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巧-連隊在住

沉迷Unlight、狂吸凹凸,偶爾發發其他作品,得了攻受不分的毛病,節操已掉、無雷&幾乎通吃。

初訪建議先看自介http://t.cn/RXYvoFt

出產UL以連隊中心,伯恩/弗雷/里斯/迪諾/出葉主力開催中。
凹凸世界雷皇兄弟主,其他CP邊走邊看邊吃。

fo因為不習慣首頁洗太快(不好撈糧)所以很少按,不過搭訕留言聊天都是很歡迎的喔!

灣家人所以慣用繁體,連隊大鍋煮&文章各種攻受常逆是常態,開車常常都是小破車,敬請注意腳步。

夢鄉指引【雷獅&卡米爾】

偷偷借了親友之間的互動寫的段子嘻嘻,應該是大賽背景、有CP意味但沒怎麼分攻受這樣XD
大概是個睡不著的大貓貓找主子摸摸的段子嘿嘿w






人類一旦睡眠長期未足,就會達到注意力不集中、恍神,或是精神容易暴躁的狀況,因著反映生理的變化,連帶元力也會跟著受到影響。

體現在此刻的雷獅身上便是無數逕自竄出的熾白閃電。
久未受到夢鄉召喚的大獅子心情極差,雖然利爪不會無緣無故伸向他人、但是明顯低氣壓的表情便足夠讓旁人畏懼。

朝向空氣霹靂茲拉作響的火花不斷湧現,就像翻湧著的重灰暴風雨雲,朝著四周釋放出無數威嚇。

嚇壞了一路走來旁邊無數路人的雷獅一屁股就坐到駕駛艙內的大沙發椅上,他『碰搭』地一聲便倒在羚角號的小軍師肩上,對方的眼神訝異不過幾秒、隨即放下手中的厚皮書,少年俐落的脫了自己的手套,將掌心貼上虛弱地倚靠在他肩頭上的雄獅額頭。

「大哥還是沒辦法睡著嗎?」
手心當中傳來溫度比平常略高,然而又沒有高到足以稱上是發燒的程度,卡米爾望著在他肩上閉著眼的雷獅,對方不發一語而替代他的言語的、則是船艙內明滅如暴風將至的無數細小雷電。

卡米爾的身上有種說不出的味道,既不是人工製造出的芬芳、也不是什麼體香那種浮誇的東西,硬要說比較像是乾淨圖書館中、那種彷彿來自書頁的味道,還有一點點能讓人聯想到森林的氣息,一直未能接受睡眠召喚而得到休憩恩惠的神經讓頭腦漲得發痛,但光是坐到他的旁邊,就感覺到一種從後頸處被安撫下來的舒緩,即使靠上的肩膀比自己小上不少,雷獅仍然覺得安心無比。

他的兄弟不發一語,在雷獅尚未開口前就將手滑上了他的頭頂,然後撫過髮絲、輕按肩膀,最後像是拍著被噩夢嚇壞的幼兒一般,一次一次不厭其煩地拍著雷獅寬闊的後背、像是在替他找回裡頭深藏的睡眠種子。
「大哥...可以躺在我腳上睡看看,即使無法真的睡著,人類能假寐個十五分鐘也有很好的休息效果的。」

聽著對方的建議直接順著他的肩膀一路滑下躺到卡米爾大腿上的雷獅、猛然大睜的紫眸是蘊含雷電的狂暴之境,然而對方卻無一絲一毫的畏懼,低下身來,卡米爾按住胸前的圍巾使其不致於掃落在雷獅臉上,然後他輕輕地啄了一口雷獅的唇瓣。

背景既不是旖旎的春光無限、也不是什麼熱戀情懷形容的甜如蜂蜜一類的,就只是卡米爾和雷獅接了個吻而已。

但是雷獅眼中的小小軍師卻像是鍍了一層水霧,沉得讓人惱怒的頭顱終於感受到枕著的大腿的軟度和溫度,雷獅就著這份隨著對方呼吸的身體起伏而到來的舒適搖晃調整著呼吸、逕自調整起姿勢,在持續著手掌拍著對方的撫順動作的卡米爾眼底,恰恰像是一頭只向自己示弱的大型貓科動物。

「我累了,躺一會兒。」「好的,大哥。」
從對方意外柔順的深深靛藍髮中一次次的梳理著,卡米爾另一手也沒空著、以十分緩慢的節奏撫摸著在他腿上蜷曲起來的大貓背脊,原本不定閃爍著出現的雷電花火逐漸消失、換上的是雷獅平穩且深沉的呼吸聲。

卡米爾繼續摩娑著掌中因進入夢鄉而體溫略為升高的身體,慢慢的拉來一件擱在旁邊的毯子替雷獅蓋上。雷獅歷時幾天的夢鄉迷路之旅在此結束,等待著他的將是卡米爾的一句「早安,大哥。」




因為覺得卡卡摸摸需要休息的大哥很萌所以寫了嘻嘻嘻w
謝親友給的靈感〈好,覺得寫起來...我眼中的雷皇兄弟彷彿發著聖光www〈很好是個合格的雷皇粉呢〈自己說#
繼續日常求個評論⁄(⁄ ⁄•⁄ω⁄•⁄ ⁄)⁄


评论(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