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巧-連隊在住

沉迷Unlight、狂吸凹凸,偶爾發發其他作品,得了攻受不分的毛病,節操已掉、無雷&幾乎通吃。

初訪建議先看自介http://t.cn/RXYvoFt

出產UL以連隊中心,伯恩/弗雷/里斯/迪諾/出葉主力開催中。
凹凸世界雷皇兄弟主,其他CP邊走邊看邊吃。

fo因為不習慣首頁洗太快(不好撈糧)所以很少按,不過搭訕留言聊天都是很歡迎的喔!

灣家人所以慣用繁體,連隊大鍋煮&文章各種攻受常逆是常態,開車常常都是小破車,敬請注意腳步。

牽手【瑞嘉】

好久沒摸這組也好久沒寫個段子了2333333333
不怎麼嚴謹的現代PARO,大概就是個甜甜溫溫的小段子XDD我的手感快回來啊!!!!!





雖然說已經交往了好一陣子,但是他們之間仍然連手都沒牽過,格瑞和嘉德羅斯也不曾覺得哪裡不對勁。

就是一路都在學習排名上競爭的同班同學,好死不死還同班了三年,說要交往那也是誤打誤撞,何況一個是外表看起來冷淡待人的沉默少年,一個是被家裡寵得無法無天、卻不怎麼和旁人有接觸的孩子,哪能知道這種交往當中、所謂戀人之間到底該做些什麼才好。

所以在身旁拉著一串有藍有黃又有紅氣球的雀躍孩子讓家長牽著走過去之後,銀髮的少年對著矮自己不少的金髮少年開了口說「手...要牽嗎?」的時候,沒有意外地看到嘉德羅斯呆愣的樣子。
「為什麼要牽手?這樣又不方便走路。」

對方高傲的宣揚這十足有底氣的反駁理由讓格瑞習慣性的摸了摸額角,嘆了今天第十、或是第十一次的一口長氣。

「總之你手還是借我吧,嘉德羅斯。」少年想想還是做了以後比較容易解釋,因此他難得強勢的拉起對方的手、用了一些力道卻還在對方可以掙脫的範圍內,把嘉德羅斯的手納在了自己的手心裡,「喂!」

是毫不意外、像蹦蹦跳跳有無窮精力的小朋友那般高溫的體溫呢......
格瑞的嘴角非常小幅度的上揚了起來。

相較於平日不是妥協就是無視的態度,此刻莫名堅持起來的對方讓嘉德羅斯一下子也忘記了反抗。
也或許是因為格瑞現在的眼神只看著自己、所以容許他放肆一點也是還能接受的,少年金色的眼瞳反射出了對方的身影,他眨了眨眼嘟囊了一聲「為什麼會這麼溫暖啊......」

表情還是有點怒氣沖沖的少年臉頰飛上了少許的淡紅,他握緊了比自己略大一點的手掌,感受著從來沒體會過的、如此親密又如此貼近的另一分溫度。

「以後我們可以常常這樣做,嘉德羅斯。」銀髮的少年自然的將對方和自己緊握著的手掌放入了大衣寬敞的口袋中,露出了淺淺的笑容,「好吧,看在感覺不壞的份上我就允許你吧!格瑞。」

所以他們緊緊握著的手一直就這樣牽著,直到遊樂園中在夕陽餘暉壟罩下變成了溫暖的色澤、直到約會結束了,兩個人彼此握上的雙手都還是那樣緊緊的牽著。



大概是覺得這兩隻頭一回牽手覺得對方的手很溫暖這點很萌吧UwU〈手比愛心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