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巧-連隊在住

沉迷Unlight、狂吸凹凸,偶爾發發其他作品,得了攻受不分的毛病,節操已掉、無雷&幾乎通吃。

初訪建議先看自介http://t.cn/RXYvoFt

出產UL以連隊中心,伯恩/弗雷/里斯/迪諾/出葉主力開催中。
凹凸世界雷皇兄弟主,其他CP邊走邊看邊吃。

fo因為不習慣首頁洗太快(不好撈糧)所以很少按,不過搭訕留言聊天都是很歡迎的喔!

灣家人所以慣用繁體,連隊大鍋煮&文章各種攻受常逆是常態,開車常常都是小破車,敬請注意腳步。

題庫-奇怪三十題延伸【雷&安&卡】

是之前寫過奇怪三十題【雷&安&卡】的延伸(也是很短的段子),一切都看靈感大神的旨意,想到什麼或是哪個有動力就寫哪個,cp標示有寫到再補、一樣會是雷&卡&安的大鍋煮這樣~






19.紅色白色藍色

紅色是割開大動脈時會噴湧而出的鮮豔色彩。
白色是利刃貫穿腹部之後會帶出的脂肪組織。
藍色是輕拍手腕尋找注入點時引導的明指標。

「安迷修,任務辛苦了。」「嗯,在下回來了。」

緊抱著懷中的人,安迷修看見了少年平穩的神情,紅的是他的圍巾白的是他帽沿上的羽飾藍的是他美麗的眼睛、

所以一切和身後的血腥無關。

那些都是溫暖的,潑灑在身上的鮮紅河流是接觸到空氣才急速冷卻的體溫,是還活著的生物才有的特徵,所以他並沒有違反自身所持的道義。

卡米爾無言的表情似困擾、卻又有幾分像是看著闖禍後真心難過而垂首的大型犬那般寬容,他回抱住對方的雙手稍微遲疑了些,不是因為那些滲入騎士柔軟褐髮與潔白襯衫上的血漬,而是因為對方除了困惑、除了痛苦以外,更明顯有著些什麼火光的哀求眼神。

『拜託。』

騎士嘴角揚起的弧度似有笑靨如花,而他侍奉的幼主眨了幾次眼,然後無猶豫地便動手將他的領帶拆解下來。

布料擲地的瞬間在他們耳裡都聽見了沉重枷鎖墜落的鏗鏘幻聽,所以他們唇齒相交,將彼此的呼吸攪得急促且混亂,那麼就會都聽不見了、
聽不見那些臨死的淒厲慘叫、聽不見那些責備道德淪喪的罵言,以及不穩定的這份情感將走向極黑之處的詛咒。

少年僅僅只是在騎士的鎖骨上落了個印記,抱著渾身是血的安迷修,與他共同走向不可見光的更深處。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