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巧-連隊在住

沉迷Unlight、狂吸凹凸,偶爾發發其他作品,得了攻受不分的毛病,節操已掉、無雷&幾乎通吃。

初訪建議先看自介http://t.cn/RXYvoFt

出產UL以連隊中心,伯恩/弗雷/里斯/迪諾/出葉主力開催中。
凹凸世界雷皇兄弟主,其他CP邊走邊看邊吃。

fo因為不習慣首頁洗太快(不好撈糧)所以很少按,不過搭訕留言聊天都是很歡迎的喔!

灣家人所以慣用繁體,連隊大鍋煮&文章各種攻受常逆是常態,開車常常都是小破車,敬請注意腳步。

夾縫世界【雷安卡】─ 出發(五)

神父安迷修+惡魔雷獅+惡魔卡米爾的架空設定,另有一堆私設,CP是這個三人不分請注意!!!!(全都是雙向箭頭的),這篇是結尾的最後一篇啦XD
TAG打好打滿是因為太難分了〈喂

第一篇

第二篇

第三篇

第四篇

一些外表設定


時間軸混亂(建議先看過前幾篇)、一切OOC都算作者的!!!!





天空之中濃灰至深、直逼抄寫書籍之黑墨的雲朵層層疊疊,形成了一眼望去沒有邊界的黯淡蒼穹,雲和雲之間有道道閃電如蛇般竄動,如此這般罕見的天空讓安迷修多看了幾眼。


「真是奇怪,好久沒有看見這種像是要颳起暴風雨的天色了......」

「閃遠一點,神父大人。」「離門口遠一些比較好,安迷修。」


雷獅和卡米爾兩人難得不是以半飄浮在空中的模樣出現在教堂大廳中,雙腳踩踏在大地上的大小惡魔同時喊住了才要探頭出去的安迷修,「為什麼這麼說?」

隨著他的語音剛落,一聲巨大到令人以為是天地龜裂的迸裂聲、伴隨著一道刺眼的紫電倏然劈落在小教堂門前的廣場,那座上頭曾有火焰跟水源神明形象的基座,就這樣被落雷完全地砸碎。


在那堆碎石所成的煙霧之中、那處緩緩顯出了一道完全漆黑的裂縫,就和當初雷獅和卡米爾突然到訪的那天出現的情況、絲毫未差。
然而看著此景,神父的心裡頭卻沒有任何的惶恐與不安,彷彿他早已知道、這天終會到來。

「老大老大,我可以吃了這個有上神那類味道的傢伙嗎?」

「我還以為雷獅老大你們這就回不來了呢?」

從裂縫中突然竄出約莫一人高的金毛巨犬、還有一隻大概只有巨犬頭部大小的白毛蝙蝠也跟著飛了出來,聽見聲音的同時安迷修就被巨犬兩隻前掌一撲在地、對方興奮的嗓聲完全就是張了口便要吃了他的模樣。


一把抽出凝晶頂上前去卡在巨犬的嘴裡才沒被真的咬到的神父,才辨識出巨犬是等級最高的地獄犬、那隻蝙蝠也是傳聞高等惡魔才能馴服的暗黑使蝙蝠,下一秒他們就都轉開了頭、逕自聚到雷獅的身邊去了。

「不行、佩利,那傢伙還有別的用途,帕洛斯,現在的情況穩定嗎?」

坐起身來擺出備戰姿勢的安迷修盯著雷獅叉著腰、氣定神閒地對著突然出現的惡魔下著指令,完全就像他現在還待在地獄那般地自然。

「這很難說呢雷獅老大,只有我們的話應該還好,但是加上這個傢伙的話─」


聲音聽起來是偏高一些的男聲的蝙蝠、語調似乎有些幸災樂禍地朝著自己投來目光,連帶的嗓聲是中氣十足又響亮的巨犬都跟著開口「就是說啊,這傢伙也不知道能不能打,就算他身上有老大你跟卡米爾的味道...欸?」

卡米爾比神父平日所見的模樣都還要更加嚴肅,他站在雷獅另一側的身旁,身後兩只不同模樣的翅膀緩緩地拍動了幾下,對著神色訝異的一犬一蝙蝠冷冷說道「就是你們知道的那樣,我們得把他帶回去。」「嗯,就如卡米爾說的。」


