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巧-連隊在住

沉迷Unlight、狂吸凹凸,偶爾發發其他作品,得了攻受不分的毛病,節操已掉、無雷&幾乎通吃。

初訪建議先看自介http://t.cn/RXYvoFt

出產UL以連隊中心,伯恩/弗雷/里斯/迪諾/出葉主力開催中。
凹凸世界雷皇兄弟主,其他CP邊走邊看邊吃。

fo因為不習慣首頁洗太快(不好撈糧)所以很少按,不過搭訕留言聊天都是很歡迎的喔!

灣家人所以慣用繁體,連隊大鍋煮&文章各種攻受常逆是常態,開車常常都是小破車,敬請注意腳步。

交換【雷卡】

覺得好像都沒認真寫過談戀愛(?!)所以試著寫寫看(順道給雷皇tag添磚加瓦),結果還是很意識流真是不好意思XD
主要偏雷獅視角、約莫是離開雷王星後時期,不知道有沒有OOC這樣w







從來都是自由的、隨心所欲地活著的自己,如果開始感受到了會需要停頓下來的時刻,這樣的情緒是需要的嗎?

雷獅走在卡米爾的前方幾步之遠的距離,他們帶著從店家採買的耐存糧食、在這顆與外界交流不發達的星球上難得悠閒一回的散步。

關於自己和對方是什麼時候成為世人俗稱的伴侶關係,雷獅是斷然不會去回顧、也不大覺得這件事有必要細思,只是往常行走時除非是要使用武器、否則總是空蕩蕩的左手現在總是被卡米爾的手掌佔據,已經習慣自由太久的獅子一下子彷彿被放了隻還在成長的小獅子在背上,有種自己是否不再能隨心所欲的錯覺。

「大哥...?」
發現了雷獅的腳步突然緩下的卡米爾開口小聲問道,向晚的街道一切皆被夕陽餘暉潑灑,四處都是澄黃一片的溫暖餘光、而僅有雷獅的雙眸是銳利的朝霞絢爛的那抹豔紫,卡米爾凝視著回過頭來看著他的兄長。

原本以為和卡米爾相處的時間什麼都不會有改變,但是記得太清楚了,雷獅記起最近接觸到卡米爾時,那份彷彿能在身體當中生長出一片溫暖浪潮大海的波動。
就連普通不過的,兩個人走去以前在雷王星根本不可能去光臨的小吃街道權當作是約會、實際上就是兩人放開來大嘗沒試過的庶民食物時,從來也不會想過要把自己吃過的食物分給別人的自己,居然頭一回生出了想將手上啃了一半的蘋果糖遞給卡米爾的衝動。

當然連懷疑的念頭都不用、對方肯定是笑著收下的。只是他怎麼也不會想到當時卡米爾接過那淋滿了加了紅色色素的糖漿、在小吃街雜亂無章的街燈下卻閃出有如寶石光澤的蘋果時,就像是小時候接過自己遞過去的巧克力、一口吃下去的那樣,嘴裡塞滿了食物而整個臉紅通通的,只有如深海顏色般的眼睛閃著波光,神色是連話都不用說的無比開心、眼光就只專心的盯著自己瞧。

然後心臟的底層就像是讓人傾注了一壺又暖又甜的液體,那份甜蜜是過往所嘗過的任何一種甜品都無法比擬的。雷獅他那時連想清楚自己為何有這樣想法的餘裕都沒有,就一把在人潮當中將人拉到了懷裡,「...大、唔...哥?」
他揉了揉努力吞下口裡的蘋果、抬眼回答著自己的卡米爾頭髮,雷獅原本以為自己真的和卡米爾相處時,什麼東西都不會有改變的。

可是現在每當接觸到對方總能跟上自己思緒應著的答覆、毫無猶豫的朝向自己走來的腳步,還有只會綻放在自己眼前的笑容,雷獅就會覺得被一種陌生的情緒進駐到心底,就像是心臟的底層就像是讓人傾注了一壺又暖又甜的液體、漾著屬於深海顏色般波光嶙峋,然後屬於卡米爾的體溫填滿了左手的掌心,無法再向過往一樣自由的空蕩。

可是說到底這樣的情緒其實不算太壞,自由慣了的雷獅明白自己不是個會為了任何人停下腳步、或是更改方向的人,但是如果是卡米爾的話,只要他想、那麼自己身旁的位置就永遠會留著給他。

「過來吧,卡米爾。」
對著離自己只要幾步就能碰到的幼弟,雷獅呼喚他的聲音輕柔到不可思議、然而卡米爾卻明白那本來就是雷獅會有的表現。
「好的,大哥。」

抱著裝滿東西的袋子大步走到雷獅面前,卡米爾依舊默默的接受著那抹天際絢爛的豔紫朝霞般銳利的雙眼審視,而他的大哥頭一回親吻了他─以兩人的舌能夠互相糾纏、感受到彼此口中熱度的那種方式。

果然卡米爾的唇會是比擬那種情緒襲來時的甜度啊......
得知了答案的雷獅笑著在親吻結束後、又啄了一口還在微微喘著、臉漲紅得明顯的卡米爾臉頰,明白了自己確實將有了牽絆的雷獅,重新握緊了卡米爾的手「走吧,我們回去了。」「好,雷獅大哥。」

在自己的心臟深處往後便會是一片湛藍的、讓人感到既甜又暖的浪潮,作為與隨心所欲而有些空曠的自由交換,那其實也滿不賴的。
他這樣的想著。





談戀愛好難喔TTTTTT〈大哭〈ㄍ
總之算是我個人的一個小挑戰,試著寫看看雷總對於卡卡的感覺><!!!
雖然好像還是很淡但我盡力了XDDDD覺得雷獅相對於一開始就很崇拜跟敬愛自己的卡卡,應該會是那種默默地發現對方變成了自己在意的人、然後願意留個位置給他的感覺吧UU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