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巧-連隊在住

沉迷Unlight、狂吸凹凸,偶爾發發其他作品,得了攻受不分的毛病,節操已掉、無雷&幾乎通吃。

初訪建議先看自介http://t.cn/RXYvoFt

出產UL以連隊中心,伯恩/弗雷/里斯/迪諾/出葉主力開催中。
凹凸世界雷皇兄弟主,其他CP邊走邊看邊吃。

fo因為不習慣首頁洗太快(不好撈糧)所以很少按,不過搭訕留言聊天都是很歡迎的喔!

灣家人所以慣用繁體,連隊大鍋煮&文章各種攻受常逆是常態,開車常常都是小破車,敬請注意腳步。

『非法』正義【安&雷&卡 隱大三角】

基本上沒什麼cp互動,但是有非常非常些微的三人cp意味w
就是個自己突然想到個略中二(?!)的架空背景打起來的超短段子XDD
老樣子非常我流的風格2333





在這所有公權力都失效的世界,他們是狂暴如癌細胞卻不得不被仰賴的武裝人士,他們被連出門呼吸一口新鮮空氣、都要注意熱兵器突如其來架上腦袋,搶走所有資產的居民們稱為─『執法者』。

檔案編列管理編號0001【盲目的正義】:民間俗稱最後的騎士,行為舉止自信且有禮、對待女士特別的紳士,武器為一藍一黃之雙刀,追捕『犯人』時雙眼會蒙上不知何種材質製成、並不影響視線的黑布,基本上被他盯上的犯人都無一倖免,唯一的例外只有對象自裁。

檔案編列管理編號0002【狂暴的執法】:無人可擋之狂雷是森羅的密網,將『有罪之人』的存在徹底灰飛煙滅。
似乎有雷霆之海盜的綽號在某些有罪之人的資訊網裡流通。
求饒無用、賄賂不看在眼底,一切隨心隨欲全憑心情,他高舉的召雷之錘是一旦發動便無可挽回的懲罰,即便是在極遠一角窺見的殘光、也足以讓人心生暫時不敢作惡的畏懼。
執法完畢時會在現場留下如船桅與船帆組成的大旗,且執法對象越多、旗面有裝飾得越華麗的趨勢。

檔案編列管理編號0003【沉默的執行】:比憤怒更深沉的情緒張狂出來在他身上顯現的是沉默,他並非不能言、也非不擅辯論,只因所做的判決已定、那一切都無需再作辯解。
他用冷靜睿智的雙眼觀看人間,然後落下獨斷而嚴厲的判決。
通常出現在檔案編列管理編號0002與編號0001現身的時間點前,沒有人聽過他實際說話的聲音,有過被他的手碰觸到的人突然身陷入地面、或是飄上半空中的奇怪傳聞。

在這個時代,他們就是唯一能仰賴的惡法、是水深火熱的眾人們不得不攀住的,那焚燒著烈火的蛛絲。




只是覺得寫寫中二的設定很爽〈拖出去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