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巧-連隊在住

沉迷Unlight、狂吸凹凸,偶爾發發其他作品,得了攻受不分的毛病,節操已掉、無雷&幾乎通吃。

初訪建議先看自介http://t.cn/RXYvoFt

出產UL以連隊中心,伯恩/弗雷/里斯/迪諾/出葉主力開催中。
凹凸世界雷皇兄弟主,其他CP邊走邊看邊吃。

fo因為不習慣首頁洗太快(不好撈糧)所以很少按,不過搭訕留言聊天都是很歡迎的喔!

灣家人所以慣用繁體,連隊大鍋煮&文章各種攻受常逆是常態,開車常常都是小破車,敬請注意腳步。

好久不見【黑金格瑞】

吃了親友安利速速看完凹凸世界動畫後、實在太想打的奇妙段子(?),時間點大概是在三十二集結尾後,CP是黑金格瑞,黑化部分私設有,不知道個性有沒有跑就是了〈抓頭

我超喜歡這種黑化的梗的w黑金跟格瑞這組簡直有毒〈#

因為大概只會寫這篇,所以就不上人物的tag了XD





金再次醒來時又陷入爆走的狀態,無數染上黑灰一般的矢量箭頭不斷的從他身上竄出來。

「嘖...」格瑞皺著眉,一但金陷入這樣的狀態事情就很棘手了,「這可怎麼辦啊!我們需要找人來幫忙嗎?」紫堂幻慌張地看向爆走的金、又看向抱著雙臂的凱莉與站在金前頭的格瑞。

沒辦法了,雖然不是很想這麼做,但是必須在金再度切換過去時將其他人支開才行。

「金就交給我負責吧!你們別待在這裡。」朝向金新認識的朋友紫堂與一旁的星月魔女說著,格瑞便回頭緊盯著冒出的矢量箭頭即將轉成全黑的兒時玩伴。

「但是金剛才的樣子,實在不像是你一個人就可以壓制的模樣啊!」
「好了啦紫堂幻,我想這大概就是有些事只有老朋友才比較懂吧?再說了、堂堂第二的格瑞要是連金一個新手都應付不了,他也別想混囉!」

雙手一攤,凱莉就坐上了星月刃,他咬上了棒棒糖就隨著星月刃飄在半空睨著格瑞,想想凱莉說的似乎也有些道理,原本慌張的眼鏡少年便也跟著望向銀髮少年,等著對方的答覆。

瞄了一眼儼然是看好戲表情的星月魔女,格瑞幾不可見的頹了肩膀回答「這你們就放心吧,金由我來就行了,真要說的話能幫著看住週遭,別讓其他人趁隙闖進來就沒問題了。」「這樣啊...那我就放心了,我會和凱莉負責在旁邊警戒的!」

向對方拍著胸膛保證,紫堂幻和他的斯巴達小隊們便率先往右方跑去,而凱莉也拋下了一句讓你再欠我一個人情吧、便吐著舌頭坐著星月刃往左邊方向移動了,沒幾秒鐘兩個人的身影就已經確實的消失在視野當中,格瑞的眉頭才稍微鬆開了一些。


「好久不見,格瑞?」

就連凹凸大賽預賽排行第二的少年也猝不及防的沉重壓力,就只消那麼一聲輕輕的呼喚,就足夠讓少年瞬間全身起了雞皮疙瘩。

格瑞緩緩的轉過身子來,以往自小認識的金髮少年那既自信又光照四射的笑容、臉孔、髮色,甚至連周身與原力,都有如溶進了夜色最深的潭子裡,金的一切全部被黑色的霧氣所壟罩,他的眼瞳色彩紅得不像是常人的眼睛,看起既不祥、

又格外讓人無法移開目光。

「......金。」
愣了幾秒,格瑞才喊出了他的名字。

在他眼前的少年笑容狂妄,並比平時多出了不只數倍的狂氣,然而最讓格瑞感到背脊發涼的、是對方那彷彿看透一切的輕鬆。

『別緊張嘛!我又不會出現太久,不然金會受不了的。』

收斂起了纏繞在身邊飄盪的純黑箭頭,所有一切都化為黑色的金隨意的坐在了岩地上,還拍了拍旁邊的位置『格瑞也坐一下啊?剛剛我們才打完一大仗呢!』

即使方才被人以惡意與武力暴打過一頓,銀髮少年依舊沒有露出絲毫痛苦的表情「不用了,你會出來......代表剛才金失去了意識吧?」『沒錯呀!金看你被黑狐打得無法還手,又沒來得及救你,難得憤怒跟不甘心又突破一回理智界限了呢!』

