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巧-連隊在住

沉迷Unlight、狂吸凹凸,偶爾發發其他作品,得了攻受不分的毛病,節操已掉、無雷&幾乎通吃。

初訪建議先看自介http://t.cn/RXYvoFt

出產UL以連隊中心,伯恩/弗雷/里斯/迪諾/出葉主力開催中。
凹凸世界雷皇兄弟主,其他CP邊走邊看邊吃。

fo因為不習慣首頁洗太快(不好撈糧)所以很少按,不過搭訕留言聊天都是很歡迎的喔!

灣家人所以慣用繁體,連隊大鍋煮&文章各種攻受常逆是常態,開車常常都是小破車,敬請注意腳步。

恆星距離【雷獅&安迷修】

來自親友提供的梗概,約略是不坦率的雷獅跟知曉了實際情況的安迷修,稍微意識流(不知道個性有沒有跑掉XDD)、大賽背景,CP意味有不過個人覺得沒什麼分攻受(TAG就只標單人了不好意思)





安迷修覺得自己已經習慣了雷獅總是無聲無息或是大發雷霆的出現在他的視線前方。

「在下記得有將以積分兌換的對話儀器將給你才對,雷獅。」
「你以為那種摸不著實體的玩意兒能打發我嗎安迷修?直接看到本人我才能安心,這點你也一樣吧,遵守老舊條規的騎士。」

難得一回在大賽排行分數第四第五的騎士和雷獅海盜團團長沒有一會面便劍拔弩張,擁有一頭褐髮的青年溫和的站在岩石平地之上,看著一雙如紫晶般的眼瞳凝視著他的另一名青年,從巨大到無法看出整體外貌的巨岩上方、幾個跳躍便如擺脫重力似地眨眼就來到他的前方。

縱使這份無法言說也不會讓任何人知曉的關係存在著,雷獅也依舊不習慣使用冰冷的儀器來和安迷修溝通,一有事想說又或者是想見到對方,他總是劍及履及地就來到安迷修的面前,即便是無意義的嘲諷也好又或者是媲美生死決鬥的比試也罷,那些全都是由安迷修全盤接受。

然而安迷修覺得頭痛是很頭痛,卻意外的沒有厭煩之感。
那大概是因為,雷獅的眼中有他熟悉無比的光芒。

那是他知道自己望向世界時的某一種熱度,帶著兩成不安、三分自信,還有五分的信賴。
他知道眼前的這個人信念肯定跟他合不來,但是最後他們的做法和目的大概是─殊途同歸,不為什麼,就只是出自於他頗為自豪的直覺。

雷獅和安迷修,他們注定是光輝燦爛、浮行於宇宙中質量巨大的星體,無法更接近對方一步,卻必定會相互望見而在軌道的相對面彼此運行。

「如果可以,在下還是希望你可以遵守規矩,惡黨,畢竟這樣對你我都好。」安迷修真誠道,而回應他的是雷獅一記銳利的眼刀「怎麼,對這段關係感到厭煩了嗎?騎士大人。」

傲笑舞動挾帶著雷霆電光的大錘,雷獅衝向安迷修前去,而對方也像要應戰般,將手伸向了背後,看來就要將雙劍抽出、砍向雷獅。

然而下一秒安迷修卻是逕自伸開了雙手,那抽出雙劍的動作只是障眼法,差點就真的揮下雷神之錘的雷獅有些訝異的看著對方的元力武裝回歸為為透藍與澄黃的光粒,停住了差幾公分就要砸到對方身上、蓄積滿雷電的武器。

在安迷修一片空蕩的胸懷裡有風遊蕩,彷彿迎接著那艘始終無法停泊於任何一處水岸的海盜船、在這片乾淨而空無一物的風帶裡頭短暫休憩。

雷獅愣了一愣,他手上的雷神之錘化為細微閃電消失在空氣當中,他踉踉蹌蹌地走向前去,彷彿隨時就要失去意識。

安迷修在接住雷獅的時候輕聲說了一句「在下並不這麼覺得,只是既然所謂的關係是你來我往,在下當然希望我們都能遵守規矩。還有,辛苦你了,我的弟兄騎士。」
雷獅笑了一笑,不屑的聲調卻是收緊了擁抱住安迷修的力道,他埋在對方肩上的神情是脆弱的無法以手捧起的清晨冰柱,安迷修卻覺得自己應該能想像得出來雷獅此刻的表情。

雷獅明白他們彼此在這種部份過於相像,所以更加得水火不容。
「別隨便把我歸到那種無聊的規範裡頭,安迷修。」「可惜這是必須的,不然在下也不會吝嗇讓凝晶跟流焱出來施展一下身手的。」

他們此刻便是質量過於巨大的恆星,安迷修是、雷獅更是,所以對於彼此他們不會再拉進任何一步,否則等著他們的不是互相以劇烈的撞擊同時粉碎徹底,就是導致軌道偏離、自此各奔億萬光年的距離,再也不必相見。

然而他們此刻卻是擁抱著,像是戀人一般的擁抱著。
即使有一天可能會墜毀於浩瀚星海,至少此刻他們曾經共同光輝燦爛。



難得寫寫雷總跟安哥的CP向XDDD雖然實際上是因為想寫寫這組的意識流所以寫的XDD←寫意識流總是很愉快的傢伙

希望大家覺得也不錯就好啦XDD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