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巧-連隊在住

沉迷Unlight、狂吸凹凸,偶爾發發其他作品,得了攻受不分的毛病,節操已掉、無雷&幾乎通吃。

初訪建議先看自介http://t.cn/RXYvoFt

出產UL以連隊中心,伯恩/弗雷/里斯/迪諾/出葉主力開催中。
凹凸世界雷皇兄弟主,其他CP邊走邊看邊吃。

fo因為不習慣首頁洗太快(不好撈糧)所以很少按,不過搭訕留言聊天都是很歡迎的喔!

灣家人所以慣用繁體,連隊大鍋煮&文章各種攻受常逆是常態,開車常常都是小破車,敬請注意腳步。

God Rose【格瑞嘉德】

跟親友聊到聖空星的人造人或許在身上都有穿環或是刺上記號,想到如果人造人身上有記號應該就是辨識用的,覺得很帶感所以自己腦洞給自己跳的段子XDDD
大賽背景&大多都是私設,CP意味其實只有一些些ww






「MG1000105,初標位置:左耳後方,廢棄原因:未達成指定連續擊殺訓練。」

「MG1000109,初標位置:右膝蓋正面,廢棄原因:廣域星球史未通過。」

「MG1000113,初標位置:背後腰椎第三節相對位置,廢棄原因:元力開發增幅比未達標準。」

少年自帶王者之氣的聲音朗誦著,沒有一絲一毫情緒的念著。

聖空星為了獲得神的力量,觸犯凹凸世界無數禁忌所製造出來的人造人,每一名『少年』都在出生時以沒有任何止痛與消毒、仿照原始生活著的部族方式,在體表紋上一枚空心五芒星,那是他們的記號。

尚未成神、亦非為人的烙印。

這就是最開始的淘汰,熬不過去的『少年』們便會因為感染而死去,那一罐罐注滿營養液、散發瑩瑩藍光的培養圓柱槽只會留下擁有良好基底的成品,無法承受的『自己』馬上就會被換上新的,那便是嘉德羅斯最初的記憶。

金髮金瞳的少年神遊般繼續往下唸道,在他身旁的銀髮青年只是虛握著他的手掌,青年的紫瞳看著嘉德羅斯的手疊入自己手心、是遠遠不符他年歲的幼小。

「MG1100993,初標位置:右手背中央,廢棄原因:壓力測試不合格。」

他不是對於其他的自己抱有不捨的感情,也不是將它們視為家人而感傷,之所以記得所有人被銷毀的原因,而是做為『嘉德羅斯』,他擁有超群的記憶力,那些在研究所當中的字句,一但聽過就不會忘記。

少年的眼凝望著虛空,將所有的一切戒備放下後,他看起來也就只是一名普通的少年而已。
「喂格瑞,你看得到我臉上的星星嗎?」「嗯,是一個實星的五芒星,我看得很清楚。」

嘉德羅斯頭一次在自己眼前縮成一團,少年將自己的頭整個埋入雙膝間,有如金陽加持的髮燦爛得亮眼,格瑞卻覺得像是太陽將要燃燒殆盡般的那般不安。

「羅斯...」「...嗯?」

『嘉德羅斯』埋著頭說話的聲音悶悶的,他吐出的單字讓對方有些迷惑。「研究所有時候為了稱呼方便,會喊所有人造人為『羅斯』,每一個個體都是羅斯,沒有一個人例外。」「嗯。」

格瑞不清楚對方提起這件事的用意為何,因此僅是默默的牽著嘉德羅斯的手、稍微的握緊了一些。

我們、所有研究室中的自己,每一個『羅斯』,都是溫室中的產品,非為人、亦非神,是生死都掌握在人類手中的、脆弱花朵。

嘉德羅斯再抬起頭時,格瑞第一次覺得他左眼下的星星圖案如此刺眼。

「嘉德羅斯,」
他開口,能夠於大賽中力敵群雄、不曾留心過任何事物的少年此刻的嗓音染上哽咽的音質,彷彿心高氣傲的幼童強忍淚水般,令人聞之心疼。

青年握緊了對方沒有甩開的手掌,那一點點的抖動示意著對方目前也許正在哭泣。
「嘉德...羅斯...的意思......是─」
鮮少被眼淚阻斷過思緒的少年拚了命的組織話語,嘉德羅斯看見自己因淚水而模糊的眼前是滔天火紅與唯一一道的金光。

『嘉德羅斯的意思、是指神的玫瑰,神所珍愛的,唯一的一朵玫瑰。』

                    我們
所以所有的一切都只是為了滿足自以為神的『神』的愛,滿園的花,只需要一朵、只需要那一朵,那唯一一朵的金色玫瑰。

其他的,全 部 都 是 不 需 要 的 存 在

嘉德羅斯放聲大哭,彷彿替所有未得到『神』所寵愛的自己該哭的份量都承擔起來,他燦金的眸子此刻沉浸在淚海之中,也許連『神』都不知道唯一的玫瑰還擁有哭泣的能力。

忍著鼻腔後頭一擁而上的強烈酸澀,格瑞伸出手來,幫少年擦拭著氾濫於他臉上的淚河。
在嘉德羅斯眼下的星紋也像是被眼淚洗過一樣,閃著水光,那是『嘉德羅斯』踏過自己的屍山血海、成為『神』所珍愛的唯一玫瑰的清晰證明。




謝謝親友一起討論><!!!
然後看到了(?!)嘉嘉獨自一人在遍地殘紅的花園當中,在那朵最後的金色玫瑰面前用力哭著的畫面,所以修仙似(?!)的速速打了出來XD
希望有傳達出一些我流設定下,嘉德羅斯一人從『我們』之中拚搏過來,即使不一定是對其他人造人有感情,卻也明白自己和他們同樣不自由後的那份寂寥與悲痛、還有走到最後成為嘉德羅斯的那份驕傲。

後續跟親友的一點討論:
友>耳環讓嘉看起來很叛逆,紋上星星是每個人造人的標誌,嘉想脫離,想要掌控自己的叛逆,於是在身上做了一個破壞性(?)的標誌,想宣告自己是自己的,畢竟紋身跟穿環,確實經常相提並論。
我>雖然競爭很殘酷,但是他們的身體應該都被照護的很好,所以嘉德羅斯自己穿了耳洞破壞這個被照顧的完整很可以!
友>對,神的玫瑰必須完好無缺。
我>可以,所以這樣耳環便是嘉德羅斯掙脫被『神』控制的自我意識,是他自己屬於自己的證明~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