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巧-連隊在住

沉迷Unlight、狂吸凹凸,偶爾發發其他作品,得了攻受不分的毛病,節操已掉、無雷&幾乎通吃。

初訪建議先看自介http://t.cn/RXYvoFt

出產UL以連隊中心,伯恩/弗雷/里斯/迪諾/出葉主力開催中。
凹凸世界雷皇兄弟主,其他CP邊走邊看邊吃。

fo因為不習慣首頁洗太快(不好撈糧)所以很少按,不過搭訕留言聊天都是很歡迎的喔!

灣家人所以慣用繁體,連隊大鍋煮&文章各種攻受常逆是常態,開車常常都是小破車,敬請注意腳步。

附贈的禮物【雷卡/卡雷】

突然想到的無厘頭段子,非常短&大概是現代架空、卡米爾第一人稱視角,個人寫起來覺得是雷卡&卡雷雙向(所以tag兩邊都上了防雷),或許ooc,寫一寫發現怎麼這麼甜啊唉呦233333





從我十五歲的生日那天起,不知道為什麼,實際上該算是我的堂哥、然而我都稱呼他為大哥的雷獅大哥,除了一看就知道是請店家特意包裝起來的昂貴禮物以外(通常都是我看了好久卻捨不得買的東西),還都會硬塞給我一枚包裝完好的安全/套。

「這個我用不著的,大哥。」我接過那枚小小微涼的東西,完全摸不著頭緒的看著已經成年的大哥。

雷獅大哥只是回了我一個像是胸有成足的微笑「哪天有需要不就會用上了?收著吧、反正這也不佔空間。」「......是的,大哥。」

所以從十五歲以後我的皮夾(當然皮夾也是大哥送的)角落都會放著一枚安全/套,然後每年生日換新一次,只是我真的用不上、也沒有想要用它的念頭。

......除了有時候想想的那件事情。
我喜歡雷獅大哥這件事應該是隱藏得很好的吧,我想,畢竟男生喜歡男生就已經夠奇怪的了,更何況他還是我的大哥,我想只要大哥還沒交女朋友前、我都還能多少保持一下這份感情吧?
等到大哥交了女朋友了,我就會把這份感情跟這個大哥給的禮物都鎖到某個箱子裡去,再也不打開的。

一直到十八歲生日那天我一樣收到了這份老樣子的額外禮物。
而隔天晚上酒量向來非常好的大哥喝得醉醺醺的、帶著好幾種香水的味道跟脖子上頭明顯的吻痕倒在我身上,我怎麼推也推不開他。
「大哥、大哥!醒醒,您先去洗個澡再睡好嗎?」「不要......我就要坐在這兒休息,你也陪著我,卡米爾。」

大哥身上充滿著那些不屬於他的、也不會是我的氣味與痕跡,他幾乎沒想到我的表情可以和他預料的一致,『簡直像是領地被人佔了的小獅子一樣,氣到連臉頰都鼓起來了。』
......據事後大哥說起來就是這樣。

雷獅大哥的眼神有點慵懶,然而我的心臟卻覺得緊縮得像是要爆炸,一股莫名的怒氣讓我用力推開了他,看著喝得雙頰通紅的大哥,不知怎麼的我居然拿出了皮夾裡的那個小小的方塊,一股腦的塞回去大哥的手裡。

那時候我覺得那個東西簡直燙得像塊烙鐵「大哥才是需要這個東西的人吧!請您去好好洗個澡休息也不要再送我這當生日禮物了,不然我不敢保證會不會把這個用在你身上!」


等我吼完以後我才知道我把該說的不說的全都一塊喊出來了,圍巾早就被大哥進門時扯掉,我現在就連想遮住自己的表情都辦不到,然而之後我也沒機會躲藏了,因為大哥他一把抱住了我,雖然這幾年我也長高了不少、但就還是差大哥那麼一點點。

大哥的唇幾乎是貼在我的耳邊、那又濕又熱的觸感讓我整個人動彈不得,「那就用啊,給你的東西本來就是隨你高興使用的,卡米爾。」

......太犯規了,大哥說話的聲音原本就好聽,他還故意放低了聲調,這下我真的是逃也捨不得逃了,雷獅大哥。

雷獅摸了摸卡米爾燒燙起來的頸子,他用唇擦過了卡米爾柔軟的唇瓣,緩緩說道「你讓我等的太久了,卡米爾。」「大哥就是喜歡玩這樣的計策吧......」

我看著大哥胸有成足的表情,在他閉上眼的時候也閉上了我的眼,我們接了一個誰也捨不得換氣的、既濕熱又纏/綿的吻。

後來我每一年的生日都不再收到這個附贈的禮物了,因為現在隨時有滿滿一整盒擺在我跟大哥的床頭櫃上。



總之只是想寫寫雷總放長線釣大魚的故事〈嗯?,感覺雷獅跟卡卡真的是互相寵著對方無自覺哈哈哈哈23333333
最近喪到不知道要不要繼續寫凹凸了233333但秉持著身為雷皇的迷妹能添多少磚就寫多少、雖然是小段子也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收看就還是寫了XDDD

评论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