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巧-連隊在住

沉迷Unlight、狂吸凹凸,偶爾發發其他作品,得了攻受不分的毛病,節操已掉、無雷&幾乎通吃。

初訪建議先看自介http://t.cn/RXYvoFt

出產UL以連隊中心,伯恩/弗雷/里斯/迪諾/出葉主力開催中。
凹凸世界雷皇兄弟主,其他CP邊走邊看邊吃。

fo因為不習慣首頁洗太快(不好撈糧)所以很少按,不過搭訕留言聊天都是很歡迎的喔!

灣家人所以慣用繁體,連隊大鍋煮&文章各種攻受常逆是常態,開車常常都是小破車,敬請注意腳步。

雷獅海盜團印象手鍊

航行於星際、實力首屈一指的雷獅海盜團!


磨了好久總算做好的手鍊XD
用駕駛著羚角號橫行於宇宙間的雷獅海盜團來做設計,以不同角度會閃爍出彩色光暈的碎形石展現出宇宙間行星的模樣,再搭上代表四人的主珠做出來的!

這個手鍊是有在販賣的,不過製作人在灣家,寄送沒問題(這裡有郵局也能找順豐),但是只能用台灣銀行收款這點比較頭痛XD
如果有太太有意願想購買也能解決匯款問題的話,歡迎私訊詢問商品詳情或訂購喔✧*。٩(ˊᗜˋ*)و✧*。

個人覺得做得比較中性,不管是什麼打扮風格的小姊姊或是漢子(?!)都滿好搭配的XD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