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巧-連隊在住

沉迷Unlight、狂吸凹凸,偶爾發發其他作品,得了攻受不分的毛病,節操已掉、無雷&幾乎通吃。

初訪建議先看自介http://t.cn/RXYvoFt

出產UL以連隊中心,伯恩/弗雷/里斯/迪諾/出葉主力開催中。
凹凸世界雷皇兄弟主,其他CP邊走邊看邊吃。

fo因為不習慣首頁洗太快(不好撈糧)所以很少按,不過搭訕留言聊天都是很歡迎的喔!

灣家人所以慣用繁體,連隊大鍋煮&文章各種攻受常逆是常態,開車常常都是小破車,敬請注意腳步。

為你們喝采【雷德單人】

怎麼說呢,一直覺得雷德平常笑嘻嘻又坦率的表達喜歡祖瑪跟嘉嘉的舉動,嗜好跟設定卻又是那樣的好腦補其實他是個心思細膩又深思的小哥哥,所以就很想寫個幾乎百分之百都在腦補的獨白段子,各種私設有&寫到最後感覺我語彙力很低www







說實在的,輕飄飄、言行舉止看起來十分輕浮,這就是名為雷德的青年給人的印象。
他自己本人也心知肚明。不過那沒有什麼,雷德覺得這是件好事。

自從睜開眼、自己就不再是一個普通『人類』的那天起,其實他認為『雷德』就已經死了。
死在那個宛如一灘爛泥般黯淡的前段短暫人生。

他把自己賣給了矽基星上的超能研究所,那所凹凸世界最大的軍火商。
超能研究所為這場凹凸大賽提供了大量的技術裝備支持,作為軍火商,裏頭自然有瘋狂著迷於改造人類身體、追求將人性泯滅,想要作出既冷血殘酷、又具有極大殺傷力的殺戮機器的成員,身為這項需求之一材料的自己,變成了最新技術成果的人造人,成為他們所追求的一項上等商品。
也因此雷德才得以踏上凹凸大賽的戰場。

「如果我─是一隻小小小鳥,那你便是我北返的光標─」
仔細的檢查著甲面上的指甲油是否塗勻,雷德心情狀似愉快地哼著無人聽過的小曲。

他沒想到熬過改造實驗,身為人類的心居然意外的被保留下來,本來他以為當自己作為人造人重生的時候,腦中就只會剩下指令跟瘋狂殺人這件事。
所以當初他才會乾脆的把自己賣進超能研究所裡,畢竟他在世界上已經沒什麼可以留戀的了。

如果要問他作為『人類』的那段人生過得如何,雷德實在是覺得沒什麼好說,甚至比現在補好黑色指甲油的手、隨意翻著的這本內容只有甜蜜的愛情小說還要無趣又粗鄙,好歹翻開書本裡頭的男女主角還會讓人感覺到有粉色燈光照著,而『雷德』的生活卻勘比一灘爛泥,光芒微弱到他自願成為實驗品。

但那真的不算件壞事,真的、一點都不壞。
因為這樣他才能遇見嘉德羅斯大人和蒙特祖瑪。

他們都是眼中有著燦亮光芒、筆直注視著前方,目不斜視走在自己選擇道路上的人。


第一次見到嘉德羅斯,連資料都不用對照他就知道對方是研究所指定他要跟隨的人物。

當時對方正和另一名積分排行榜上有名、使用綠色大刀的參賽者對戰,自己眼中的那名少年恐怕不明白、他當時的眼神有多麼的熾烈與專注,宛如只傾注自身光芒照耀唯一一株植物的烈陽,足以將人灼傷。

「這就是讓我追隨的大人啊......」雷德發出了一聲打從心底感到敬佩的讚嘆,他靜靜的在旁邊觀看完全場的對打,才在嘉德羅斯一棍打碎身旁的巨石、看著銀髮的參賽者抽身離去時走了出去。

他在對方詫異的目光下報出了名字,此後便開始了追隨對方的生涯,「你就是嘉德羅斯大人對嘛!我是雷德,以後請多指教啦!」
雖然他當時耗了不少力氣,才讓他的王點頭允許了他的加入就是了。

而後來加入隊伍的蒙特祖瑪則是一名堅強又可愛的少女,肩負著一族使命的祖瑪在見識到嘉德羅斯的能力與氣度之後,便跟隨在嘉德羅斯身邊以學習王者風範。
最開始雷德只是覺得多了一個人在隊伍中挺熱鬧的,加上蒙特祖瑪能力好又不惹事,他自然也樂得搬出久遠以前跟可愛女生們相處的一套出來用。

不過對方明顯傾心於嘉德羅斯大人的舉動雷德也是看在眼底,但是這樣反倒是件好事。
多買了一個對方喜歡口味的麵包,雷德心底想著。

他早已放棄的人生、不管是戀愛還是憎恨都已經如前塵般拋棄到腦後了,但是因為他有了眼中有著未來光芒的夥伴,所以他覺得自己能夠為他們的盛放燦爛、在一旁獻上諸多的協助以及無私的喝采。

所以雷德喜歡傾心著嘉德羅斯大人的祖瑪,因為這樣他就不必擔心祖瑪會回首看見他眼中的渴求,他已經是新生的『雷德』了,他希望能夠用全新的自己,為筆直注視著前方道路的夥伴們做些什麼、而不是再一次的用自己的私慾拖住他們。

夥伴們是有著灼灼目光直視目標,不會耽溺過往的人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雷德在小隊聚會時稍微分神這樣的想著。

「我能成為嘉德羅斯大人和祖瑪的同伴,真的是太好了喔!」
「......你突然在說什麼傻話?」「雷德,專心一點,我們還在討論接下來的戰略。」

「是是是─」
彷彿要將所有真意掩蓋起來、而將雙眼罩上漆黑眼布的青年連白牙都露出來地笑著,他那叉著雙手的王者少年,與認真檢視著資料的沉穩少女夥伴疑惑的看了他一眼。

他知道自己此刻看起來應該就是既歡脫又舉止輕浮的模樣吧?
不過那沒有什麼,因為能遇見專注在未來的夥伴們,雷德覺得這樣就好,他能用這種模樣成為他們的助力,這樣就好。

因為他現在是新生的『雷德』,是嘉德羅斯大人和蒙特祖瑪的隊友。
是能夠為他們的盛放燦爛、在後頭獻上無私喝采的雷德。






雖然寫到最後語彙力低洛感覺就一直重複,但是希望有表現出來我認為的雷德的樣子─平常笑嘻嘻又坦率,內心心思細膩、很會觀察又深思很多事的小哥哥,然後偷偷覺得雷德會這麼喜歡祖瑪小姐姐和嘉德羅斯大人,正是因為他們都是拼命衝向前方、不太會迷惘過去的人,雖然可能會有點寂寞,但也因為自己希望不會成為負擔,所以會替兩人朝向目標邁進而高興吧?w 雖然感覺這樣的設定總有點酸酸的QO
總之很喜歡又帥又可愛也很細膩的雷德!也希望大家覺得這樣的設定不錯啦XD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