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巧-連隊在住

沉迷Unlight、狂吸凹凸,偶爾發發其他作品,得了攻受不分的毛病,節操已掉、無雷&幾乎通吃。

初訪建議先看自介http://t.cn/RXYvoFt

出產UL以連隊中心,伯恩/弗雷/里斯/迪諾/出葉主力開催中。
凹凸世界雷皇兄弟主,其他CP邊走邊看邊吃。

fo因為不習慣首頁洗太快(不好撈糧)所以很少按,不過搭訕留言聊天都是很歡迎的喔!

灣家人所以慣用繁體,連隊大鍋煮&文章各種攻受常逆是常態,開車常常都是小破車,敬請注意腳步。

曬太陽【格瑞嘉德】

只是因為某天天氣太好、陽光又棒所以腦洞短短曬太陽的段子,現代架空設定,就是瑞哥跟嘉嘉曬恩愛的段子XDDD





一開門便是晴空萬里,格瑞瞇著眼凝視了一會天空、隨後打開了信箱底下的牛奶箱,他邊打開瓶蓋,邊想著該做什麼早餐才好。
然後每天都會被自己精心修剪和維護的前庭草皮上,一抹不尋常耀眼的金色便吸引灌了一口鮮奶的格瑞的注意力。

等到確定了茂盛頂著鮮嫩草綠色彩的草皮上頭、躺著的東西是什麼的時候,格瑞握緊了手中每日新鮮配送的玻璃牛奶罐,口中一口濃醇香的鮮奶真是吞不下去又不能貿然吐出來。

那是他一眼看去就跟陽光凝起來似的,一頭金燦燦髮色的同居人─嘉德羅斯。
對方豪邁的以大字躺霸佔了草地,絲毫不顧偶爾路過的旁人目光,怡然自得地像隻山裡頭的猴大王。
格瑞的眉毛抽了抽。

「唉......」
陽光照著銀白髮色的男子無奈轉身進屋的動作、也同樣繼續照在翻了個身,一臉舒服的曬著太陽的他的金髮同居人身上。

當一直照射在眼皮上的強烈光芒突然被遮住時,嘉德羅斯才睜開了眼睛。
映入那雙濃彩金瞳裡的是對方幾近於無表情的端正面容,「至少擦著防曬吧嘉德羅斯,最近的陽光已經會曬傷人了。」

格瑞向對方遞出了藍色的小罐子,不過正如他所預料的、對方並沒有要伸手的意思,「我又不是那些渣渣,曬個幾小時不會死人的。」「......。」

看著嘉德羅斯一臉驕傲的把雙手枕到頭後、撇過臉去,格瑞忍住了用手指戳向同居人天生的圓潤臉頰,他把防曬乳罐子就擱到了嘉德羅斯的旁邊,直起了腰桿冷冷的說了一句「總之我放著了,要是你又像之前一樣曬到脫皮,我可是得負責幫你上藥,那幾天是不會做任何事的,嘉德羅斯。」「...什麼!」

聽到對方的話一屁股坐了起來的嘉德羅斯發誓,他絕對看到了格瑞嘴角一閃即逝的嘲弄「誰准你可以什麼事都不做的格瑞!」「...那就好好擦吧、別讓自己又被曬傷了。」
說完的格瑞對著嘉德羅斯笑了一笑,轉身便要回去準備早餐。

不過他才走了一兩步,褲管便被人給扯住了。
「那就讓你幫我擦吧,格瑞。」
他的同居人眼神是理所當然的挑釁意味,搭配上那個燦亮的笑容,格瑞明白這個早餐怕是得改成午飯吃了。

他低下頭去伸手按住了嘉德羅斯的頭,嘆了一口氣貼在對方的唇邊說道「好吧...嘉德羅斯。」
「這還差不多。」
接下來的事那可就需要轉移場地,不適合在陽光過於明亮熾烈的戶外做了。





不好意思這就只是個曬恩愛的蜂蜜段子XDD
覺得要是格瑞真看到嘉嘉直接躺上草皮曬太陽,表情肯定超精彩XDD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