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巧-連隊在住

沉迷Unlight、狂吸凹凸,偶爾發發其他作品,得了攻受不分的毛病,節操已掉、無雷&幾乎通吃。

初訪建議先看自介http://t.cn/RXYvoFt

出產UL以連隊中心,伯恩/弗雷/里斯/迪諾/出葉主力開催中。
凹凸世界雷皇兄弟主,其他CP邊走邊看邊吃。

fo因為不習慣首頁洗太快(不好撈糧)所以很少按,不過搭訕留言聊天都是很歡迎的喔!

灣家人所以慣用繁體,連隊大鍋煮&文章各種攻受常逆是常態,開車常常都是小破車,敬請注意腳步。

不能交談【尤哈尼&薩爾&蕾格】

放了一些對於UL自古以來的EXP陰謀論(?)的觀點,寫寫這三個人去打任務發生的小段子~







尤哈尼跟著神情恭敬的薩爾卡多後頭,而對方的前面是牽著引導者、行走間散發著一股不言自明領導者氣勢的蕾格烈芙,才剛在星幽界復甦的他沒有多少記憶,就連跟著指派的搜尋地圖任務,也是跟著同一組的戰士們有樣學樣、甚至乾脆站在後頭看著就好。

反正自己的能力還沒有甦醒到足以一擊就能打倒怪物的程度,他雙手枕在頭後、悠閒地想著,然而原本前方正在行走的兩人與引導者突然都停了下來,周遭的風景倏忽一變,頓時就換了個截然不同的光景。

「是能恢復能力的...碎片。」

引導者近似無機質的聲音小聲地緩緩說道,蕾格列芙與薩爾卡多比他還要早來到此地、能力也更高一等,最大的區別在於他們早已見慣這幅光景,因此面對如此詭異的情況、與他有淵源的兩位戰士只是馬上進入了備戰狀態,沒有任何的動搖。

然而尤哈尼卻只是呆呆的站在蓄勢待發的兩位戰士與沉默的引導者前方一點點的位置。

因為『他自己』就持著光劍,帶著他照著鏡子時明確確認過的、那種能展現出游刃有餘態度的笑容站在不遠處。

這到底是......什麼?

「發呆什麼,尤哈尼,這是你要解決的。」薩爾卡多略顯不耐的喊了一聲,伸手指向尤哈尼的『碎片』,隨即帶著蕾格烈芙與引導者退後、並擋在他們的前方。

「喔,就跟去大城市那時候一樣是吧?那我就快點打完它吧。」

但是現在的氣氛跟去所謂的城市切磋時好像不太一樣啊?為什麼兩位大人的表情都這麼緊繃?

尤哈尼取出了攜帶的武器將其啟動、尖端光芒不穩定散落著的白色光劍就伸展開來,如果照著之前的經驗,他只要和對方說上一句話再開始隨著引導者的指令對戰就可以了吧?

彼端站著的『自己』依舊保持著微笑,沒有動作。

「我─」「這邊不需要對談,速戰速決。」
而他才開口,馬上被後頭的薩爾卡多打斷了。

「咦?不用跟他對談嗎?」尤哈尼驚訝了一下,他認為對方應該會開口與他們簡短交談,所以才開口,畢竟忘了聽哪個宅邸內的戰士說過,對戰時對方同樣是由另一位引導者帶領、無論是輸是贏,對方或是己方此時的生命量歸零也不用擔心,因為那不會致死。

「你這蠢傢伙,跟他說過話之後你敢殺死它嗎?」「什...麼?」

尤哈尼被薩爾卡多的回覆所震驚,差點就要回頭、在戰場上露出空隙,「向前看,尤哈尼,那些是給予戰士力量的碎片,保持平常心取下它吧。」蕾格烈芙沉穩的說明著,然而尤哈尼卻陷入了一團混亂之中。

所以在他眼前的到底是什麼東西?

尤哈尼的『碎片』依舊微笑佇立、而它的瞳孔彷彿閃耀旋轉著的混亂虹彩,啟動了光劍。


不能跟它說話喔、因為說了話那就承認它也是跟你同等的存在喔。

頭一回對上碎片的戰士彷彿聽到了一名少女清澈的嗓聲在腦海中說道,然後與『它』展開了對戰。





其實我只是想讓薩爾卡多罵尤哈尼蠢傢伙〈喂,覺得這三個人相處一定很好玩XD

順道紀錄一下所謂的EXP陰謀論:
某太太:EXP的"自己" 是真的東西,只是來到星幽界沒有遇到引導,所以才會變成碎片,實際上就是本人沒錯,也就是說砍死他就跟殺掉自己沒兩樣→其中一條路線

另有一種路線初始都是L1(除去暗房升金),需要撿卡還要湊碎片才能恢復完整的自己(能力跟記憶),所以那就是除了最根本的靈魂(L1)、經驗跟記憶都已經被打碎在地圖中,跟著執念被埋在地圖中等著被取回~

原發文日期:2017/2/21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