輕鬆的像是在說發生在別人身上的事情,少年眨著紅瞳,又再度拍了拍旁邊的地板,一直站著注視著他的格瑞終於默默地走近金的身邊,然後坐下。

『超久不見的啊格瑞,上次見面我們都還是小孩子吧?』
「沒錯。」

相較於金自然的向格瑞搭著話,格瑞卻是維持著最低程度的視線相會,隨即便移開了目光。

『怎麼?你還沒跟金說我們作過了喔?』「什麼!」

一直在外人眼裡看起來冷靜的少年此刻手足無措的跳了起來,連話都說的有點結巴了「金、只要是會危害他的事情我都會替他排除,更何況─」
『知道啦知道啦!沒有要破壞我們之間的朋友關係好嗎?』

無視了格瑞小聲地說著才不是朋友的話,紅色眼瞳的金純潔的笑了起來『又不是要你突然跟金說這些嚇到他,反正這件事你知、我知,然後金的潛意識裡知道就好啦!』

少年纏繞著黑色霧氣的手指跟著話語依序指向格瑞、自己的胸膛,最後比劃到了戴著帽子的腦袋瓜上『我只是太久沒見格瑞了,很想你嘛!再說了,要不是金的力量有很大的成長了,我才不會冒著讓金有危險還要特別跟你說話呢!』
「那就快點讓金休息吧,有我在、不會讓金受到傷害的。」

突然被對方搭上肩膀的格瑞盡力用最平淡的口氣應著,然而才一對上對方的臉孔,就又讓格瑞差點跳了起來。

金傾身湊到他的眼前,近到兩人不到幾公分、彼此的唇就能碰上的程度。

『不給我一點保證嗎?格瑞?我可沒辦法時時跟你確認、你說的話是不是屬實的啊!』黑色的金用著蘊含渴望與狂妄的神情注視著格瑞,這距離近得對方眼中映入了自己紅色的瞳孔、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用這個方式的話就免了吧......」

果斷的從岩地上站起身來,格瑞一下子就拉開了與金的距離,對方倒也沒有跟著追上,只是將雙手往後一攤、向後傾著身子說道『真是可惜啊,那我就回去啦!不然真的待太久,金會受不住的。』
看著對方的背影,黑色的金這麼說道。

然後一句嗓聲細微得幾乎就要融入空氣中的句子飄進了金的耳裡。
「我不會背叛同伴的,我向你保證。」
『那我就放心啦!格瑞!』

露出帶著無比狂氣笑容的金滿意的從地上爬起來、隨便拍拍屁股上的灰塵,然後走近格瑞、伸出了雙臂。

銀髮少年先是一愣,隔了好幾秒才跟著伸出雙手、環過還比他矮上一些的金。
「那就下次見啦!格瑞。」
「拜託下次說話用講的,不要直接傳到腦海裡來。」
「反正也只有格瑞你接的到啊!這樣金也比較不會費力,掰啦!」

任由黑色的金一臉愉快的抱住了他的格瑞,確實接住了整個人癱軟下來的金,環繞在他身上的漆黑色彩已然離去,現在的金髮青年一副就是正在打瞌睡、掛在同伴身上的模樣。

攙扶著昏睡過去的金,才跟黑色的金道別的格瑞一臉無奈的只能坐下,他讓金順勢躺在地面,然後趁著護衛的兩人都還沒看見個影子,幫金挪了一個睡起來比較舒服的姿勢。

好不容易解決的金暴走的問題,此刻才回想起剛剛對方說了些什麼的格瑞,遲來的在一臉睡得香甜的金身旁隻手按住了額頭,感覺到自己的體溫似乎升高了些。





吃了安利然後看完了凹凸世界的動畫...結果我依舊是安定的偏離市場啦XD
被最後一話的黑金格瑞歪曲組合打中XDD我到底有多喜歡這種組合〈笑死

看完動畫不知道為什麼就一直覺得,黑金如果能穩定的跟格瑞說化一定會...調戲他〈#,所以讓他說了那樣的句子w〈至於有沒有真作過大家可以自由想像XD
好喜歡黑金可能把格瑞吃得死死的感覺啊〈雙手合十

補充個,黑金說話時如果用了『』就是表示是直接用傳到腦海的喔w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