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巧-連隊在住

沉迷Unlight、狂吸凹凸,偶爾發發其他作品,得了攻受不分的毛病,節操已掉、無雷&幾乎通吃。

初訪建議先看自介http://t.cn/RXYvoFt

出產UL以連隊中心,伯恩/弗雷/里斯/迪諾/出葉主力開催中。
凹凸世界雷皇兄弟主,其他CP邊走邊看邊吃。

fo因為不習慣首頁洗太快(不好撈糧)所以很少按,不過搭訕留言聊天都是很歡迎的喔!

灣家人所以慣用繁體,連隊大鍋煮&文章各種攻受常逆是常態,開車常常都是小破車,敬請注意腳步。

混更用的超短段子

含有雷>安<卡意味的安哥單人段子~





一大早安迷修老樣子端著奶茶和一籃剛出爐的小圓麵包,坐在了陽光充足的落地窗位置上,不過並沒有看到他拿出手機例行性的自拍打卡,反倒是看到他拿著個小藥罐,對著桌上的小鏡子試圖在嘴上抹點什麼。

看到對方反常舉止的凱莉心情突然上揚起來,他迅速的幫旁邊桌的客人點好餐點,直接湊到了安迷修面前問了一句「哇,真是不得了,安迷修你吃飯還能咬著自己的嘴角啊?」

被突然的問句嚇掉了手上的藥罐,嘴角和下唇上都有個奇妙傷口的安迷修臉色紅得十分不自然。

「那個─在下只是被貓咬了,而且是兩隻。」「是喔?不會這麼剛好,那兩隻貓還是兄弟吧?」
看著凱莉的微笑彷彿可以看透一切,後背一涼的安迷修覺得自己不該來這裡吃早餐的。



沒了〈#####
我只是想皮一下被兄弟貓(一起壓著)各咬了印子的安哥UwU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