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巧-連隊在住

沉迷Unlight、狂吸凹凸,偶爾發發其他作品,得了攻受不分的毛病,節操已掉、無雷&幾乎通吃。

初訪建議先看自介http://t.cn/RXYvoFt

出產UL以連隊中心,伯恩/弗雷/里斯/迪諾/出葉主力開催中。
凹凸世界雷皇兄弟主,其他CP邊走邊看邊吃。

fo因為不習慣首頁洗太快(不好撈糧)所以很少按,不過搭訕留言聊天都是很歡迎的喔!

灣家人所以慣用繁體,連隊大鍋煮&文章各種攻受常逆是常態,開車常常都是小破車,敬請注意腳步。
我只是太想吃大三角的肉,然後為了合理開車就搞了一堆設定寫死自己ww雷&安&卡裡頭三人互動均有(詳看圖片說明),不喜勿入求別掐!!
↑正文,↓後記會劇透請看完本文再看嘿!
喔後記忘了說,刻意把文章前頭用得比較神秘一點來帶後頭的刺激感(??!!)、要是大家有感受到那份刺激就好啦w

各種注意跟說明跟後記請點開來看!這次的車比較刺激一點(?!)請務必看說明啊啊啊啊!!!!

忘了說別稱因為我沒有取名天賦所以直接用了稱呼哈哈XD
然後開完車覺得格外清爽〈喂,沒有繼續寫這回事因為太累了〈被打
悄悄求太太們的心得呀><

评论(19)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