「等等等等,在下是侍奉神明、遵守聖典的神父,不可能會主動去地獄那種地方的。」一聽到自己似乎就要被這樣默認被帶到惡魔們所在的地獄去,安迷修急忙出聲否認。
「這傢伙跩什麼跩啊?憑你的等級說不定才走到七罪門,就會被看門的吃到骨頭都不剩了呢!」「看老大怎麼說吧,佩利。」頭上讓白毛蝙蝠棲著的巨犬大聲嚷著、若不是蝙蝠拍著翅膀在上頭安撫著他,恐怕下一秒安迷修又要拔劍和巨犬對峙起來了。

卡米爾指了指邊緣開始如蒸氣般搖晃起來的漆黑裂縫,雷獅向著和自己有著契約的地獄犬說道「從現在開始到結束前會有很多嘍囉出現,這些就給佩利你來解決吧,要殺要吃都隨便,不要讓他們踏出縫隙的外緣就是,懂嗎。」「哎太好了老大,你們不在的時候我可無聊死了,都沒有架可打!」


收了命令金毛巨犬就跟飛箭似的、朝著開始湧出低階惡魔的裂縫衝了出去,而拍著翅膀也要飛過去的蝙蝠則讓卡米爾的手一擋、發出了一聲細微的嘖後便停滯在雷獅的面前「連結回去的座標記得吧,帕洛斯。」「......當然,雷獅老大。」

雷獅在手中釋放出燦紫的雷電、然後將其凝縮成一個小小的圓球,「帶著吧,沒打算讓你硬扛,畢竟我們要回去還得靠你指路了,帕洛斯。」

用腳爪抓住裡頭有著電光翻騰的圓球,和雷獅同樣有著契約的白毛蝙蝠在原地拍翅了好一晌才應了聲好,他慢騰騰的避開正在和低等惡魔群撕咬個痛快的佩利、沒入了裂縫當中。


他帶著的圓球在空中劃出的紫色光軌沒有消失、而同時本來搖晃模糊裂縫邊緣,也在帕洛斯進入之後穩定了下來。

「在下不會去惡魔所在的地方的。」「你這個固執的傻神父。」

注視著雷獅和卡米爾指示著使魔們做事,安迷修收著雙刀再一次的重申了自己的立場。

大惡魔叉著雙手一如往常的嗤笑起來,而在他旁邊的小惡魔也解釋道「先不論安迷修你想不想去我們所住的地方,作為在這段期間餵養我們的供應者,我們不可能放任你在這裡成為我們離開後的標靶,那些要除掉我和大哥的惡魔要利用你身上殘留的氣味、追蹤到我們的話是意外的簡單。」「而且吃習慣了神父大人的精氣,你好意思讓沒有準備的我們回去之後餓上好一陣子?你也知道卡米爾不是隨便什麼人類的精氣都能吸收的吧?」

「這......在下確實沒有考慮到。」


即使已經習慣了兩人調戲的安迷修覺得自己才應該是被逼迫的那個人,但在卡米爾和雷獅一搭一唱的合作下安迷修仍是有些被繞暈,不知不覺的也放軟了態度點著頭。

腰間傳來了一道溫暖如陽光和一股清涼如井水的溫度,安迷修將手搭上了凝晶和流焱、他看著和他在此度過一段不短時光的大小惡魔甩著尾巴,不似催促、更像是等待般的以澄澈的眼神直白地盯住他不放。


一直以來沒有任何人會到訪的小教堂就是孤身一人的他生活之地,而他其實也已經記起來了。
這裡其實是他被作為和平降臨的交換,是身為神父的安迷修被扔入的夾縫世界。

一直以來感覺總是只能看到小教堂的視野突然開闊了起來,前方是惡魔湧出的漆黑裂縫,而不遠處就是闖入這個世界、打破此處存在的規則,讓他記起一切的、本該視為寇仇的惡魔─雷獅和卡米爾,安迷修聽見了他所侍奉的雙神在他心中所輕輕唱起的祝福,『願往昔光輝賜與人們的火焱、成為指引永保本心的騎士之明燈。』『願晶瑩而千化萬形之水、凝結為冰斬斷一切阻礙真誠之者的武器。』


