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巧-連隊在住

沉迷Unlight、狂吸凹凸,偶爾發發其他作品,得了攻受不分的毛病,節操已掉、無雷&幾乎通吃。

初訪建議先看自介http://t.cn/RXYvoFt

出產UL以連隊中心,伯恩/弗雷/里斯/迪諾/出葉主力開催中。
凹凸世界雷皇兄弟主,其他CP邊走邊看邊吃。

fo因為不習慣首頁洗太快(不好撈糧)所以很少按,不過搭訕留言聊天都是很歡迎的喔!

灣家人所以慣用繁體,連隊大鍋煮&文章各種攻受常逆是常態,開車常常都是小破車,敬請注意腳步。

從一個老笑話(?!)延伸出來的極短雷卡片段,感謝跟我聊的親友XDD


對著突然出現,表示可以實現召喚者三個願望的神燈精靈,卡米爾只是呆住了幾秒、隨即半點猶豫也沒有的開了口「你真的有辦法實現願望的話,那就讓我成為雷獅大哥征途中最好的助力。」

那飄在半空、下身還隱沒在煙霧中的精靈點了點頭「沒問題,我的主人,你還可以許三個願望。」

被一雙如神雷驟降的燦紫眼瞳盯著的神燈精靈叉著雙手,解說完神燈的力量之後頂著對方投射過來的莫大壓力,撐著威嚴說道「但我想依您,並不是需要神燈的力量吧?」
眼前的人物恐怕是想要什麼都會親自去取得的個性,所以神燈精靈對於對方會將他喚出感到一頭霧水。

「說的沒錯,但如果你真的這麼有用,那我就留著你,或許還有派上用場的時候呢。」
雷獅笑了一笑,便把恢復成一般模樣的神燈揣進了懷裡,關於想了一陣子,不算太困擾的送禮問題、這下子便可以解決了。



有甚麼最好的都想奔著大哥去的卡跟實力寵弟的雷,我 嗑爆!!!〈好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