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巧-連隊在住

沉迷Unlight、狂吸凹凸,偶爾發發其他作品,得了攻受不分的毛病,節操已掉、無雷&幾乎通吃。

初訪建議先看自介http://t.cn/RXYvoFt

出產UL以連隊中心,伯恩/弗雷/里斯/迪諾/出葉主力開催中。
凹凸世界雷皇兄弟主,其他CP邊走邊看邊吃。

fo因為不習慣首頁洗太快(不好撈糧)所以很少按,不過搭訕留言聊天都是很歡迎的喔!

灣家人所以慣用繁體,連隊大鍋煮&文章各種攻受常逆是常態,開車常常都是小破車,敬請注意腳步。
後記:謝謝親友們的討論,寫完覺得卡米爾跟安哥這樣的相處,超辣!!!〈好 大三角是我自己的喜好嘻嘻嘻www 悄悄放個讓卡卡喊安迷修為安的私設,總覺得很帶感嘛嘿嘿XD安哥大概意識到喜歡上卡的時候還會因為騎士道跟年齡差而做各種思量,不過卡卡就是 霸氣的雷王星出身之人,應該是很快的就會開始縝密規畫如何拿下安哥了嘻嘻嘻www

跟親友聊一聊覺得對卡米爾抱有非分之想覺得不該的安哥&完全拿出真本事(?!)的卡卡、這樣的安卡太好吃,所以打的短段子,老樣子突然開始&突然結束的小破車,有雷安卡大三角的暗示請注意!!!個性MAYBE OOC〈被打死
其他注意事項及後記請點進去看//

评论(4)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