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巧-連隊在住

沉迷Unlight、狂吸凹凸,偶爾發發其他作品,得了攻受不分的毛病,節操已掉、無雷&幾乎通吃。

初訪建議先看自介http://t.cn/RXYvoFt

出產UL以連隊中心,伯恩/弗雷/里斯/迪諾/出葉主力開催中。
凹凸世界雷皇兄弟主,其他CP邊走邊看邊吃。

fo因為不習慣首頁洗太快(不好撈糧)所以很少按,不過搭訕留言聊天都是很歡迎的喔!

灣家人所以慣用繁體,連隊大鍋煮&文章各種攻受常逆是常態,開車常常都是小破車,敬請注意腳步。

飛龍之主;黑湖之主【恐怖雙子】

我只是想寫賽福爾特兄弟與他們的大寵物〈全錯,然而標是標雙子實際上是異種〈消音

總之就是雙子CP!有龍跟烏波斯但其實什麼也沒做XD






翼龍的藏寶庫之地上頭有什麼都沒有,因為懼怕財寶消失的龍,已經將所有閃閃發光的事物全都吞到肚裏頭去了。

因此這裡只有一片乾燥而龜裂的黃色大地,無論闖進來的是何人,都會成為一抹鮮明的顏色,伯恩哈德在意識遠去的前一刻、看見自己的血液流淌在岩石地面上,鮮豔莫名。

翼龍的藏寶庫之地,什麼聲音也沒有,因為龍已將靠近財寶的生物全都殺害,而靈魂是無法發出聲響的,除了那唯一步行緩緩的沙沙跫音。

威嚴以外就只能用肅穆來稱呼的長款軍服,襯著男人寬闊的肩與健壯而修長的腿,然而掩蓋不住的是那並非為人的強烈壓力,只是已陷入昏迷的戰士是無法得知的。

化為人形的飛龍之主就這麼抱著昏迷過去的伯恩哈德,臉上帶著極度溫和的表情,他略嫌笨拙的用帶著手套的手掌擦去伯恩哈德臉上的鮮血,一點都不介意手套被染上紅漬一事。

一旁連翅膀都還小的不足以飛上天際的幼龍群也像感染了飛龍之主的欣喜一般、雀躍的蹦蹦跳跳在他腳邊,他莞爾一笑、緩步走向自己築好的、等待另一半回歸已久的莊嚴巢穴。

深不見底的黑暗水底,隱藏著某種生物,不時能看見那巨大發光的眼睛,如同翡翠、深邃而吸人。

弗雷特里西在被觸支拖到水裡的瞬間,差點以為自己會死在湖中,雖然某個念頭從心中一閃而過,覺得...
如果能被那雙眼吞沒,倒也不算什麼太壞的事。

而尚未達成任務的戰士驚恐的情緒還沒平復,便被數隻觸支推上黑湖中心的某塊小小土丘,被全然黑暗壟罩著的夜晚,弗雷特里西只能模糊的依水聲與身體的感知,推斷黑湖的主人也跟著上了岸,現在就站在距離他不到半阿爾雷之處。

滴滴答答的水聲伴隨著強烈存在感的某物「啪」的一聲貼上了弗雷特里西的臉龐。

濕滑的觸支撫摸上來的粗糙表面帶來一股從胃底泛起的痠疼,然而弗雷特里西並沒有想移開正在被抹上冰涼體液的臉,在黑暗之中、化為人形的黑湖之主那一雙此刻宛如湖底精魂凝結的眼瞳吸引著他,弗雷特里西訕訕地伸出右手,剛才不久前還舉起前端張著利齒襲來的黑湖之主,此刻卻溫順異常的接受了他不怎麼平和的拍擊,甚至將眼閉了起來、簡直就像是馴養後的可愛寵物一般。

一陣如銳利小刀刮過的空虛猛烈地侵襲了弗雷特里西的胃,他用力嚥下一口口水,任憑觸支卸下他腰上的兩把刀,被遠遠丟出的刀刃發出了清脆的金屬碰撞聲,與黑湖之主渾身濕透的長式軍裝滴落下來的水聲聽起來,竟是同樣的清晰。

黑湖之主撤回了攀上弗雷特里西身上的觸支,而用手摸上他的臉、用被皮質手套包裹著的拇指摩娑著弗雷特里西的唇。

浸在水底的冰冷溫度與鹹澀帶苦的味道隨著黑湖之主的手指一同、進入到了弗雷特里西溫暖的口腔內。

弗雷特里西閉上眼簾前的最後一幕,是伴隨著男人雙手與從身下延伸出來的觸支一起、包圍住了自己的情景。

他帶著微笑、就這麼抱著好不容易歸來的珍貴寶物,再度沒入黑暗無垠的湖水裡。




服裝自己是照著伯恩N卡跟弗雷R5來想的,這兩套真的太帥〈手比愛心
想想我以前不怎麼吃人跟怪物的,官方到底對我做了什麼XDDD

原發文日期:2017/1/9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