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巧-連隊在住

沉迷Unlight、狂吸凹凸,偶爾發發其他作品,得了攻受不分的毛病,節操已掉、無雷&幾乎通吃。

初訪建議先看自介http://t.cn/RXYvoFt

出產UL以連隊中心,伯恩/弗雷/里斯/迪諾/出葉主力開催中。
凹凸世界雷皇兄弟主,其他CP邊走邊看邊吃。

fo因為不習慣首頁洗太快(不好撈糧)所以很少按,不過搭訕留言聊天都是很歡迎的喔!

灣家人所以慣用繁體,連隊大鍋煮&文章各種攻受常逆是常態,開車常常都是小破車,敬請注意腳步。

宅邸的情人節【弗雷伯恩】

因為官方出的節日手機擦明信片台詞、實在是太萌所以衍伸出來的段子!伯恩的台詞超蘇〈雙手合十,星幽界背景&就是甜甜過節的段子嘿嘿w





將研磨好的新鮮咖啡粉以銀湯匙舀出恰好的份量,以平匙的模樣放入漏斗型的濾紙中,沸騰的熱水滾著蒸氣順時針劃圓落入深褐的粉末之中,一股呼吸間便會沁入鼻腔深處、讓人提起精神來的芬芳四溢,惹得要去大廳領取大小姐今日指定派發任務的弗雷特里西,途中經過餐廳時以倒退的姿態伸長著脖子、看進這時間應該無人的寬大空間內。

修長的手指執著長嘴銀水壺,正在忙碌著的人影以分毫多餘動作也無的俐落姿態沖著咖啡,見到弗雷特里西開了門後一點都沒有打擾了對方、笑嘻嘻像是平常來蹭杯的開朗神情,伯恩哈德連自己也不知道的勾起了嘴角,頭象徵性地搖了一半便轉身從杯架鉤環上又摸了一只瓷白咖啡杯下來,放在拖著椅子就隔著木桌湊在他面前的胞弟前頭放下。

「我就想這個味道一定是伯恩你在泡咖啡,今天有新的豆子嗎?」往常都是自家兄長從路德負責的商店處買了新咖啡豆、才會在這不早又不是很晚的時間點來試豆子,抬頭問完的弗雷特里西從宅邸餐桌上常備的調味罐籃子裡撈了糖出來,便乖乖坐著等伯恩的咖啡。

從濾紙緩緩滴落的深褐液體透著些微的琥珀光澤,落入下方的玻璃壺中飄盪出更深邃的香氣,伯恩哈德指了指放在旁邊、模樣看起來有點制式化的小禮盒,上頭的『給伯恩哈德』字樣應該是出自大小姐的手筆。
「今天大小姐給了宅邸內的戰士每人一份巧克力,為了感謝這份禮物,所以我向大小姐提議要準備和巧克力搭配的咖啡作為回禮給他,只是......」

說完之後的伯恩哈德眉頭稍微皺起了一些,彷彿正在思考著什麼而沒有繼續往下說。
弗雷特里西看著自家兄長盯著計時沙漏、分秒不差的提起濾紙放入桌上備好的小碟,再把咖啡倒入自己杯中的動作,他伸手才要去拿糖罐、隨即便想起了伯恩頭一回煮咖啡給連隊比他們小上好幾屆、現在則是同為宅邸戰士的小毛頭們的往事。

「我說伯恩,你該不會直接給大小姐喝了沒加糖也沒加牛奶的純咖啡吧?」聞言的伯恩哈德瞬間露出了頓悟的表情,看著笑得過於燦爛的弗雷特里西對他擠眉弄眼的朝咖啡中加了三大匙的糖,「確實是我疏忽了...記得大小姐平常吃的餐點口味,似乎也都是比照年紀比較小的戰士們來做的,難怪他只喝了一半就搖搖頭、沒有再繼續喝了。」

端起杯子來仰頭喝了一大口,弗雷特里西比出了大拇指「不愧是伯恩,咖啡的味道還是這麼好、」然後他放下了杯子,雙手交叉對著對方笑了「不過就跟你頭一回給小毛頭們喝咖啡一樣,沒加糖奶就會太苦,他們會喝得唉唉叫啦!」「我真的一下子都忘了。」

伯恩哈德苦笑了回答,他端起了替自己倒的那一杯咖啡,喝下那沒有任何添加物的純粹深褐液體。

「那我等一會再沖一杯適合加牛奶跟糖的咖啡,讓大小姐搭著巧克力作為下午茶吧。」「我想大小姐肯定會很開心的。」「嗯。」
滿室馥郁的咖啡香味中兩個人對坐著,慢慢的把一壺咖啡分著喝完。

「啊弗雷特里西你居然還在這,大小姐正在找你啦!」「弗雷教官,隊伍目前正在等你了喔。」艾依查庫和艾伯李斯特推開餐廳半掩著的大門,兩人在連隊的徒弟半是無奈半是早已料到的神情朝著弗雷特里西喊著。

連忙把最後一口喝完便把咖啡杯放下,弗雷特里西匆忙起身,「伯恩教官你看你弟弟啦!」「希望弗雷教官可以多跟伯恩教官學習守時呢。」
朝著伯恩哈德點頭致意,已經是青年模樣的連隊後輩邊打趣著他們的前輩,「少囉嗦啦你們這兩個不敢喝咖啡的小朋友!」

「下次也來喝杯咖啡吧。」伯恩哈德也站起來準備收拾東西,他轉身向艾伯和艾依說道,「那先祝你情人節快樂啦伯恩,禮物等我回來的時候給你!」冷不防的弗雷特里西便在伯恩哈德的臉頰親上了一口,然後趁著對方尚未做任何動作之前趕緊抓著兩個後輩就衝了出去。

「喔──弗雷特里西你一人做事一人當喔!」「快點啦大小姐在等我們了!」
聽著走廊上還很清楚的笑罵跟奔跑的聲音,伯恩哈德按著額頭笑了笑「這把年紀才在過這種節日還真是不太習慣啊......」

空氣當中已經冷卻的咖啡氣味像是染上了一點楓糖的味道,如許清甜。





就是想看雙子老夫老妻的放閃嘻嘻www
伯恩回禮給大小姐居然是要泡咖啡真的很蘇耶XDDD所以想了個比較溫馨向又有點逗趣的段子XDDD〈不然怕不是大小姐要撲上去了〈喂,然後努力寫寫伯恩帥氣沖咖啡的樣子w
弗雷老是偷親他哥 超好〈咦,也喜歡雙艾跟師父們鬥嘴打趣這樣的風格哈哈,總之給我喜歡的雙子兄弟上繳情人節賀禮嘻嘻、希望大家有吃甜甜啦〈手比愛心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