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巧-連隊在住

沉迷Unlight、狂吸凹凸,偶爾發發其他作品,得了攻受不分的毛病,節操已掉、無雷&幾乎通吃。

初訪建議先看自介http://t.cn/RXYvoFt

出產UL以連隊中心,伯恩/弗雷/里斯/迪諾/出葉主力開催中。
凹凸世界雷皇兄弟主,其他CP邊走邊看邊吃。

fo因為不習慣首頁洗太快(不好撈糧)所以很少按,不過搭訕留言聊天都是很歡迎的喔!

灣家人所以慣用繁體,連隊大鍋煮&文章各種攻受常逆是常態,開車常常都是小破車,敬請注意腳步。

同價【安迷修卡米爾】

拼命放蜂蜜不用錢的現代架空同居的小段子,老樣子是【含有雷安卡大三角(彼此雙向)意味】的安卡這樣~





「卡米爾,有沒有想過和在下一起私奔呀?」


安迷修修長的手指撥弄了一下少年垂下的劉海,被他當作靠枕的少年只是將人往肩膀上壓實一些,就繼續翻著帶有溫暖水彩色調插圖的大開本。

卡米爾的眼神依舊是盯著書本上的鉛字,他表情變都沒變地回了一句「不管在什麼樣的情況下,大哥對我來說都是最重要的,所以我是不會跟你一起離開的。」「嗯,在下知道了。」


看著安迷修得到了答案以後還是像平常同樣保持著淡淡的笑意,他傾身向前方去拿了茶杯又窩回來少年的旁邊,卡米爾不禁好奇對方為何要突然問這麼一個問題。
「不會覺得對這個答案失望嗎,安迷修?」「那當然不會,在下喜歡的就是卡米爾你有一個堅定目標、努力向前的模樣,所以要是你能跟在下一直在一起,那就最好不過了。」

放下書本,他看見對方像是冰原顏色的冷色眼睛裡卻有著滿滿的暖意,確實沒有染上陰影的神情也讓卡米爾放下心來繼續的詢問「那你不喜歡大哥嗎?」
安迷修的手輕輕撫開少年的劉海,在上頭落了一吻,卡米爾發問的眼神跟雷獅很像,兩個人的堅毅在某方面來說都是同等程度、無人能動搖的。
「這個嘛......雷獅那傢伙有些地方感覺跟在下有點太相近了,所以有時候實在是很難覺得他可愛。」

說完之後的安迷修難得露出了害羞的神色,他一面撓著臉頰轉開了眼神,卻讓卡米爾拉住了雙手。
少年將他的手拉到胸前握著「確實是呢,大哥跟安迷修你都是自我意識很強的人,有時候看你們在吵架就跟小孩子一樣。」
說完的少年露出了有點無奈卻非常幸福的笑容,讓安迷修一個沒忍住就按倒了對方。

卡米爾的手比起來雷獅的手溫度稍微低上一些,然而觸摸上他的時候力道都是那麼明確,卡米爾冷靜地看著將他推倒在沙發上的騎士,微涼的手背抵上了對方的下巴。
「所以你會覺得不甘心嗎?和大哥跟我一起的話。」
「在下身為最後的騎士,對自己可是很有自信的,不管是你還是雷獅,在下都能說我配得上擁有你們。」

整個人撐在上方的安迷修向卡米爾眨眨單眼,雖然是個十分俏皮的舉動,由對方做起來卻完全沒有違和感,卡米爾稍微笑出聲音來,讓手背滑向了安迷修的側臉。
「跟大哥一樣,我也喜歡你喔,安迷修。」

安迷修沒有再說話,覆上卡米爾摸著自己的手掌、他將自己的唇極輕極輕的觸上卡米爾的嘴唇。





最近極度想吃糖所以就一直腦洞可以無限加糖的大三角各種段子〈嗯?!

其實寫起來也算是我個人在釐清大三角對彼此的一些看法啦XD超喜歡等邊大三角、所以希望文裡頭呈現的卡卡跟安哥跟雷總的關係也是相對對等的!
卡卡最後說的那句其實主詞可以做很多解,就看各位覺得喜歡怎麼說了www
其實還有想到安哥跟雷總短到不成段子的黃梗吵嘴,要是有太太有興趣我再看看怎麼發吧XD
感謝各位看完我這老是只會放糖的小段子XDDD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