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巧-連隊在住

沉迷Unlight、狂吸凹凸,偶爾發發其他作品,得了攻受不分的毛病,節操已掉、無雷&幾乎通吃。

初訪建議先看自介http://t.cn/RXYvoFt

出產UL以連隊中心,伯恩/弗雷/里斯/迪諾/出葉主力開催中。
凹凸世界雷皇兄弟主,其他CP邊走邊看邊吃。

fo因為不習慣首頁洗太快(不好撈糧)所以很少按,不過搭訕留言聊天都是很歡迎的喔!

灣家人所以慣用繁體,連隊大鍋煮&文章各種攻受常逆是常態,開車常常都是小破車,敬請注意腳步。

一眼存在的時間【雷卡】

繼續東想西想抓靈感就打起來的短段子系列(?),時間點約在參加大賽前夕,大概是關於兩個人對於參加大賽、全程我流詮釋的一些內心想法這樣,CP意味可能很淡薄~






「這趟旅程很可能我和你、甚至是我整個海盜團的性命,都會填在這場可以說是豪賭的大賽裡,怎麼樣,想好了嗎?」

雷獅將交叉著的雙手鬆開來,他以輕鬆的語氣向著對面神情凝重如天際低垂雨雲的手足,雷獅一手勾起了桌上一口未沾的啤酒杯,隨意的往後仰靠上椅背、然後將半杯氣泡已消失大半的金澄液體注入了卡米爾平常喝著熱可可的馬克杯中。


昔日長浸香甜飲品的杯中頓時充滿了微苦略澀的酒液,卡米爾湛藍的眼看著啤酒表面上漂浮著最後一點的白色泡沫,然後斬釘截鐵地收回目光。
「大哥的目標就是我的目標,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身為海盜團的軍師,期許自己能作為雷獅最稱職的左右手的卡米爾,他從雷獅提起參加凹凸大賽之後、就從未打算多過問到底讓雷獅願意賭上性命這個籌碼也想參加的原因為何,或者他的大哥是否最開始就打算讓他成為在這場大賽取得勝利的籌碼之一。


少年握住杯把的手沒有絲毫顫抖,卡米爾專注地注視著雷獅此刻的神情,雷獅的眼是航向未知旅程的歡欣鼓舞、他在臉上勾露出的微笑既是詢問也是對於自己自信的展現,因此卡米爾靜默不語、他將此情此景已略為能夠自豪的觀察力刻寫入心底最柔軟的那一處,然後張開口喝下已經變得微溫的啤酒,讓那份走位的滋味掩蓋住他的動搖。

其實他現在最想做的事是向雷獅露出微笑。

因為人生就只有那麼長,無論是他再怎麼專心地多看雷獅一眼、在時間的概念下當下便已更少了一些與雷獅的相處時間,所謂的活著、就是這麼一回事。

然而參與這個極有可能有去無回的大賽,卡米爾卻不曾對雷獅的決策有過質疑。

因為每多看雷獅一眼,他便在心底多記了一次對方的身影,即使是死去,那也是不曾讓自己感到後悔的珍貴事物。
況且保不定最後的最後他能和他的大哥一同闖過各種挑戰,然後以自己的一點力量替雷獅取得勝利,無論是以何種的形式。

卡米爾幾秒鐘的走神、被雷獅舉起的啤酒杯靠上馬克杯的清脆聲響嚇得清醒過來,少年在幾秒之內便立即重振起精神,然而看見雷獅依舊一派輕鬆的神情,他不自覺地皺起眉頭顯露出了困惑,「只跟著我的目標哪有什麼意思,卡米爾,這個大賽肯定有許多你沒見過的樂子,好好期待吧!」

他的大哥再一次舉起杯口和他的馬克杯相碰,然後雷獅便仰起頭將分給了卡米爾半杯的啤酒一口氣乾盡「就這麼說好了,卡米爾。」
對方的表情顯而易見的還在消化自己話中的意思,不過雷獅並不著急,因為他知道就像現在卡米爾舉起杯子、努力大口灌下並不習慣的啤酒一樣,他的幼弟總是能跟上來的。

所謂的活著,就是這麼一回事─無論是轟轟烈烈的闖過、還是忍氣吞聲被當作個擺飾,那屬於每個人的時間都會同等的往前流逝,所以他想花在為了自己、為了自由,還有他身旁重要的同伴上頭,輕鬆解決掉啤酒的雷獅毫不客氣的嘲笑起喝得艱難的卡米爾,只有他自己知道,和對方的乾杯是預祝未來勝利的鐘響,連同現在這個時刻,都將成為雷獅心底的寶物,是如燈塔般指引自己邁進而不會迷失方向的光芒。





寫到最後其實我都不懂我想表達什麼了〈嗯????!!!
但是我覺得就是這樣吧XDDD人在跟自己重要的人相處時,無論是多麼平凡細小的時光,那都是可以成為內心溫暖的光芒,自己想像著雷皇兄弟或許也是這般,雖然知道這個大賽極大可能是有去無回,但是為了對方仍然願意去拚看看,而且那也是跟對方共同相伴度過時光的方式,或許我就是想表達這些吧XDDD〈話嘮沒藥救#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