暴風雨之前那種既悶熱又挾帶著絲絲冰涼水氣的風開始吹起,瞇起眼看了一陣子廣場前已被雷電砸毀的神像基座,安迷修便走到了兩只惡魔面前,將手放在了自己的胸口處「在下跟你們走吧,雖然我不會待在地獄,但是憑我自己也肯定回不到原來的世界,在這之前、在下會和你們暫時合作的。」

「想好了嗎?」「嗯。」雷獅以他那長著尖銳指爪的手掌掌背輕輕蹭了蹭安迷修的臉頰。

而拍著翅膀漂浮在半空的卡米爾則以雙手貼在了神父的兩鬢「沒有任何依戀了?」「是的,在下已經明白,自己是該出發了。」


打響了手指、從那遙遠的高空之上頓時落下了無數的紫電,打落在方才帕洛斯帶進裂縫的圓球在空中留下的紫色光軌,像是吸入雷電的紫色光軌因此越發得燦亮「那就行了,卡米爾,加護你來做吧。」雷獅勾著嘴角露出得意的弧度,他把手搭上了點著頭遞出手掌的卡米爾,他們互相握住的手就這麼重疊著放在了安迷修的額上。

「別動喔!」「喔、好?」

感受到自己被既悶熱又有著絲絲水氣的風不斷吹拂著的安迷修就這樣乖乖站著,額頭上確實傳來了卡米爾和雷獅手掌的微燙溫度。

是卡米爾的聲音率先清晰的響起、而雷獅跟著覆誦著。


『在您從不過問一切、無聲的包容之下,我等暗處的子民感謝所有一切夜的滋養。』
......啊,是和聖典這麼相似的禱詞呢。
安迷修睜開原本閉著的眼,在他眼前的兩人也同樣閉上雙眼,而他們的神情就像是許久許久以前,那些為了家族為了農作物而來獻上奉禱的純樸居民一樣。

『請引領那只聽聞過光明禮讚的白晝鄰居,因他在夜的滋養下,得以茁壯、得以掌握自己的命運安排。』

在擁有一半天使血統的小惡魔引導下獻上的加護,結束在雷獅和卡米爾在安迷修額頭上落下的一個單純的親吻。
按著似乎有點發燙的額,安迷修覺得自己似乎打從心底有什麼東西被鬆動開來的感覺。

他們一齊聽見了白毛蝙蝠的聲音從很遠的地方傳來「雷獅老大,這邊沒問題了。」


「老大老大,這些傢伙根本就不經咬嘛!」金毛的巨犬也站在裂縫旁一邊喊、嘴中還挾著一隻像破布娃娃般癱軟的低等惡魔晃動著。

「那好,既然定位的干擾的得加護的都搞定了,那就走吧,安迷修。」

「走吧,安迷修。」

一大一小的惡魔振翅飛向有著燦亮紫色光軌延伸進去的裂縫,早一步抵達的他們以微笑的神情朝著安迷修伸出手。


而帶著凝晶和流焱的神父腳步沒有疑惑,安迷修邁步踏向了離開此處的漆黑裂縫。
「好,在下這就來!」

小教堂和這個世界颳起了悶熱的狂風,不斷吹拂著這空無一人的此處。

『你時刻感恩命運之安排,因你永遠朝著天的光亮之處前進。』





這篇終於結束囉!!!!!!
當時終於寫完當初這篇有梗概時就冒出的設定跟場景真的是無比暢快!雖然感覺一就是我流的煽情路線,但是就是覺得寫起來特別的喜歡、邊寫邊覺得我真的是隱形安哥粉了沒跑XD
覺得給佩利跟帕洛斯的設定自己也很喜歡XDD

話說寫起雷總這個惡魔設定就是、一直很撩,作者自己都感受到了雷獅的氣場(不要再撩啦要寫不完啦!
想想卡卡在原作中的身分,所以就試著給他安排了一個天使與惡魔混血的身分,同時兼具有純潔與魅惑的特質,我覺得這樣的卡超好!(拖走
凹凸真的動筆寫安哥在這篇是頭一回(恍如隔世啊〈誤),寫起來真的覺得他很暖,雖然遇到這兩隻惡魔怕不是要被瘋狂撩給氣死23333333
雖然自覺這篇還不是很成熟,但要是作為我難得破萬字的長篇,要是能在閱讀時給大家帶來些許樂趣的話就好了!


然後灣家的話歡迎參考一下實體本啊XD
順道用力的期待一下留言XDDD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