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巧-連隊在住

沉迷Unlight、狂吸凹凸,偶爾發發其他作品,得了攻受不分的毛病,節操已掉、無雷&幾乎通吃。

初訪建議先看自介http://t.cn/RXYvoFt

出產UL以連隊中心,伯恩/弗雷/里斯/迪諾/出葉主力開催中。
凹凸世界雷皇兄弟主,其他CP邊走邊看邊吃。

fo因為不習慣首頁洗太快(不好撈糧)所以很少按,不過搭訕留言聊天都是很歡迎的喔!

灣家人所以慣用繁體,連隊大鍋煮&文章各種攻受常逆是常態,開車常常都是小破車,敬請注意腳步。

凹凸 in PSYCHO-PASS設定

之前腦洞過一段的凹凸 in PSYCHO-PASS的設定,是雷&卡&安的走向,不過段子是安哥only XDDD

反正腦洞一時爽,駕馭設定實力跟不上〈###
且讓我爽一段就好〈合掌


站在那片由人工照明打亮的人工培養液海洋之前,安迷修輕輕地笑了笑,幾乎是自棄的。

他眼瞳裡的澄澈盡數退去,卻反倒更加的透明,他銳利如冰刀的藍綠湖水眼瞳,目不轉睛地注視著為了與他談判、而加快了存取動作的機械手臂精準來去。

『如何?......最後的騎士,你是這麼期許著自己的吧?安迷修監視官。』「不了,在下知道所謂的『正義』,其實並沒有那麼的光明,正因為有著像是泥土底部的黑暗,所以我們、人類才需要提醒自己向善吧...西畢拉系統(Sibyl System)。」

彷彿顯現出系統因為判斷落空的情緒,機械手臂搬運著那些看起來已不像大腦的飄浮團塊動作停了一拍,然後又恢復了往常的運行速度。
既冰冷卻又讓人感到和善,無從判斷出男女的嗓聲沒有一絲遺憾之意的道著『真是遺憾,本來我們預計你和雷獅監視官都能平安無事的,現在只能讓你們去當那被你們救起之人所馴養的獵犬了。』「那就是在下的選擇,西畢拉系統。」

摘下了屬於監視官的徽章,安迷修將其放置在與西畢拉系統對話的透明小窗前,頭也不回地離開了波光嶙峋的人工房間。

那監視著全世界的正義系統,在下一秒就將安迷修的精神數值修正為執行官的範圍數字,不會發出任何聲響也不會有任何人看見。

那是被人摘下了遮眼之布的正義女神所下的裁決,是為絕對。






腦洞的設定大綱:

原本雷總跟安哥都是監視官,卡卡是要當執行官的預備人員(但其實他的數值只有勉強到預備犯的數值,是被人搞到數值降下去的),但是因為某次事故他們三個色相低到必須要被處決,安是在當監視官時認識卡米爾的。

不過因為雷總跟安哥表現太好、卡卡又專精網路系統,西畢拉系統捨不得他們,雷跟安又直接向系統半談半逼迫,最後談成協議,讓卡卡當他們的監視官,他們兩個就只當他歸屬底下的執行官這樣。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