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巧-連隊在住

沉迷Unlight、狂吸凹凸,偶爾發發其他作品,得了攻受不分的毛病,節操已掉、無雷&幾乎通吃。

初訪建議先看自介http://t.cn/RXYvoFt

出產UL以連隊中心,伯恩/弗雷/里斯/迪諾/出葉主力開催中。
凹凸世界雷皇兄弟主,其他CP邊走邊看邊吃。

fo因為不習慣首頁洗太快(不好撈糧)所以很少按,不過搭訕留言聊天都是很歡迎的喔!

灣家人所以慣用繁體,連隊大鍋煮&文章各種攻受常逆是常態,開車常常都是小破車,敬請注意腳步。

盛夏海灘【瑞&金&嘉】

是大膽借了歐姆太太的夏日交換卡寫的小小段子,大概就是瑞哥帶兩個小朋友出遊的實況〈嗯?!
文章裏頭基本走個嘉瑞金無差大三角意味不過應該沒有很明顯2333333






將手中冰鎮得冒出顆顆水珠、加了檸檬調味的運動飲料,放到在防水布上攤成一個大字的金額頭的位置,另一手俐落脫下的襯衫則是沒有商量餘地的、按在曬得跟鍋裡撈起來的蝦子沒兩樣的嘉德羅斯肩膀上,難得答應出來玩一趟,卻還是得注意這兩人的紕漏,被意外涼爽的海風吹得有些想睡的格瑞,不禁思考起自己到底答應了這次出遊是對是錯。

勉強在海灘萬頭鑽動的人潮空隙中找到一塊、媲美沙漠中綠洲一樣搶手的陰涼處,也沒怎麼流汗的格瑞一邊嘆著氣,一邊把兩隻玩得脫水跟曬傷的小動物(他總有這樣的錯覺)安頓好,青年動作迅速的在防水布中央豎立起來陽傘,幫忙三人可以擋去更多毒辣的陽光,在海水中泡了太久的金躺在墊子上,眨著彷彿閃著光芒的雙眼軟聲說道「謝謝...格瑞你真是太好了!」

「......嘖。」繞到了青年另一邊、被曬得滿臉通紅的嘉德羅斯,則是不知為何把自己縮得小小的,擠著傘下不怎麼大的陰影靠上了格瑞後背,安靜地接過對方遞來、能舒緩曬傷的凝露。

雖然比起出來外頭溜搭,他還是更喜歡在乾淨也更安靜的室內進行活動,不過看到此刻嘉德羅斯跟金即使玩到虛脫、臉上的笑容也還是都收不住的情況,格瑞也覺得今天出來海邊戲水、似乎有那麼一點不錯。

就如同浸入海水再上岸後的渾身濕黏總讓人有點不耐,但隨後讓海風吹乾後的那種清爽卻無比的舒服,足以讓人忍受濕透那時的不適。

行前就叮嚀過要補水補防曬的青年如往常一般嚴厲而冷冷的說了一句「提點過的事情你們自己要多注意,不然到海邊玩反而受傷了這種情況我很不樂見,知道了嗎,金、嘉德羅斯。」
「知道啦...我會多注意的格瑞...」「喔。」

然而格瑞的嘴角是微微上揚的,他遞給了嘉德羅斯準備好的飲料、也給金補了一包小點心,「知道了就好,下次要玩、記得注意好自己的狀況。」
青年因為感染了兩人玩得愉快、而稍微高漲的好心情隱沒陽傘的陰影處之下,略帶鹹味的海風為三人帶來了些微涼意,為這出遊的時光增添了一份閒適的安逸。






再次叩謝歐姆太太美好的原圖!!!!
這組大三角我超喜瑞哥照顧兩隻金燦燦又活潑得要命的寵物的概念〈###,想看他們一起去海邊玩UU〈好
又吃到大三角不知道該怎麼標tag了唉呦233333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