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巧-連隊在住

沉迷Unlight、狂吸凹凸,偶爾發發其他作品,得了攻受不分的毛病,節操已掉、無雷&幾乎通吃。

初訪建議先看自介http://t.cn/RXYvoFt

出產UL以連隊中心,伯恩/弗雷/里斯/迪諾/出葉主力開催中。
凹凸世界雷皇兄弟主,其他CP邊走邊看邊吃。

fo因為不習慣首頁洗太快(不好撈糧)所以很少按,不過搭訕留言聊天都是很歡迎的喔!

灣家人所以慣用繁體,連隊大鍋煮&文章各種攻受常逆是常態,開車常常都是小破車,敬請注意腳步。

你是從星辰裡誕生的孩子,將要朝向宇宙而去、更要挾帶起自由的風氣。

你的眼睛註定有銀河棲息,而你的出身促使了你的前進,黃金色的牢籠是你自信與強勢的根基而你不只自滿於這裡;投向未知的星河你引領著群星,那是你抵達的暴風之地,你將在那裏蛻變,成為嶄新的自己。

天地之間唯有你掀起的奔騰紫電、壟罩著名為雷獅的光芒鳴聲轟然,在我們的心底留下璀璨而無可抹滅的光芒。




看著各位太太們創作的雷師生賀想到的片段,作為雷獅的生賀一併紀錄上><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