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巧-連隊在住

沉迷Unlight、狂吸凹凸,偶爾發發其他作品,得了攻受不分的毛病,節操已掉、無雷&幾乎通吃。

初訪建議先看自介http://t.cn/RXYvoFt

出產UL以連隊中心,伯恩/弗雷/里斯/迪諾/出葉主力開催中。
凹凸世界雷皇兄弟主,其他CP邊走邊看邊吃。

fo因為不習慣首頁洗太快(不好撈糧)所以很少按,不過搭訕留言聊天都是很歡迎的喔!

灣家人所以慣用繁體,連隊大鍋煮&文章各種攻受常逆是常態,開車常常都是小破車,敬請注意腳步。

人造之速【雷獅&卡米爾】

純粹想讓雷皇兄弟耍帥所寫的短段子XD
現代架空、比較偏親情向,被我搞得有點像賣車廣告的一篇〈咦?






從遠處就能聽見宛如暴風雨天際雲層極厚時、那震撼大地的悶雷之音,接近不過是幾個眨眼之間,像是張揚著宣告自己此刻就降臨於悄然寂靜的山路,厚實的引擎轟隆大響,一台車身鏡黑反射著週遭慘白路燈、有如吸入群星之夜空的跑車出現在彎曲山路之上,在它前方幾個車身距離的普通轎車聲響早已被掩蓋,唯有跑車彷彿驕傲展示自己價值的低鳴聲響一路撒潑。

相較於前方轎車過彎時明顯的停頓,全黑的跑車唯有在車身中線囂張的繪上一道耀眼的紫紅,它全力追逐著前頭加速的磕磕碰碰的轎車,尾端兩側刺眼的紅艷車燈和那道烤漆車身上的紫紅,隨著俐落拐過每個狹灣的流線型跑車,一起成了現下不再安寧的蜿蜒山路上,展示速度的火紅流星、誇耀存在的明豔紫電。

「它媽的那是什麼妖魔鬼怪?老子開了十幾年都不敢誇說走得順的這段路,怎麼就給它開成了賽車場!」
「還有心情管這些嗎!先甩開他吧不然被抓上我們肯定就死透了!」

轎車上頭的男子拼命的採著油門一刻也不敢放鬆,他們焦急敗壞的互相嘶喊著,不用回頭看,光只是後照鏡中漆黑的車影從來沒有片刻消失過、就已經讓男子們背後汗濕得徹底。

駕駛著跑車的男人嘖了一聲、然而他的神情卻是輕鬆而愉快的,彷彿今夜是個適宜飆車兜風的美好月夜,只有他和他的愛車共享此刻風景。

「頭兒,要不我們等會在過彎後的據點下車吧?那邊小路多,他的跑車開得再快也進不來的!」「好小子,你總算有點用處了,好,就這樣,等等下車所有人分頭跑!」頓時間車上三人都像找回了一線希望,連笑容都重回臉上了。

「嘰───」
極銳利的煞車聲在殘存的月光中驚險了所有還清醒著的生物,看見前面的轎車突然停下,雷獅一個反手就馬上轉動了方向盤、原本一路奔馳如迅雷的黑色跑車,也不得不在地面上劃出灰黑的痕跡之後旋轉了半圈停下。

碰碰幾聲大力的關門聲接連響起,雷獅一踏出車門、便看到目標一人一路,順著依附在山壁後廣闊谷地的廢棄建築區跑了進去,「還算會動點腦子,知道再跑下去也不是羚角號的對手。」

眼看著三人分頭沒入了荒涼的建築區,雷獅瞇了瞇眼便彎腰進車廂內拿起手槍、插回腰間的皮帶上。

「接下來該怎麼辦才好呢─」
伴隨著明明是疑問、語氣卻是肯定的發問,名為雷獅的男人解下了頭上綁著的白色頭巾、接著將外套上的扣子一一扣上。

轟隆隆如另一道穿透雲繫的悶雷聲音接近了雷獅所在的位置,一道在黑暗中亮得讓人只能閉起眼來的燈光直接照向雷獅、沒有任何驚慌的神情,他反倒是揚起嘴角,讚賞似的笑了。

耀眼的金屬藍在車燈之後、隨著上頭穩穩趴伏在車身上的人輕轉手把,一個側壓動作後便無絲毫落差的停妥在了雷獅的正前,重型機車上的人輕巧落地,停好機車後那被立起的明亮金屬色、整車淺藍的車頭上漆著一顆分外明顯的銘黃星子,相較於張狂的跑車、這台重機屬於一種活潑的氣質。

「大哥,」
從上頭下來的人摘下了海藍的全罩安全帽,顯露出來的是一張與雷獅相仿、卻明顯稚氣一些的臉龐,對上一派輕鬆、叉著雙手的雷獅,髮型有些凌亂的少年一開口、是與穩重神情相當搭配的沉穩聲調「右上的導航已經輸入了他們在這個廢墟所有可能逃跑的路徑,但此處道路有幾處不穩,請務必小心。」往上拉了拉繫在脖子上的紅領巾,少年將全白而與機車同樣飾有星星圖案的安全帽交給了雷獅。

接過安全帽的同時雷獅也將跑車的鑰匙按在了少年的手上「哼,一群弱雞,夠不夠我玩一個時辰都不曉得呢。」
少年看著胸有成足的雷獅點點頭、便要轉身開羚角號的車門,「先回去等我吧卡米爾,順道幫我把第三會議室跟啤酒準備好。」「好的大哥。」

車燈照耀下雷獅的笑容比往常更顯囂張,他戴上在夜晚色彩格外鮮明的安全帽,輕鬆地跨過重機,在他蓋上面甲之前,卡米爾似乎聽到了這麼一句「回程我會順道帶個蛋糕給你的。」

拉開車門的卡米爾嘴角默默勾起,他和雷獅一個擊掌後,兩人分頭上了重機和跑車,兩道轟隆的引擎聲同時劃破方才的寧靜,兩台車便化為絢爛的色彩、再次將夜晚塗上喧囂的一筆。




論我只是想看卡卡騎重機在開超跑的雷獅旁邊,怎麼又是一篇了w〈自己挖坑給自己跳
很認真的看了一下超跑跟重機的影片當參考,發現有人會熱愛不是沒道理的,真的是會讓人著迷啊w〈然而養不起〈好
雖然覺得還是不夠力道把雷獅的霸氣帥跟卡卡的冷靜帥(??!)寫完全,但要是大家能喜歡或是覺得雷皇兄弟搭跑超重機很棒那就太好啦!!XD

順帶附上重機(型號:2001 Honda Blackbird 1100XX)參考的圖片:https://i.imgur.com/KQtDHgb.jpg,超跑太多了所以我只是參考了配色〈咦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