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巧-連隊在住

沉迷Unlight、狂吸凹凸,偶爾發發其他作品,得了攻受不分的毛病,節操已掉、無雷&幾乎通吃。

初訪建議先看自介http://t.cn/RXYvoFt

出產UL以連隊中心,伯恩/弗雷/里斯/迪諾/出葉主力開催中。
凹凸世界雷皇兄弟主,其他CP邊走邊看邊吃。

fo因為不習慣首頁洗太快(不好撈糧)所以很少按,不過搭訕留言聊天都是很歡迎的喔!

灣家人所以慣用繁體,連隊大鍋煮&文章各種攻受常逆是常態,開車常常都是小破車,敬請注意腳步。

騎士與『騎士』【安迷修單人】

關於安哥獨白的意識流這種題材、還有黑化的題材我都非常喜歡,所以結果就是這兩篇小段子的出產XDDD
一篇是走安迷修個人的獨白;一篇是以跟親友討論時想出來的、安迷修若黑化時會如何寫的段子,均是大賽背景,兩篇各自獨立,雖然沒有直接相關,不過做為對照一起觀看個人覺得很有意思w







安迷修明白自己不是一個真正善良的人。
因為真正善良的人是不忍奪取任何一個生物的性命的。

所以曾在他刀尖流淌過的鮮血若是只能回歸塵土,他便會以最敬重的心態奉上敬禮,為那鋪在騎士腳下鮮紅的地毯時時刻刻銘記在心,那些生命交棒給他、而他並不是一個完全善良的人,所以他只能拼命的、不要忘記那些逝去的生命的名字。

安迷修也明白自己不是他人口中所道、所謂大公無私之人。
因為他清楚所欲求的事物、有想要表現出來的自我,還有決心執行的自己的正義。

彬彬有禮的對待每一位美麗的小姐,希望自己隨時都是合格的最後騎士,還有即使會傷及他人、依舊選擇參與的凹凸大賽,這一切的一切出發點都是為了『自己』,「這樣的在下並不是真正公正的啊......」

騎士的微笑無懈可擊並且染上無可奈何的微微蹙眉,他將手掌斜過胸膛放在心口,對著這個明亮卻總有黑夜會降臨的世界說道。
「因此在下所能做的,便是發誓善待弱者,願為手無寸鐵的人戰鬥,盡一切所能幫助任何向我求助的人,真誠地對待我的朋友。」

那是明白自己並不是執著『騎士道』的傀儡,乃是作為一名活生生的、有許多瑕疵的人類生活著的青年,他所持的信念。





手持雙劍的男子一個格擋,怪物巨大的雙角卡在他斜擋胸前的澄黃明劍上,然後男子的嘴角微微揚起,他另一手所持、宛如寒冰所凝之劍便直接砍向怪物的腰脊。

慘叫聲與破碎的光芒同時劃破天際,跌坐在地面上的另一名參賽者原本想上前、然而一確認對方為何人,以及其臉上的神情之後,便發出一聲尖叫。
「來、來人啊!救救我!」

「在下是最後的騎士,安迷修,為您而來了,不是嗎?」
大賽目前排名第四的安迷修─又名,迷霧森林之安迷修。

俊朗且親和的臉孔此刻正露出了一個溫和的微笑,男子甩了甩澄亮雙劍之上殘留的血液、而後將劍歸回背後。
他的雙眼色彩是觀者無可窺看自身身影的迷幻之綠,介於冰冷的寒冰湖水與詭譎的青綠森林之間,彷彿你無法自他手中逃走、又不敢貿然離開這片風景。

拚了命打直抖到宛如初生幼犢無力站起的雙腿,奮力往後要逃開安迷修的參賽者才踉蹌地跑了幾步,便被地上一條明顯不屬於草地能生成的繩索絆倒、直接以臉就地。

看著對方朝向自己越走越近,趴在地上的參賽者幾乎是喊得淒厲「滾、滾開!這可不是我做的!我只是剛好路過了這裡!你這瘋狂的騎士!」
足以困住巨角怪物的繩子纏在他的腳上,他越是急著想要扯下、就纏得越緊。

而安迷修只是睜著他那雙看不出情緒的眼睛,一步一步繼續走近。
「我、我可沒有要跟你求助安迷修,離老子遠一點!」
「在下明白,確實也沒有收到您的呼救呢。」

騎士抽出了背上的冰劍,俐落的就往對方被繩索纏住、不得動彈的腳刺下。
「啊──啊......啊?」
嚇到看著安迷修拔出武器就閉上雙眼的參賽者沒有感受到巨痛,這才一頭霧水的張開了眼睛,安迷修只是將他腳上的繩子砍斷了而已。

什麼啊。原來所謂偏執瘋狂的騎士只是指氣勢、到頭來還是以救人為本不是嗎?
參賽者用鼻子哼了大大的一聲,像是趕狗似的揮著手掌「去去去,老子根本用不著你這傢伙假惺惺的營救,我自己也能脫困。」「在下不太懂呢,您既然不是手無寸鐵的民眾、也不是呼喚我安迷修求助之人,在下怎麼會擅自幫忙呢?」

一陣狂風突然吹起,巨角怪物所能揚起的風冰冷刺骨,牠們十數對的雙眼在安迷修身後出現,像是從騎士身後瘋長出的、帶有詭異燈光的影子。

「在下已經撤除了這塊區域以骯髒意圖設置的陷阱,那麼容在下先行一步了,ByeBye~」
領會過來的參賽者看到安迷修拔步就走,連忙要出聲喊住「等等!等一下,老子喊你等─」

平穩無比的踏上劍身,安迷修抱著右手肘而右手手指抓著臉頰,邊往半空中前進邊喃喃說道「真是傷腦筋,這塊區域不行的話那在下該去哪裡賺取積分呢?」
「啊啊啊啊啊啊啊!」

慘叫聲與破碎的光芒同時劃破天際,但那與最後的騎士毫不相干。
安迷修神情平穩地的筆直往空中馭劍而去、尋找下一個能賺積分的區域,或是吶喊著的受苦之人。

『只要是手無寸鐵的民眾,或是呼喊我安迷修求助之人,在下都會為您前來的。』





寫一寫又納悶為什麼變成了安哥迷妹的視角〈笑死wwww
總之很喜歡知道自己不是完美無缺所以更喜歡世界;因為知道自己行動最開始的理由是自己、所以更願意善待他人的安迷修〈??!!〈好
然後黑安的個性是想到安哥是貫徹騎士道&心信世人的人,那黑安的個性應該就是人間不信還有懷疑人類、兼奉行騎士道走火入魔...吧,所以不是照著他騎士道來的人都不在他幫助的範圍,打完自己也覺得有點帶感,嘻嘻www〈#
總之希望這兩段安吹的黨費大家會喜歡啦//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