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巧-連隊在住

沉迷Unlight、狂吸凹凸,偶爾發發其他作品,得了攻受不分的毛病,節操已掉、無雷&幾乎通吃。

初訪建議先看自介http://t.cn/RXYvoFt

出產UL以連隊中心,伯恩/弗雷/里斯/迪諾/出葉主力開催中。
凹凸世界雷皇兄弟主,其他CP邊走邊看邊吃。

fo因為不習慣首頁洗太快(不好撈糧)所以很少按,不過搭訕留言聊天都是很歡迎的喔!

灣家人所以慣用繁體,連隊大鍋煮&文章各種攻受常逆是常態,開車常常都是小破車,敬請注意腳步。

祈願之誕花【嘉德羅斯相關】

看到有太太們討論說嘉德羅斯的性子、說不定是全聖空星的人民都慣著寵著來的,想想這樣真的滿可愛的,想想平常給嘉嘉的設定都滿痛的,偶爾寫個美好的治癒方向吧XD
聖空星一切私設,細節沒寫得太講究的極短段子這樣XDD





「吾王!我們終於成功了!」
「真的嗎!」「嗯,終於啊......」

一名穿著髒兮兮實驗白袍的男子憔悴的臉上難掩開心的神采,捧著顯示出燦金色彩的報告書在聖空星之王與其后面前大聲宣告,滿廳的大臣及王室親屬們每個人臉上都露出了雀躍的神情。

聖空星的人們擁有無與倫比的武力值、尤其王族直系血親更可說是一人可抵一支菁英小隊,甚至現任聖空星之王還被人稱為全凹凸世界最強的人類。

然而按照常理而言,極可能將自己的領地擴張到鄰近星球的聖空星,卻始終沒有對四周的星球居民造成武力的威脅。

一切都肇因於他們強大的身體全都受限於有限的生命,聖空星球上的人們平均壽命只有其他平庸星球上的人們七成長度,而王族更加逃不過這個創世神給予的宿命,有時候甚至活不過壯年、連帶的連子嗣的夭折率都莫名高得驚人,他們就像是以汽油為燃料的油燈一般,以生命換來了強大的武力、旺盛得稍縱即逝。

『就讓你們聖空星一族的人們,都擁有比其他星球的人有更加強壯的身體及武力吧!但是你們以及親生的後代,都將受到壽命短暫的禁錮。』
代代相傳的創世神宿命之語終於讓他們想到了一個打破命運的方法。

再也不想見到王族的家人們一個一個如旺盛燒完就熄滅消逝的燈火,現任聖空星之王鑽了當初被注定的宿命漏洞、搭上終於發展起來的高層度科學,他們終於將手伸向了禁忌的領域,創造出了人造的生命。

那是出自於王與王后的基因、卻誕生於實驗室的生命,是觸犯人類不該踏足的領域是試圖逃脫詛咒的努力。

那一天,聖空星舉國上下都為了這名『小皇子』的誕生而大聲歡呼著,他們多麼期盼著這朵由『神蹟』所造之玫瑰,能夠活到該有的年限,盛放燦爛。


所以當嘉德羅斯說要前去參加凹凸大賽時,聖空星之王並沒有太多驚訝。
身為聖空星之王的繼任者,雖然為了避免王族一貫的詛咒而將他有關情感的基因置放了延遲的操作,但是智慧與力量卻早已超越同齡人的成長,逃逸常理誕生的孩子終究將受到天道運行的召喚,不過聖空星之王對他的繼任者有十足的信心,就跟他的王后與人民對嘉德羅斯的呵護一樣,他們都相信嘉德羅斯、將會通過考驗平安歸來。

相信著大賽的最後,這朵由祈願與甘犯禁忌重擔所誕的,燦金的、耀眼的聖空星玫瑰,能夠得到他所願的、盛放燦爛。





想想這樣的情節好像滿婦人之仁的www不過既然大賽中應該還有很多艱辛等著他們,加上嘉德羅斯的身世大概也是比較困難,寫個小小的治癒段子給嘉嘉應該也是可以的吧XD

真希望他們都可以過得好好的啊><!!

评论(5)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