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巧-連隊在住

沉迷Unlight、狂吸凹凸,偶爾發發其他作品,得了攻受不分的毛病,節操已掉、無雷&幾乎通吃。

初訪建議先看自介http://t.cn/RXYvoFt

出產UL以連隊中心,伯恩/弗雷/里斯/迪諾/出葉主力開催中。
凹凸世界雷皇兄弟主,其他CP邊走邊看邊吃。

fo因為不習慣首頁洗太快(不好撈糧)所以很少按,不過搭訕留言聊天都是很歡迎的喔!

灣家人所以慣用繁體,連隊大鍋煮&文章各種攻受常逆是常態,開車常常都是小破車,敬請注意腳步。

數千世界的雪花一片【連隊多人】

試著寫個如果當初連隊真的把渦結束了的一條分支線~沒有CP意味~



.


.


.



雪花片片,銀白色的冰涼落在手心頃刻就不見了。

艾依查庫看著艾伯李斯特動作熟練到根本不用看、就將領帶繫得整齊筆挺的樣子,忍不住又上上下下的打量完對方後,手撐著臉就脫口而出「總覺得艾伯你沒穿軍裝之後看起來就有點單薄呢,完全就像是個只會讀書的人。」

扣好左手袖扣後、正反手扣著右手的艾伯李斯特唇只是一抿,隨即接過艾依查庫拋過來的大衣,力道輕巧得剛好落在他的手上「沒辦法,誰讓我不像某位英俊挺拔的先生,即使只是擔任地方小小領主的侍衛,都還能夠保有像是軍人一般的肅殺之氣啊。」

「啥?」一腳踩在椅腳上坐著的艾依查庫差點就摔了下去,「我聽到了那些小姐們的竊竊私語罷了。」艾伯李斯特露出了往昔般勝券在握的表情,語帶調侃地回了艾依查庫。

「伯恩,你想過沒去連隊的話,我們會變得怎麼樣嗎?」停下了手上正在抄寫的動作,從有些斑駁的鋼筆間流洩出的墨水組成了嚴謹工整的文字,整齊的在紙面上排列成句子。

伯恩哈德拿下了眼鏡,望向提出了問題的他的兄弟,弗雷特里西正拾起粗糙的球棒跟已經是灰黃色的幾顆球,「還能怎麼樣,現在就不會在這邊,大概是去到哪個未知的世界了吧。」

「也是啦!」「幹嘛突然問這個?」

伯恩哈德不解地問著倚在門框的兄弟,而弗雷特里西只是打哈哈的撓著臉「沒有啦~」

「弗雷叔叔!」「快一點啊!我們都在等你了,大叔!」門外幾個稚嫩的童聲大嗓門的吼著,弗雷特里西一面趕小雞似的朝他們揮揮手,一邊跟伯恩哈德說著「要給前輩跟其他人的信我寫好了,伯恩你寫好那些要謄的文書之後再幫我抓一下錯字吧!謝啦!」

「嗯,快去吧,記得幫我跟雜貨店的潘妮嬸嬸說他委託的部分已經好了。」「沒問題!」向弗雷點點頭,伯恩哈德又拿起了鋼筆,看著他跟一群蹦蹦跳跳的小孩子出門去,還依稀能聽到幾句他跟小孩子們叮囑著不要叫大叔的笑罵聲,然後再度地埋首於文案當中。

「沒想到你這麼不喝酒的人居然開了酒吧啊...」啣在嘴邊的菸緩緩升起白煙,蓄著鬍子的男子拿下帽子,而在吧檯後的褐金髮男子則倒了一杯給他,豪邁地給了一杯八分滿的金黃色酒液,「又不是不能喝,而且開店不喝太多也正好啊!」

里斯俐落地繼續擦著幾只已經清洗好的酒杯,阿奇波爾多則有一搭沒一搭的說著在來卡南一路上的見聞,像是目前已經有哪些地方復原幾乎完成,開始在做大型的買賣了、又或是哪處的動亂尚未平息,正在招募人手擔任保鑣等等。

「你也是啊,還是在做護送的工作?」阿奇波爾多自嘲似的哼笑了一聲,但神情顯得十分平靜,「早就習慣到處奔走了,這樣的方式比較適合我,老是待在同一個地方我還真沒辦法啊。」里斯頷首後想起了什麼似的,往口袋裡摸了摸「對了,伯恩哈德跟弗雷特里西寫信來說,他們那邊也上了軌道,看看冬日祭要不要一起來聚聚?」

把煙吐出後、阿奇波爾多將煙灰抖落在小盤內「那還要看那群小子們護衛的順不順利,難保我不會又要去幫忙了。」「啊、是後期進到連隊的年輕人吧?」「是啊,就上次說到的那幾個小子。」兩個連隊前期的成員說到這都露出了一種近似關愛的笑容,阿奇波爾多舉起了剩餘一半的酒杯,「順利的話到時見吧!」「沒問題,到時候說不定連迪諾跟出葉都會來喔?」

里斯拿著一邊盛著蘇打水的馬克杯權充,跟阿奇波爾多碰了碰杯,「祝生意興隆啦!」「謝啦!」

清脆的聲音就像是喜悅的鐘聲一樣響亮。

「我覺得E罩杯以上那種豐滿真的很性感。」
「哇出葉沒想到你這個傢伙這麼悶騷啊!」
「會盯著女孩子露出的大腿猛看的傢伙應該沒資格說我吧。」

出葉專心的閱讀著信中所附的地圖,頭也不抬的在岔路口指向了左邊的方向,「好,就交給本大爺啦!」迪諾才要反駁出葉所說的話、便被對方指引的動作給轉移了,興致勃勃的拉韁繩調整前進方向,「這麼說也好久沒見到大家啦!」「...確實是。」

一提及能見到以前的夥伴,兩個人都不禁露出了微笑,迪諾大力拍拍後頭所載的兩大包用麻布袋所裝的貨物「靠這個絕對可以讓所有人都佩服死本大爺啦!」

出葉聳聳肩不對此表示任何意見,在兩人的前方、已經出現標明往卡南的方向的大木牌了。

雪花片片,銀白色的冰涼落在精緻的人偶小掌上,一合掌就成了閃閃發光的璀璨乳白碎塊,流轉的光芒如此明亮而刺痛了眼眸。




雖然大概是沒什麼機會走那條線(不然就不會有無光這個世界啦w),但是覺得要是有那麼一個選項是之後他們能好好的過普通的生活就好囉><!
看了一下發現要修正的是覺得出葉是腿派、迪諾是胸派才對〈喂

原發文日期:2015/12/31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