑) 


雷總的屏保大概是直接大喇喇地放著安哥跟卡卡睡一塊、手還牽著時拍的,景還取到可以看到兩人肩膀(當然是沒看到衣服w)的那種,相簿裡頭不用說各種曬恩愛,辣眼睛不辣眼睛的都放了〈自然是仗著沒人敢動雷總的手機w
卡卡的日常照還有另外開一個相簿放XD偶爾有幾張安迷修特寫的帥鏡頭〈嗯?

安迷修騎士的屏保第一眼看去很直男,就放一張三個大男人出去玩,在鏡頭前互相比個YA啊什麼手勢的出遊照片。然而細看就會發現不太對,怎麼裏頭三個人衣服搭起來竟像是一整組設計似的,而且手上的佩飾看起來就是某公司出給情侶用的。〈這點只有看過安哥手機的小姐姐們比較看的出來了哈哈
相簿裡頭放的都是很普通的生活照,不過有幾張雷總拍起來的感覺很文藝清新,卡卡的都特別可愛w〈這差別?

三人組中冷靜兼智商在線擔當的卡米爾儼然一美食博主,沒有放人、屏保是深夜報社的甜點特寫照片,可以拿去當報導的那種取鏡。
然而手機相簿分得非常仔細,放大哥的跟放安迷修的大夥兒一塊的,日常的出遊的不能公開給別人看的都分成了一本本,還仔細的都上了鎖。
但是他最喜歡的一張是某次過生日時,大哥跟安迷修一起合作了個蛋糕,兩人合端的蛋糕上頭還用巧克力歪七扭八寫了『給親愛的卡米爾:生日快樂』的那張照片。

好了閒聊完了來溜囉XD
諸君大三角很萌的不來嗑一下嗎(´,,•ω•,,)♡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